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台北開了一間很夯的「油花 迴轉燒肉」,何謂迴轉燒肉呢?就是把各式燒肉食材像迴轉壽司一樣放在軌道裡,每一個人都有專屬烤爐,想吃什麼拿什麼,好吃又好玩,包子爸覺得也超有梗,於是偷個閒,趁著中午人還沒這麼多的時段上門光顧,想要實際品嚐這號稱「台灣第一家迴轉燒肉」的品牌「油花」口味究竟如何~~~想了解迴轉燒肉的魅力嗎?看包子爸這篇食記就對啦~~~


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營業時間:

12:00–14:30

18:00–21:00

電話:02 2358 7818

FB專頁:https://reurl.cc/xZdNd4

包子爸原來以為「油花 迴轉吧!燒肉! 永康駅」是日本連鎖品牌,一問之下原來是台灣自己創立的品牌,相當佩服老闆的創意,迴轉燒肉,真心很有噱頭!


店內沒有面對面的那種座位,全都是類似吧台的桌子,就跟你去吃迴轉壽司一模模一樣樣~~

擔心肉品在迴轉軌道內一直轉不新鮮嗎?

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個「小窗子」,軌道內是特別設計低溫的冰箱,新鮮衛生應該是OK的。


看影片就可以知道,食材還有肉品就像迴轉壽司一樣,一直轉一直轉~~至於要如何拿食材呢?

關鍵就在這個開關~~~


只要打開開關,窗子會緩緩打開,然後快速拿取自己要吃的食材肉品即可,然後用完記得把小窗子關起來,保持軌道內的低溫和肉品的鮮度。

像這樣,窗子打開得要快狠準的拿取食材~~~

包子爸覺得窗子開的有點慢,很多時候看到食材想拿,等窗子打開之後,盤子已經離開啦~~哈哈!

換烤網需要5元,相當微妙~~許多客人聽到要收5元就說不要換了~不過包子爸整餐吃完,感覺烤網也沒有到需要換的程度~~還OK啦!

低消200元,即使小朋友也一樣~~

尖峰時刻用餐限制1小時,包子爸覺得有點趕,1個小時,大概就是一種吃粗飽的概念吧~~


小小可惜的地方是,店內雖然有賣冰啤酒,但沒有販售現拉生啤酒,而是一瓶100元瓶裝的啤酒,沒有生啤酒這點,真的非常非常可惜.........要知道吃日式燒肉,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一口肉,搭配一大口生啤酒,這才爽啊!!!


桌前還有教學指南,告知大家如何烤出美味的肉!

桌下有一個USB充電孔,可以幫手機充電,另一邊是燒肉烤爐的開關。

白飯吃到飽 40元

味噌湯喝到飽 40元

店家規定不能共享,也就是說你自己點了一份白飯吃到飽,你不能分給你的家人或是孩子吃,另一個人要喝湯或是吃飯,請另外付40元。

但,包子爸用餐當日運氣不太好,也可以說是油花店家的疏忽,一整鍋飯,煮的超級溼黏........搭配燒肉口感差很多,若是可能的話,希望下次來能吃到Q彈的白米飯.........

味噌湯裡面還蠻多驚喜的~~大大的蝦頭,滿滿的蝦膏。

然後,味噌湯還蠻好喝的,豆腐很嫩,湯頭也夠濃郁!


食材只有88元還有66元兩種,每一盤肉品都是一小盤,上面會標示肉品的重量。

這肋條烤起來還蠻嫩口的,60g  88元。

這天吃油花,最讓包子爸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剝皮辣椒牛肉捲」

這是許多高級鐵板燒的創意菜,沒想到油花也吃的到,烤牛肉多汁嫩口,搭配微辣滋味豐富的剝皮辣椒真心好吃,這天我點了兩盤~~


用有些類似電熱棒的那種烤爐,不是瓦斯,也不是炭火,烤了一整個餐期,都沒有任何明火冒起來,即使小朋友來烤也不用擔心危險。

可能因為火力設計的不是這麼強,所以烤肉的難度不高,即使是烤肉素人,也不太容易烤焦食材,完全可以放心,但因為沒有明火,所以喜歡一邊烤肉一邊發爐的朋友,可能會稍微失望~~哈!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頗有質感的石盤,上面兩個孔,一個孔是店家附上極為美味的「松露鹽」,另一個孔可以自行倒入燒肉醬汁。

P.S 松露鹽吃完可以請服務生再續,真心香!


可以將烤完的肉擺在石盤上吃~~

吃燒肉一定要配白飯!一大口白飯配各式燒肉,真心好爽好過癮!

韓式泡菜一盤50元,還算蠻夠味的,微辣也脆!配飯配肉都搭!

薄薄的牛五花四片66元,口味還OK.....


豬五花也是66元,烤到表皮微微的脆,吃起來口感更棒也更香!

小花枝包子爸不愛.......

然後我也不愛吃蝦和海鮮,所以都沒點~~~

吃完後服務人員會來數客人吃了幾盤,然後計價,跟迴轉壽司差不多。


包子爸的食後心得:

不收服務費,最後包子爸吃了12盤,以兩個人的價位來說,一個人均消大約500-700元,其實是相當微妙的價格.........

但食材品項不夠多,加上500-700元的均消基本上也可以去吃燒肉吃到飽了~~所以包子爸才會說很微妙~~

燒肉好吃是必然的,但沒什麼桌邊服務,肉類食材選擇性也不夠多,唯一最吸引人的就是想要體驗看看何謂「迴轉燒肉」!



靠著迴轉燒肉的噱頭相信「油花」應該還會生意不錯一陣子,畢竟這兒店面不大,但說起料理特色或是硬是要包子爸說油花有多美味?有什麼一定要去吃的理由?我可能也說不太出來.........

總之,「油花」就是一間一個人肚子很餓,想要吃燒肉又不想點太多的人非常適合的一間店。


「油花」不適合聚餐,「油花」也不這麼適合喝酒小酌,若是要狂吃肉,這兒也不是這麼適合~~

嚴格上來說,帶小孩子來還不錯,畢竟吃迴轉燒肉這體驗很新鮮,您說對吧!


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25號

營業時間:

12:00–14:30

18:00–21:00

電話:02 2358 7818

FB專頁:https://reurl.cc/xZdNd4


更多 油花 迴轉吧 燒肉 永康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0e45cd6895d370c38fb78
本文餐廳資訊:
油花 迴轉吧 燒肉 永康駅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台北一人燒肉迴轉燒肉店永康街燒肉油花迴轉吧燒肉菜單台北下午茶油花迴轉吧單人燒肉推薦油花迴轉吧燒肉2022單人燒肉平價美食油花迴轉吧燒肉 永康駅永康商圈東門站燒肉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東門站油花迴轉吧燒肉捷運油花 迴轉吧燒肉台北 燒肉推薦台北約會餐廳寒武紀油花迴轉燒肉 排隊方式永康街東門燒肉燒肉永康街美食一人燒肉推薦台北美食油花迴轉燒肉油花迴轉吧!燒肉!food台北燒肉油花迴轉燒肉 地址一人燒肉一人餐廳油花迴轉燒肉 營業時間中肯食記油花迴轉吧燒肉永康駅大安區 燒肉油花 迴轉吧! 燒肉!永康駅迴轉燒肉攝影大安區燒肉捷運東門站油花燒肉台北 燒肉餐廳台北美食推薦油花迴轉燒肉 好吃嗎台北日式料理油花迴轉燒肉 電話東門美食個人燒肉油花迴轉燒肉 價位包子爸台北燒肉推薦台北單人燒肉油花 迴轉吧!燒肉! 永康駅迴轉燒肉菜單永康街餐廳 推薦油花迴轉燒肉 永康街油花迴轉燒肉 低消油花迴轉燒肉 訂位油花迴轉吧燒肉東門站美食油花迴轉燒肉菜單大安區美食油花迴轉燒肉 台北油花迴轉燒肉 評價一個人吃燒肉台北迴轉燒肉油花迴轉吧燒肉 推薦油花迴轉吧燒肉 菜單台北早午餐全台第一間迴轉燒肉油花 迴轉燒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