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幾天和板橋朋友約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談網拍商品的事情⋯

大概是平日下午三點左右,想說吃點點心然後邊談上架產品的合作事宜!


🔺 剛好看到這間『韓朝 辣炒年糕』,我朋友就說他還沒吃過辣炒年糕😂

(我笑他俗⋯然後就說⋯這間我還沒吃過,順便嚐鮮一下吧!)


🔺 這間攤子不大間,就在茶湯會隔壁~


🔻 菜單(可點圖放大)

🔺 賣的品項不多,以辣炒年糕為主,價位落在NTD$50-70左右!


🔺 攤子只有一個店員,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等他一下喲~


🔺 前台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一大盤裝著紅通通的~韓國年糕、魚板、豆腐、雞蛋。


🔺 我們點了兩杯不一樣的品項吃看看🤤


🔺 || 辣炒年糕(附蛋)||  NTD $60



🔺 || 起司年糕 || NTD $60


🔺 起司年糕當然是Sun點的😂(我可是起司控)

起司的味道香濃,雖沒到可以牽絲,但起司味道算濃郁!

他剛好放在豆腐的上面,可以吃到起司豆腐的口感,Q彈中帶點紮實的口感。


🔺 年糕的部份非常軟Q有嚼勁,配上微辣湯汁,越嚼越香,不過對不吃辣的人可能就有點小小辣,我們都有吃辣,所以沒什麼感覺到辣😂


🔺 韓國魚板,吃起來軟嫩滑口~


🔺 總結:

因為只能外帶,我們就點了一人一杯邊走邊吃,但外面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只好走進去小7裡面買飲料坐著吃!

辣炒年糕和起司年糕的差別在於⋯一個有起司就沒有雞蛋,一個有雞蛋沒有起司😂(如果想吃起司年糕加蛋要加$10元喔!😆)

整體感來說,是覺得湯汁太多了一點,而且不夠濃稠⋯口感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可惜沒有位置可以坐🤨

想吃的朋友只能外帶回家吹冷氣享用吧~


我朋友一直說這根本韓版甜不辣啊🤣🤣🤣(我笑翻)


< 有推薦的美食及隱藏版小吃也都可以在文章下方或是粉專留言給我喲🥰 >

🌿喜歡我的文章FB/IG幫我按讚

➕追蹤訂閱喲 ⬇️



點上圖無法連結可上FB/IG

🔍搜尋 『sunben0215』或是『Sun。隨心所欲 簡單生活』


ℹ️ 店家資訊

👉 韓朝 辣炒年糕(板橋新埔店)

電話:0908-89389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3號

(捷運 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0:30(週日公休)


👉 韓朝 辣炒年糕(樹林店)

電話:0908-89389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鎮前街77-1號

(樹林火車前站出口右手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20:30(週日公休)


更多 韓朝辣炒年糕板橋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0544422613946b8098b97
本文餐廳資訊:
韓朝辣炒年糕板橋店 (已歇業)
4.8
· 新北市 板橋區 · 1則評論
板橋美食韓朝板橋韓式料理台北樹林美食街邊小吃新埔捷運站韓朝辣炒年糕辣炒年糕韓朝韓式料理下午茶點心板橋美食小吃新埔捷運站美食韓朝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