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慾望與不理性的情感中,交織出人的黑暗面,又或是違反道德的約束。在夜幕低垂下酒精的揮發是蒙蔽了情緒抑是將自己塞進那孤寂的罩子裡。城市的夜晚仍燃燒著,我們在其中縹緲的活著,即時找不到站在那的理由。

今夜,就在醜享受這漫漫長夜吧,孤寂沈默也需要酒精的陪伴。


在平日練舞結束後,總該喝個一杯再回家吧,便靠著google找到這間在中山與北車中的酒吧-醜Sponge


在寂靜的巷子中,意外的路上都有些小店,看見很大片的窗戶便是醜。

從外面便可以窺探到裡面昏暗的氛圍,整間店為水泥工業風,氣氛營造的很舒適又不失夜晚的微醺感。


往後走還有兩三區的多人座位,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也不會太壅擠,不過中間那張是單純的佈置區不是座位喔


不論是牆上的電影,紅綠燈的小裝飾,店招牌燈..等的佈置都很用心,喜愛拍照的人也超適合來這拍張糜爛照


醜PRO 400元

想要快速進入微醺狀態,就直接點醜PRO吧! 店員為酒點上火後,燒個20秒就可以吹熄(很適合壽星點,不要像我們一樣用吸管戳戳到融化。 至於酒味就是偏濃的酒感但不會混合的很不順口。


C.E.O 350元

紅酒為基底,加入vodka rum..等,沒有紅酒的澀感,也不會因為混多種酒而太濃。


吃醋 350元

印象中是酸甜的妹子酒,不喜歡酒精太濃的可以選擇這杯


HI VIVIAN 400元

加入了草莓藍莓優格,上面還擺了棉花糖,是杯喝了感覺好像蠻健康的調酒,喜歡偏甜像飲料的人可以選擇這杯。






總結:

適合平日來小酌一杯的店,客群感覺都是偏年輕個性的調調(?,總之好像不太屬於我們的週末夜酒吧。但整體空間很寬敞舒適,氣氛裝潢也都很有設計感,哪天就來醜sponge來杯調酒享受這氛圍吧,理性飲酒不要出醜(對自己的吶喊。



餐廳資訊:

醜 Sponge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24巷17號

電話:02 2550 7577

營業時間:18:00~2:00 五六 18:00~3:00(週一公休)

FB:醜 Sponge

*可刷卡* 低消300*


Kiki-Yang
10篇食記
本次 醜 Sponge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醜 Spo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c1e9477cc7fc78cf4a3458
本文餐廳資訊:
醜 Sponge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