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市在火車站附近的太平街上有著很多美食,熙熙攘攘的往來人車,停留買飯的也不少,這裡也屬於永樂商圈裡的巷弄美食。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裡的牛肉麵最為出名,現擀現包的手工水餃同樣是很迷人,小菜我也覺得還不錯!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彰化市太平街58號|04-7258283|11:00~21:15、週三12:00~21:00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是裡頭算生意不錯的店,很難尋找嗎?一點也不難,因為就位在廟宇的旁邊,招牌斑駁,寫著紅字『大陸水餃牛肉麵』,可是在地老主顧推薦的好料理。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也是Kiwi口袋名單內之一,偶爾都會騎車來吃,矮房內的外面放著店家的生財器具,眼前是老闆忙進忙出的模樣,老闆娘坐在檯前包著餃子的模樣,但他們臉上仍然保留著那慈祥的微笑,儘管客人點餐後等久了,他們仍舊不忘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久等了!』禮貌的待客之道,讓主顧頻頻上門用餐,將這裡當成自家般的後廚房,久而久之,我想這就是顧客與老闆的甜蜜連繫。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已經在地三十餘年,吃過就沒有辦法忘記他的好滋味。



小菜很多樣也很豐富,有選擇障礙都可以在這挑到自己喜愛的喲!



大有學問的手工水餃是三層豬肉跟韭菜為主,肥瘦比例7:3,擀進去麵皮後,手捏包出一顆顆金元寶,下鍋水煮,整盤上桌,必須先趁熱吃,水餃皮Q內餡也很實在,三層肉沒有再用肉筋與穀粉,一撥就能看見肉汁緩緩流出,沾起醬料痛快淋漓地大吃一通,直呼太過癮了。



桌上的醬料都可以自行取用,喜愛加鹹一點、多一點醋都行。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的招牌牛肉麵是特製的手工麵條,燉煮牛肉是用牛腩與牛筋,因此在比例上特意挑選過,口感非常的軟嫩不柴,香醇的中藥紅燒湯頭香溢四方,無所用心家常的美味佳餚。



湯頭清爽也不會膩口、特製的手作麵條,是我喜愛的!距離彰化火車站也很近,朋友如果搭火車來也可以步行抵達呦!


彰化市太平街58號

04-7258283

11:00~21:15、週三12:00~21:00


更多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428d52756dd3a9d8debae
本文餐廳資訊:
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
4.3
· 彰化縣 彰化市 · 4則評論
宋家40年老店彰化麵店彰化平價小吃彰化美食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手工水餃小菜彰化火車站附近美食牛肉湯平價美食彰化手工水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