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逢甲夜市內的想吃義大利麵-逢甲店,提供百元有找的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是想吃點不一樣又能吃飽、省錢的好選擇。

☀逢甲美食 👉逢甲美食一日遊


店名就叫做想吃義大利麵,取得非常淺顯易懂又貼切😂


菜單 Menu

有賣多種口味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炸物、披薩🍕


義大利麵醬料可選紅醬、白醬、粉紅醬、青醬;主食可選燉飯、直麵、筆管麵。


義大利麵/燉飯醬汁

紅醬:健康番茄酸甜好滋味

白醬:濃郁奶香好幸福

粉紅醬:番茄加奶油,奶香中帶點微酸

青醬+10元:清香不膩好順口


跟柏柏各點一份義大利麵、披薩,總共175元,平均87.5元/人。


花枝蝦仁紅醬直麵 85元

想吃義大利麵的價格很親切,還可以免費加飯加麵哦!上面是沒有加麵的份量。

點的這口味是花枝蝦仁紅醬直麵,裡面有花枝、花枝丸、蝦仁、杏鮑菇、玉米、花椰菜,味道還不錯。


鄉村雞肉披薩 90元

披薩是薄皮的8吋個人披薩,鄉村雞肉披薩裡面有燻雞肉、花椰菜、起司,雖然價格便宜,但料不會很少喔。

很喜歡起司,有起司的食物就先加分!披薩的餅皮越嚼越香,配上番茄醬還有燻雞肉,全部融合在一起相當美味,跟義大利麵比起來,我個人更喜歡披薩。

整體百元內吃飽飽,而且也都不錯吃,超棒的👏



台中西屯區。想吃義大利麵

營業時間:11:30-21:30(週六公休)

電話:0905-051-52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號(逢甲夜市內)

相關連結:官方FB


更多 想吃義大利麵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3db7602935e635c16c412
本文餐廳資訊:
想吃義大利麵 逢甲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逢甲小吃逢甲夜市台中義大利麵FengChiaTaichungfood披薩taichung台中午餐台中小吃台中逢甲逢甲外帶2020逢甲夏季旅遊大使平價披薩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平價美食台中披薩逢甲披薩逢甲義式料理想吃義大利麵菜單平價義大利麵逢甲晚餐逢甲台中想吃義大利麵菜單台中西屯區逢甲義大利麵逢甲美食台中晚餐逢甲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