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行第一天下午,吃過拉麵、豆花,回飯店休息後,來到這間Bambino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店面很好找,就位在礁溪市區,柯式蔥油餅、三合蔬食燒餅附近,轉個彎就到了,招牌滿大,算蠻好找的。

Bambino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189號

電話:03 987 5215

營業時間:週五~下週一下午12:00 - 下午7:00

一進門穿過座位區就看到很厲害的冰淇淋區,五顏六色的冰讓人瞬間陷入選擇障礙。

好多特別的口味,想吃咖啡、伯爵茶、抹茶、芒果、荔枝、桂花釀,青心烏龍看起來也不錯,到底要怎麼選呢??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才終於決定買四球冰淇淋,那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冰淇淋的餅乾杯,就點雙球90這個,要餅乾杯另外加5元。

點完之後剛好一群客人離開,就趕快拍了店內環境照。店裡屬於自由選座位的形式,剛到的時候客人不少,感覺生意蠻好的。

牆上還有一些可愛的擺飾,呈現鄉村風的溫馨氛圍。

美味冰淇淋上桌~~今天點的是荔枝+愛文芒果,還有桂花釀+岩鹽花生。

每一種口味都很不錯,連不喜歡吃花生口味冰品的我,都很能接受岩鹽花生這款的味道。

荔枝+愛文芒果都充滿濃濃水果味,吃起來完全有真實水果的味道,沒有加其他東西去調味。

仔細看荔枝冰淇淋,裡面還有荔枝的顆粒喔。

愛文芒果永遠都是我的愛,Bambino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的愛文芒果也是讓人回味無窮,讓我吃完一球,還想再吃一球。

桂花釀也很不錯,有淡淡的香氣,也吃得到桂花喔。

Bambino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用料很實在,吃得出用心,去礁溪玩一定要吃一下啊!

下次還會再回訪的!

延伸閱讀

[ 宜蘭頭城 ] 滿山望海,完全不推的景觀餐廳,候位流程不佳,沒預約可直接放棄,才第二輪客人就沒鹹食!?

[ 食,宜蘭 ] 樂山溫泉拉麵礁溪店,可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但泡腳區非常小,服務態度可再改進

[ 食,宜蘭 ] 白水豆花礁溪店,富創意的特別口味加上香滑嫩彈口感,想吃要有排隊的準備哦

[ 遊,宜蘭礁溪 ] 五峰旗瀑布、猴洞坑瀑布,礁溪附近親山景點,泡泡溪水超消暑

[ 食,宜蘭礁溪 ] 宜蘭必吃,吳記花生捲冰淇淋,連吃三天的好滋味~

[ 遊,宜蘭員山 ] 望龍埤,花田村湖畔咖啡,湖畔散步看鴨子,體會世外桃源之樂

[ 住,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看絕美日出,早餐超驚豔

[ 食,宜蘭礁溪 ] 位於交流道旁的食光寶盒,特色蔬食餐廳,來感受時間流動的氛圍吧!


更多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f72c03a102ec14158cf
本文餐廳資訊:
邦比諾義式冰淇淋
4.8
· 宜蘭縣 礁溪鄉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