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是一間神奇的文青小店,一進門會以為是飯食專賣店,因為空氣中瀰漫著讓人垂涎三尺的咖哩香。

但拿到菜單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裡還提供了多樣的冰品與甜點,感覺很適合吃完咖哩飯後,就點一碗冰來當甜點呀!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巷弄中的The Wrice 來時,不管是午後來個下午茶或是晚飯時間來飽餐一頓,都非常適合呢。

|店家資訊|

店名:The Wrice 來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13 巷 7 弄 2-7 號

營業時間:週四 ~ 週一 12:00 ~ 20:00

連絡電話:02-2536-8636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Wric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amthewrice/

The Wrice 來時,一進門就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這淺淺的色調,散發一種溫暖與窩心,黃光小燈泡也非常可愛。

座位區主要是兩人的小圓桌,間隔寬敞舒適,來這裡吃飯、吃甜點都有一絲舒適與私密感,不過也有提供吧台搖滾區~

個人覺得他的配色簡單,米白色基底搭配淺色木質調,然後再加一些綠色盆栽,走一種日系文青風,很美。

The Wrice 來時不管是兩人還或是自己來吃頓飯都很適合,吧檯的座位很多,一個人來也能很自在呢。

門口外面就有放菜單,不難發現他們一路從咖哩販賣到刨冰,再繼續賣到甜品,感覺跟朋友來就可以通通享用到!

進門後,牆上就有菜單,提供三種語言,非常有心。大張是菜單,點餐的話可以拿小張的來畫單。

The Wrice 來時也是監非常體貼的小店,例如:有安置服務鈴、提供適合咖哩飯的不同醬料 ... 這些。

坐吧台也不用怕東西沒地方放,底部也有提供置物箱;雙人座位區的木藤椅座椅居然也是收納箱,很有心耶。

需要注意的就是The Wrice 來時只收現金,然後咖哩飯提供的時間是有限定的唷!別不小心撲空了~

文青網美小店果真名不虛傳,餐點的容器都非常講究,擺盤也很美,色調也讓人感到舒適,拍起來更美的沒話說~

讓我先眼睛一亮的是,刨冰上桌居然還有附熱麥茶,遠遠就可以聞到微甜的香氣,吃完冰後喝上一口非常舒服呢。

鐵觀音紅茶雙拼刨冰  $ 150

刨冰滿滿在碗上形成一座小丘,這是我第一次吃如此日系的刨冰,最先想到的是:這麼滿,粉圓要怎麼加啦 xD

這一碗的料多到讓人很滿足,芋圓大顆又軟嫩,微微芋頭香超好吃;裡面還有紅豆跟奶酪,口感超級加分。

最喜歡的是荔枝爆爆,一顆咬開裡面滿是甜甜的荔枝味,很有趣的口感,而且味道跟冰品意外的合適耶!

一上桌這一坨鮮奶油小小嚇到我,沒想到吃起來微鹹,上面的杏仁角增加些口感,然後可以降低整體甜膩感,加分!

鐵觀音紅茶的只吃的到微微茶香,但加入超濃郁的黑糖珍珠後,融合的味道瞬間讓人感覺非常熟悉。

黑糖珍珠鮮奶雪花冰  $ 100

我覺得這100 元 CP 值也太高了吧!先不說金屬托盤多有質感,這滿滿的雪花冰跟上面超香的黑糖醬,足以呀~

雪花冰一如往常的入口即化,鮮奶味道非常濃郁又很香,伴隨黑糖醬與黑糖粉,香氣逼人卻不會太膩,很推~

裡面還有鹹奶酪,可以稍微降低整體的甜度,增加口感,舀起來還能吃到紅豆跟杏仁角,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碗。

必須說,The Wrice 來時的珍珠太厲害,黑糖珍珠濃郁到我倒下去還會牽絲,密不可分的珍珠非常值得推薦。

入口後真的非!常!軟!而且口感依舊是有待嚼勁的,伴隨滿口的黑糖香氣,來了不點真的是跟自己過不去耶!

黑糖珍珠胚芽麥奶  $ 75

這款甜品只有做熱的,剛好造福了無法吃冰品的朋友們,厲害的是「來時」不是只會做冰品,也很擅長暖滋滋的呀。

未攪拌前的胚芽麥奶屬於清香型,不會太甜,喝起來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麥奶,那種幸福然後對身體很好的味道。

攪拌後增添了黑糖的香氣,然後再吸入幾顆超軟嫩珍珠,我覺得甜度變得非常剛好,很推薦帶一杯回家喝~

黑糖珍珠抹茶拿鐵  $ 75

整杯都是抹茶綠的顏色,我覺得這抹茶牛奶本身是不帶甜的,就是抹茶粉與奶香味的融合,增添了黑糖才別有風味。

出乎意料的這抹茶牛奶味道很濃郁,感覺是抹茶愛好者會喜歡的,再吃上幾顆超好吃珍珠,黑糖味恰好綜合了抹茶苦。

我只能再次說,The Wrice 來時的黑糖珍珠真的太厲害了,整坨放進杯子,這杯緣上滿滿的黑糖醬,超療癒。

厲害的是,飲品本身的甜度適中,加上黑糖的甜與香氣,瞬間都會變得很順口、更好喝、風味更特別了!

提供點菜單給各位,有些品項真的是超級高 CP 值的呀!

詳細菜單如上~居然還有單賣奶酪,下次飯後想來一個~The Wrice 來時綿密的奶酪超好吃的~

最後附上店外的小巧思,走進店內的台階上有句:Have AICEDay,來碗冰消消暑吧

這次很可惜,來到The Wrice 來時在充滿咖哩香的文青店內只體驗了冰品與甜品的部分,下次一定要來吃咖哩飯!

文青網美風的店內,除了溫馨的色調外,牆面上還投影著超級美的星空,感覺下午溫馨、晚上越來越浪漫呢。

再次強調「The Wrice 來時」高 CP 值的冰品、超級厲害的黑糖粉圓,還有登上台北市排行榜的手作咖哩飯

附上粉絲專頁,趕緊 follow 最新資訊吧:https://www.facebook.com/TheWrice/



更多 The Wrice 來時 - 冰品、飯食、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438e5d6895d0958030b6d
本文餐廳資訊:
The Wrice 來時 - 冰品、飯食、甜點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31則評論
台北冰品小吃台北網美冰店推薦美食中山The WriceTheWrice來時中山站下午茶巷弄來時菜單咖哩控中山捷運站餐廳推薦thewrice來時中山區刨冰黑糖珍珠鮮奶刨冰中山區美食白玉台北南瓜濃湯來時咖哩台北不限時咖啡廳黑糖珍珠鮮奶雪花冰南洋度假風捷運雙連站捷運中山站咖哩推薦剉冰不限時火鍋中山區下午茶推薦cynthiarelexedlife台北咖哩推薦雪花冰台北網美咖啡廳中山區咖哩飯咖哩飯專賣店The Wrice來時菜單台北冰店黑糖珍珠抹茶拿鐵甜品咖哩IG網美打卡中山區下午茶當代藝術館中山美食來時冰品芋圓台北咖哩飯來時咖哩飯吃貨日式冰品中山站餐廳中山站不限時IG網美打卡美食牛肉咖哩餐廳免費插座TheWrice中山站冰店台北人氣餐廳upssmile.com鐵觀音紅茶雙拼刨冰IG網美打卡名店夏天台北下午茶推薦中山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哩甜點the wrice 來時中山站輕食台北冰品推薦黑糖珍珠胚芽麥奶抹茶控中山站平價咖啡廳免服務費餐廳台北市文青風咖啡廳香料咖哩飯林森北路下午茶宇治抹茶抹茶剝皮辣椒來時The Wrice中山免服務費餐廳台北早午餐來時中山區推薦餐廳台北咖哩飯推薦下午茶雞肉咖哩台北日式刨冰IG網美打卡甜點珍珠珍珠奶茶中山區文青餐廳幸福南京東路一段美食The Wrice來時 菜單南洋咖哩文青風下午茶The Wrice 來時IG網美打卡早午餐台北中山評價IG網美打卡餐廳南洋料理the wrice菜單2020咖哩便當分享文青冰店中山站咖哩飯日式抹茶推薦台北市美食台北刨冰吃冰中山捷運站刨冰欣欣秀泰台北咖啡廳日式中山站咖啡廳平價咖哩飯中山咖啡廳中山站手工甜點冰品日式剉冰中山區冰品推薦咖哩飯中山區咖哩不限時早午餐飯食不限時餐廳網美upssmile忻希亞冬季甜湯中山區thewrice秀泰影城IG網美打卡景點中山站約會來時剉冰中山站甜點中山站美食The Wrice 來時 - 冰品日式咖哩日式刨冰中山商圈美食中山捷運站美食中山咖哩推薦黑糖珍珠台北美食推薦IG網美打卡新熱點創意冰品中山站日式咖哩黑糖飲料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忻希亞的悠哉生活來時刨冰林森商圈http://upssmile.com/中山商圈網美餐廳The Wrice 來時菜單中山區冰店中山區甜點the wrice菜單捷運站美食捷運美食中山站黑糖鮮奶鐵觀音紅茶中山不限時餐廳台北美食文青來時中山香料咖哩捷運中山站平價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