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樹苒小鎮自開幕以來就是IG火熱的打卡點!這裡肥獅子來訪鳯山,無意間穿進小巷而意外發現這家超有特色的咖啡廳,這小巷弄之中,沒有人來人往的車潮與人潮,卻有著悠閒的寧靜,老闆卻選在這裡,將自家老屋打造成韓風極簡純白的特色網美店,從店外到室內,處處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樹苒小鎮低調隱藏在高雄鳳山維新路的巷弄之中,鄰近於鳳山三民路商圈、中山路商圈一帶,距離高雄捷運O12大東站步行約7分鐘、O13鳳山站步行約8分鐘,而鳳山熱門IG打卡景點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及高雄版忘憂森林也都在附近,來這一帶走訪,可以選擇到樹苒小鎮喝咖啡、吃甜點,順便歇歇腳,老闆將自家50年以上的老房子,重新老宅改造再利用,打造成純白極簡風格,很有韓風咖啡廳的感覺。


戶外座位區,打造的像是一個小庭園般,氛圍不錯,只是夏日來訪真的太熱了,還是進屋吹冷氣比較實在。


走進室內,樹苒小鎮的整個設計走純白極簡風格,非常有韓國咖啡廳的感覺,座位沒有很多,來訪建議事先訂位,目前只能用LINE訂位,且只能訂12:00的座位唷!


一樓靠窗的座位是超搶手的座位區,不少人喜歡以白紗搭配自然光做拍攝的佈景。


在樹苒小鎮裡,會發現不少老闆收藏的樹懶收藏品,肥獅子猜老闆本身應該很喜歡樹懶吧!而這家店的特色猶如店名,出餐的速度不快,不過正因為如此,等餐時反而更能好好享受的氛圍。


一樓與二樓之間,擁有一個小夾層,空間還蠻舒適,4人以上來訪,想要擁有獨自的小空間,可以事先預約訂位唷!


走上二樓,很有居家風,以籐桌、籐椅、籐制的燈具做搭配,搭配上自然的窗光,好愛這樣的氛圍,在這啜飲著一杯咖啡,放慢腳步,猶如樹懶般,是生活中的小確性。


樓梯旁的轉角處,特別設計IG打卡點,哇!真的是太夢幻啦~


樹苒小鎮的菜單,每人低消是一杯飲品,不收取服務費,用餐時間以餐點到齊起算90分鐘。


每日甜點不同,以櫃枱的平板為主。


炙燒香蕉泰奶蛋糕,平時就頗愛喝泰奶的肥獅子,一眼就看中這款泰式甜點。


很喜歡這款,戚風蛋糕體保有濕潤感且細綿,口口都有泰式奶茶的香氣。


櫻花荔枝泡泡,喝起來沁涼,帶點微微的花香及荔枝香氣,微微的氣泡感,喝起來好消暑。

樹苒小鎮不僅僅是一家適合拍照打卡的餐廳,店裡的甜點及飲品也都有一定的水準,難怪就算低調隱藏在巷弄之中,還是能夠擁有超人氣,建議愛拍照的人,可以先訂位唷!


店名: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5巷14號

電話:0903-01307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 12:00~PM 6:00 (週三公休)

官方FB: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捷運資訊:O12大東站(步行約7分鐘)、O13鳳山站(步行約8分鐘)


更多 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dbee22756dd7245caea0b
本文餐廳資訊:
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