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張瑋烤肉蛋吐司可是在地人推薦啊!這趟花蓮旅遊最棒的莫過於沒有太多行程安排,完全是給在地花蓮人推薦,好比這間要介紹的「張瑋烤肉蛋吐司」就是阿新我在花蓮住宿的小花公寓民宿老闆推薦,說這間張瑋肉蛋吐司之好吃,幾乎每周都會吃上好幾次,而且採店面式有內用桌位,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瞧!民宿老闆推薦成這樣,怎麼可以不去張瑋肉蛋吐司試試看?


每次有阿新粉去花蓮就會問有沒有什麼美食推薦?這問題倒是困擾我很久,主要是因為以前確實會花時間做功課找美食,而現在更傾向於在地人推薦,而不是找什麼網美打卡店,所以介紹花蓮美食的速度沒這麼快,而這次在小花公寓民宿老闆的推薦下,挖到這間張瑋烤肉蛋吐司。

聽小花公寓老闆說這間張瑋烤肉蛋吐司以前以外送為主,而後面開了店面之後,開始有了桌位區,建議我們可以直接到店內使用,不用擔心外帶還得找地方用餐。是說張瑋烤肉蛋吐司位置離小花公寓很近,所以不用擔心還要花時間找花蓮早餐,直接吃張瑋肉蛋吐司就很方便拉。

張瑋肉蛋吐司的logo設計的相當可愛,帶著文青感,跳脫一般早餐的風格。

張瑋肉蛋吐司的內用桌位不算多,不過容納個10個人左右是沒啥問題,而且有特別用心裝潢,看得出巧思。

以花蓮早餐價格來講,張瑋肉蛋吐司算還過得去,一般的吐司、厚片約20~40 元,除非吃比較豐盛的吐司就要30~75元,主要還是看你吃的配料多寡決定。

以張瑋肉蛋吐司價格來講,飲料加餐點大概一百 元內可以搞定,而且是可以吃得很豐盛又飽的那種。

我還蠻喜歡張瑋烤肉蛋吐司包裝設計,簡約就很有文青感,而且吃起來不沾手更顯得店家細心之處。

張瑋烤肉蛋吐司的花生醬很強!濃郁香氣帶著花生顆粒,咀嚼透出美味醬香,這個我很愛。

肉蛋吐司竟然有辛辣口味?而且還是店家推薦,那怎麼可以不吃一波啦!辣醬是店家特調辛辣醬,辣勁相當夠,而且帶有尾韻,搭著豬排跟滑蛋整個就是完美的搭配,早上吃個辛辣口味提提神恰恰好。

滑蛋、肉排、馬鈴薯泥等配料給的相當豐富,吐司去邊維持軟綿口感,一口咬下的飽足感令人激賞,尤其我特愛那馬鈴薯的表現,讓香氣更顯迷人。

滑蛋、肉排及一片起司,吃起來的鹹香恰到好處,咀嚼透出的蛋香及肉排醃漬過的香氣,味道相當豐富。

總結

沒想到還沒找時間介紹台中肉蛋吐司,竟然先介紹花蓮肉蛋吐司,而小花公寓老闆介紹的這間張瑋肉蛋吐司其實頗有水準,要是想找一間花蓮市早餐,可以試試看唷。

張瑋肉蛋吐司 資訊

電話:038338805

營業時間:06:30-12:00,周一公休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97號 /地圖



▋花蓮美食名單

全台僅存3台傳統製冰機這邊看的到,招牌甘蔗冰有夠好吃 // 豐春冰菓店

花蓮限定,只要100元咖啡無限暢飲也太狂,限定六、日 // 大象老爺咖啡




阿新
60篇食記
本次 張瑋烤肉蛋吐司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張瑋烤肉蛋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9642b2756dd702d9359fa
本文餐廳資訊:
張瑋烤肉蛋吐司
4.9
· 花蓮縣 花蓮市 · 19則評論
hualien food花蓮市木炭花莲肉排吐司花莲早午餐民國路商圈舊鐵道徒步區肉蛋吐司花蓮智慧觀光張瑋肉蛋吐司花蓮早餐推薦張瑋吐司菜單花蓮吐司烤肉花蓮早點花蓮文創園區早餐店烤肉蛋吐司張瑋烤肉蛋吐司張瑋吐司空靈問路隨手一拍花蓮早午餐花蓮炭烤吐司花蓮碳烤吐司花蓮火車站附近早餐花蓮肉蛋吐司碳烤東部早午餐花莲美食花蓮文創園區美食花蓮火車站美食花蓮必吃美食花蓮美食花蓮張瑋肉蛋吐司hualien花蓮肉排吐司花蓮火車站外送平台烤土司花生醬早午餐花蓮早餐花蓮旅遊花蓮觀光花莲碳烤吐司張瑋肉蛋吐司 花蓮張瑋吐司老闆火車站附近美食hualien food外帶外送花蓮市外帶外送木炭外帶外送花莲肉排吐司外帶外送花莲早午餐外帶外送民國路商圈外帶外送舊鐵道徒步區外帶外送肉蛋吐司外帶外送花蓮智慧觀光外帶外送張瑋肉蛋吐司外帶外送花蓮早餐推薦外帶外送張瑋吐司菜單外帶外送花蓮吐司外帶外送烤肉外帶外送花蓮早點外帶外送花蓮文創園區外帶外送早餐店外帶外送烤肉蛋吐司外帶外送張瑋烤肉蛋吐司外帶外送張瑋吐司外帶外送空靈問路外帶外送隨手一拍外帶外送花蓮早午餐外帶外送花蓮炭烤吐司外帶外送花蓮碳烤吐司外帶外送花蓮火車站附近早餐外帶外送花蓮肉蛋吐司外帶外送碳烤外帶外送東部早午餐外帶外送花莲美食外帶外送花蓮文創園區美食外帶外送花蓮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花蓮必吃美食外帶外送花蓮美食外帶外送花蓮張瑋肉蛋吐司外帶外送hualien外帶外送花蓮肉排吐司外帶外送花蓮火車站外帶外送平台外帶外送烤土司外帶外送花生醬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花蓮早餐外帶外送花蓮旅遊外帶外送花蓮觀光外帶外送花莲碳烤吐司外帶外送張瑋肉蛋吐司 花蓮外帶外送張瑋吐司老闆外帶外送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