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講到遼寧夜市,多數人腦中出現的多是吆喝聲不斷的台式熱炒,或是沿街人群熙攘的小吃,但其實在這樣沓雜的街道中,隱身一家CP值很高讓人滿意的日式居酒屋。富氣水產離南京復興站只有約五分鐘的路程,位置上相當方便。

從店門口到店內用大量木頭裝潢,並點綴著許多清酒酒瓶,呈現濃濃的日式風情,店內分為兩個樓層,一樓主要有吧台區,及幾張小桌,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特別的是他們的椅子用的是裝酒瓶的籃子再加上軟墊,創意之餘也相當舒適。二樓則配有200吋超大投影機,及十人圓桌,可以提供給企業包場或是大型聚會,也有提供桌菜服務。

店內還有一個東西相當吸睛-放滿各式活蹦海鮮的水缸!裡頭有龍蝦及各式魚種,現點現做,只提供給客人最鮮美的食材。老闆說,店內的海鮮都是與合作的釣客從海港直送,且經過他親自挑選,新鮮度絕對沒話說。

HUKI脆皮雞這道菜真如其名,皮脆之外還散發陣陣香氣,裡面的雞肉也不乾柴,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再沾上店家特製的椒鹽,讓人吮指,不愧為店家的招牌菜。

看這肉的剖切,多汁的雞腿肉讓人迫不及待啃起來了,堪稱本日最佳冠軍!

最後再提供一杯沙拉,為這道菜增添一些變化。

來到以海鮮為主打的居酒屋,怎麼能不試試生魚片呢!富氣六貫握壽司完全可以吃到魚肉的鮮度,肉質鮮甜彈嫩,另外,熟食的星鰻亦醬燒調味得宜,處理得當,沒有細刺,入口即化,魚肉肥厚順口。還有我特愛的干貝握壽司,一口吃起來幸福感滿分。

新鮮的海鮮不用過度調味就能吃出其過人之處,這盤鹽烤大海老就是最好的例子。蝦子僅以薄鹽調味,並伴著淡淡炭香,蝦肉扎實鮮甜,蝦殼好不好撥是很明顯判斷新鮮度的方法,富氣的蝦肉與蝦殼輕輕一撥就能分離,甚至連尾巴也能完好無缺,難怪店家對他們的海鮮如此有自信。

一碗百元有找的大蝦味噌湯,裡面有滿滿的鮭魚肉及一隻大蝦,因為有海鮮的加持,味噌湯更帶有一股鮮味,且隨便一撈都是超大塊鮭魚肉,店家給料超級大方,無怪乎是高cp值居酒屋。

這盤XO海鮮公仔麵一端上來引得我們一陣驚呼,鋪滿滿得海鮮料都快把公仔麵蓋住了!看得出來店家用料毫不手軟,麵體部分醬香炒得相當入味,每一口都很刷嘴,連平常不愛吃麵的我都一口接一口的吃乾淨。

富氣居酒屋身處台式熱炒的一級戰區,餐點及價位確實有其過人之處才能在此生存,也提供給來到遼寧夜市的人更多餐廳種類的選擇,也難怪是大家來遼寧街必吃的日式居酒屋。

【門市資訊】

▲店名:HUKI富氣水產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57號▲交通建議: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到達遼寧夜市內

▲電話:(02)2740-8641▲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11:00-14:00,17:00-01:00

週五 11:00-14:00,17:00-01:30

週六 17:00-01:30

週日公休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ki富氣水產-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111724243687672/▲IG:@huki_aquatic▲Goole連結:https://pse.is/SHLMD


更多 HUKI富氣水產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c14318c906d0b02e371ec
本文餐廳資訊:
HUKI富氣水產
4.8
· 台北市 中山區 · 14則評論
遼寧夜市必吃台北日式富氣水產外帶防疫便當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市丼飯每日限量月桂冠串燒富氣九宮格南京復興餐廳遼寧夜市美食生魚片丼飯9宮格便當中山日式料理中山區居酒屋推薦Huki富氣水產 -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中山區美食遼寧夜市居酒屋生魚片台北生魚片丼飯清酒台北美食調酒暢飲海鮮富氣台北聚餐推薦遼寧夜市日本料理Huki富氣水產捷運美食日本料理生猛海鮮遼寧夜市日式料理HUKI富氣水產居酒屋月冰月暢快中山居酒屋中山區居酒屋中山日本料理夜市美食防疫套餐外送台北日本料理富氣水產聚會餐廳台北日式料理遼寧夜市中山區日式料理推薦啤酒暢飲台北中山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日本料理外送外帶台北日式推薦中山區便當聚餐推薦南京復興居酒屋中山區美食推薦台北海鮮餐廳聚餐台北聚餐餐酒館富氣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推薦富氣日本料理台北啤酒暢飲串燒推薦中山區日本料理南京復興美食防疫餐盒台北居酒屋盛夏冰飲遼寧夜市必吃外帶外送台北日式外帶外送富氣水產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每日限量外帶外送月桂冠外帶外送串燒外帶外送富氣九宮格外帶外送南京復興餐廳外帶外送遼寧夜市美食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9宮格便當外帶外送中山日式料理外帶外送中山區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 - 丼飯刺身生猛海鮮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遼寧夜市居酒屋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台北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清酒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調酒暢飲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富氣外帶外送台北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遼寧夜市日本料理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生猛海鮮外帶外送遼寧夜市日式料理外帶外送HUKI富氣水產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月冰月暢快外帶外送中山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夜市美食外帶外送防疫套餐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北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富氣水產外帶外送聚會餐廳外帶外送台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遼寧夜市外帶外送中山區日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啤酒暢飲台北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北日式推薦外帶外送中山區便當外帶外送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南京復興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海鮮餐廳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台北聚餐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富氣居酒屋外帶外送中山區日本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富氣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台北啤酒暢飲外帶外送串燒推薦外帶外送中山區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南京復興美食外帶外送防疫餐盒外帶外送台北居酒屋外帶外送盛夏冰飲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