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56巷口湯包是近期內爆紅的裕民街小吃不少媒體來採訪,聽說熱門程度是一定要一開門前就要去排隊,不然就要等到第二輪,當天到現場真的桌位都滿了,

切記一定要4點30前開門就去,店家都是現包現蒸,到了現場要先佔坐位,等30分鐘左右出爐!


從新埔捷運站走過來真的滿有距離,約13分鐘左右,騎車還是會比較方便一點,會挖到這間店真的滿厲害的,店家是一個小攤子,簡單的擺放了幾張大桌椅,不免俗的也是會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吃小籠包。


開店前56巷就開始準備小籠包,餐都是現點、現做、現蒸,需要耐心等候。


◆ 小籠湯包 $75

要說一間專賣小籠湯包的店我覺得最看功夫的還是原味,首先用筷子拿起沉澱澱的湯汁立刻向下墜,皮捏的很薄摺子數包的非常規率漂亮,一籠有8顆,拿取時候要小心些怕破。


咬下去湯汁立刻爆走大爆漿,還好我早有準備先拿了湯匙,咬一小口吸汁在咬內餡,汁很鮮美,沾點醋或醬油配著吃更好,但吃多了就明顯的油膩些,

現場尋遍方圓也沒看到IG上所說的薑絲跟蔥花,不然會更美味呀!


◆ 蝦仁燒賣 $100

萬眾囑目讓在場的人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籠,一尾尾亮豔的蝦仁在燒賣上方,外表光看就很吸睛阿!

咬下去內餡除了扎實肉餡之外還藏有蝦子,蝦仁是冷凍蝦口感比較Q、鮮味較薄弱,湯汁沒有小籠包那麼多,可以沾點醋或醬油配著吃整體滋味更好。


◆ 麻辣湯包 $80

麻辣湯包是小籠湯包的升級款,辣度偏小辣,適合愛吃辣的人,對於不敢吃辣的也很可以接受,一致好評是這三款之中大家最喜歡的。


這款穿淺色衣服的要注意,很會噴汁,我個人不怕燙都一口塞,更可以感受到湯汁與肉餡還有皮完美的結合在嘴中咀嚼,堪稱完美的組合,這款是我下次來還會再點的口味。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快來追蹤女子的IG:http://www.instagram.com/girls_foodie/


◆ 板橋56巷小籠包價目表


【食後感女子說……】

對56巷口湯包抱持太大期待所以會有點失落感,肉吃的出很新鮮、湯汁也很多,當天現場在自助區沒有看到薑絲跟蔥花,但看IG上寫是有,如果有一起享用就更棒了。


Info///

56巷口湯包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56xiaolongba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

捷運:新埔站

營業時間:16:30-23:00(週三公休)


更多 56巷口湯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409f92756dd70ca976c39
本文餐廳資訊:
56巷口湯包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31則評論
56巷口湯包相片板橋裕民街56巷新北美食小吃台北小籠包56巷口湯包捷運阿蕊仔吃吃喝喝板橋新埔站美食平價美食甲必丹雞neru.foodie板橋巷弄美食台北湯包板橋菜肉蒸餃56巷口湯包菜單人氣美食蹦跳家族板橋必吃台湾板橋美食新埔民生站湯包裕民夜市56巷口湯包營業時間打卡美食板橋裕民街美食裕民街小吃nerufoodieNashsWonderland台北美食板橋小籠湯包56巷口湯包臭豆腐丸の良食upssmile捷運美食向上的微笑萍子板橋小吃推薦爆漿湯包板橋裕民街夜市打拋豬台北排隊美食湯包團購美食銅板美食板橋蒸餃新埔美食夜市美食Thng湯的家板橋小吃taiwan團購料理包推薦56巷口湯包ptt裕民夜市推薦台北巷弄美食新北必吃台北平價美食平價版鼎泰豐http://upssmile.com/板橋裕民夜市板橋56巷口手工湯包麻辣湯包板橋裕民街小籠包台北裕民夜市小籠湯包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Thng巷弄美食裕民街人氣店家台灣板橋宵夜台北隱藏美食裕民街美食板橋銅板美食板橋巷弄小吃56巷口湯包外送夜市小吃湯司康56巷口湯包 臭豆腐板橋蒸臭豆腐玉米兔裕民夜市小籠包新北小籠湯包新埔小吃板橋排隊美食裕民街56巷口湯包攝影師萍子阿蕊仔攝影人萍子小籠湯包隱藏版美食鼎泰豐56巷口湯包電話湯主廚台北銅板美食板橋在地美食板橋裕民街美食推薦團購美食推薦司康台灣美食板橋超人氣美食板橋湯包taipei在地美食新北美食推薦平價台北宵夜隱藏美食板橋裕民夜市美食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手工湯包新北美食裕民街夜市美食新埔民生站美食新埔捷運站板橋グルメ裕民街湯包56巷口湯包排隊美食新埔民生站upssmile.com排隊名店台灣小吃板橋美食懶人包56巷湯包板橋平價美食內湖裕民街夜市小胖盈板橋裕民街台北小籠湯包台北隱藏版美食裕民夜市必吃夜市新北市美食小籠包裕民夜市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