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站美食餐廳隱藏在巷弄中的甜點咖啡廳下午茶Hoto Cafe~


炎炎夏日,想到要出門就犯懶,只有吃甜點喝咖啡會讓我願意出門~

這天跟小魚在中山站附近發現一間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點咖啡廳Hoto Cafe,整間店從門口開始就散發濃濃日式鄉村風格,店裡則賣著店家自己手作蛋糕,這麼吸引人的小店,愛吃甜點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隱藏在中山站附近巷弄裡的Hoto Cafe,從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至店約8分鐘。


《店家資訊》

Hoto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6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8分鐘)

電話:02-2521 4334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19:00、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隱藏在巷弄裡的甜點店門口種了很多綠色植物,在炎炎夏日中顯得特別清幽~

被綠色植物包圍著的是以懷舊木長桌配上小學課桌椅的悠閒半露天座位。

陽光耀眼、微風輕拂、暑氣逼人,要不是天氣實在太熱,真的好想坐在這片美景裡吃甜點啊!

走進店內,拂面而來的冷氣讓人瞬間暑氣消了大半~

這種天氣還是乖乖坐在裡面吹冷氣的好!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赤峰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懶人包

精選2020台北必吃甜點蛋糕下午茶懶人包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除了櫃台,就只有十幾個位子。

除了一張六人大長桌、四人沙發座及落地窗前的雙人沙發座~

就是角落這個看起來溫馨但是比較熱的位子。

然後還有面對木格窗的單人座。

小小的店,清清爽爽,很有日式鄉村風~

尤其這木格落地窗,坐在窗前邊吃著美麗甜點,窗外綠意美景盡收眼底,除了悠閒愜意還能有什麼?


這裡提供咖啡飲品及輕食,必吃的當然是店家每日現做的手工甜點蛋糕囉!

低消$150,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這點很棒!

每天限量推出手作甜點都在冷藏櫃裡,點餐時可到這裡挑選喜歡的甜點喔!

而且他們的甜點價位比起市面上的有比較便宜耶!


跟小魚一人點了一個蛋糕加上一杯咖啡~


/白乳酪芒果捲$120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當然不能錯過各式芒果甜點囉!

這個蛋糕體鬆軟,加了芒果滋味香甜,中間的奶油乳酪奶味蠻重的,是乳酪控小魚的最愛!


/紅心芭樂香草戚風$120

綿密細緻又軟嫩的戚風蛋糕搭配厚厚的奶油口感香濃,加上紅心芭樂吃起來多了清爽,我覺得還不錯!


/拿鐵$120

這是一杯咖啡味很淡很淡的拿鐵~


在這裡吃甜點感覺真的很悠閒,而且日式鄉村風的裝潢擺設拍照也好有味道~

悠閒的下午想要找間舒服的咖啡廳,吃個美味的甜點,好好沈澱一下自己的心靈思緒,可以來這裡喔!

只是人一坐滿,還是免不了會吵雜...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赤峰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懶人包

精選2020台北必吃甜點蛋糕下午茶懶人包


喝咖啡、下午茶怎能少了最重要的甜點蛋糕呢?


你也喜歡森林系咖啡廳清新迷人的氛圍嗎?


喜歡喝咖啡、吃甜點、文青老屋餐廳及拍照打卡的咖啡控絶不能錯過的


Hoto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6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8分鐘)

電話:02-2521 4334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19:00、週六11:00~19:00、週日公休

粉絲頁

〆低消$150

〆平日不限時、假日限2小時






更多 Hoto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9b1c12756dd6c4fedd08d
本文餐廳資訊:
Hoto Cafe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75則評論
南京西路 美食WIFI台北甜點推薦Hoto Cafe 咖啡台北下午茶CP值大倉久和美食捷運松山線美食日式小店輕食Hoto Cafe限時南京西路 甜點特色餐廳台北市日系南京西路 下午茶咖啡觀中山區咖啡推薦拿鐵南京東路中山 美食中山站台北 不限時甜點店值得推薦的甜點cafe插座台北咖啡館捷運雙連站甜點台北中山區美食Hoto蛋糕捲台北咖啡廳不限時中山 下午茶茶飲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wifi台北咖啡廳Hoto Cafe中山區下午茶推薦中山站甜點奶茶捷運美食蛋糕康樂公園 咖啡館中山 咖啡Hoto Cafe水果捲中山站生日蛋糕Hoto Cafe 藍莓Hoto Cafe菜單捷運日式鄉村風HotoCafe台北抹茶中山 咖啡館無服務費捷運站附近南京西路 咖啡館下午茶起士蛋糕手工烘培甜點交通便利日系咖啡台北甜點高c雙連站Hoto Cafe捷運起司蛋糕淡水線美食中山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捷運淡水線美食hoto cafe栗子蛋糕戚風蛋糕藍莓生起司塔康樂公園 下午茶中山站咖啡廳Hoto Cafe 中山台北咖啡台北咖啡推薦台北咖啡廳推薦捷運中山站誠品中山咖啡中山 甜點Hoto Cafe蛋糕咖啡不限時  咖啡館中山站餐廳Hoto Cafe低消Hoto Cafe 甜點台北中山站美食巷弄美食中山 聚餐中山站下午茶三明治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