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春夏甜品之前

其實春夏甜品在試營運期間就已經造訪多次,但因為一直想留在口袋名單裡頭默默享用就一直沒有動力撰文,但最近在美食社團裡頭竟然瘋傳,心中想著這下紙包不住火了,只好決定動筆來跟大家分享分享這家路邊攤價格的飯店級甜品,位置就落在了新崛江附近的仁智街,隔壁就是發燒友的聚集地加煒耳機。

大大的紫色招牌寫著春夏甜品,就這裡準沒錯,老闆過去在新竹老爺酒店服務多年,如今將所有的手藝回饋給所有高雄的鄉親,店裡所有的商品目前均不超過一個50元銅板,真的是不能怪班班私藏這麼久才拿出來的啦!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春夏甜品環境

老闆娘家族在店裡忙進忙出,因為店裡的所有商品全部都不假他人之手通通來自與店裡的廚房,而且還有接受預訂呢!

店內的座位雖然沒有冷氣供應,但是也相當簡單舒適,但這樣的價位已經是無可挑剔的。

春夏甜品菜單

菜單裡頭品項當然沒辦法像是飯店一樣多,不過闆娘說會依照季節的變化作些許的調整,但30元起的價位區間在萬物齊漲的現在真的是無比震撼!

品嚐在春夏甜品

飄香腊味糯米飯(40元)

欸!不是說好是甜品店嗎!?怎麼會端出糯米飯出來呢!?別懷疑!這裡真的有賣這款腊味糯米飯,走與港式煲仔飯不同的清爽路線,吃起來有點像是油飯一樣,但裡頭有腊肉丁及蝦米,上頭還有蓬鬆蓬鬆的蛋絲,附近小食族午餐可以吃這個就夠啦!!

有料魚丸湯(40元)

都吃了糯米飯了,來碗魚丸湯應該也就不是太奇怪的事情了,這裡連魚漿和肉餡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現包現煮,是有沒有那麼浮誇啊!?新鮮製作的魚丸彈性自然不在話下,而且個頭不小的他要至少得分兩口才能下嚥,湯品也相當清雅可口。

腊味蘿蔔糕(40元)

夠了喔!!甜品該上場了吧!!還有蘿蔔糕等著大家呢,金黃上色的蘿蔔糕用筷子就能輕鬆撥開,裏頭可是有用肉眼就能看見的滿滿白蘿蔔絲,以些取臘肉提鹹味,不用沾醬就超級好吃。

冰糖銀耳露(40元)

終於到了甜品了,第一樣跟大家推薦這女生養顏美容的聖品,富含膳食纖維與膠原蛋白的銀耳煮到有些黏稠狀,不僅很有飽足感更是帶有微微的桂圓香,微甜微甜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唷!

紅豆紫米露(40元)

飽滿顆粒的紅豆與紫米的相遇也是補氣的經典款式,而且內用就是都這麼霸氣的大碗,讓人暫時忘記了之後的健身房折磨,大口地給他吃下去!運氣好還能遇到隱藏版紅白小湯圓版本唷!

愛玉檸檬(30元)

阿這麼大塊的愛玉根本就是很犯規!配上爽口的檸檬就是夏天消暑好夥伴,而且還可以調整甜度唷。

茅根甘蔗汁(30元,當天為闆娘招待)

這款也是消暑的飲品,聽到甘蔗就想著甜甜的感覺,加入了茅根也沒有怪怪的味道,養生飲料闆娘就是大方請喝了,班班只有恭敬不如從命的功能了。

造訪春夏甜品後記

每次走出春夏甜品的時候總是會擔心晚餐吃不下,因為熱情的闆娘總是會拿出一大堆東西出來招待大家,而且第一次消費試吃也超級大方,而且店內的每一道甜品與鹹點真的都是紮紮實實的功夫,實實在在的不偷工減料的好味道,讓每次班班只要想起甜品又不想要大費周章跑飯店時就會想起春夏甜品。

也難怪班班所處的美食社團每位同好幾乎都是大力推薦大力推崇而且一買再買,再這樣每天都超級炎熱的夏天,能夠走進春夏甜品來喝碗冰冰涼涼,真的是平價時尚的完美選擇,阿如果店裡被大家擠爆了,記得要耐心等一下唷,這麼好的店家還給一顆星,老闆可能會傷心欲絕呢。

【春夏甜品】店家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22號。

電話:0962-096302。

營業時間: 11:00~21:00 不定期公休

備註:只收現金、提供內用、提供外帶、提供預訂自取、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春夏甜品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333872756dd1b9b7ecbc8
本文餐廳資訊:
春夏甜品 (已歇業)
4.9
· 高雄市 苓雅區 · 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