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早午餐推薦!鄰近中國醫藥大學、新民高中的「嚼食學士店」其實就是去年聖誕節大餐吃過的「嚼食東海店」的分店,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從早到晚不間斷且菜色選擇豐富,吃得到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而「嚼食學士店」的空間更寬敞且超美超好拍,因此是大家團體聚餐的新選擇,除此之外還是一家親子友善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店!


環境美美的「嚼食學士店」就座落於學士路與梅亭街交叉的口附近巷弄,也就是雙漁堂的巷子裡,來這吃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早午餐或是享受下午茶時光,騎機車有門口前可以停放,開車的我們來這附近吃飯,都是停在1h/$40元的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或者可以停在旁邊1h/$60元的城市車旅學士站。

嚼食noms學士店環境

「嚼食學士店」的環境比「嚼食東海店」的環境更寬敞舒適,使用馬卡龍綠與白色底作為主軸,強調環境的自在輕鬆感,讓人一進門就愛上這採光良好的用餐空間,而且還有一張可以容納10個人用餐的長桌,因此不只適合情侶約會,也非常適合團體聚餐吃飯聯繫情感。

靠近窗邊的吧檯座位則是面向陽光,可以直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之外,更可以愜意的看著外頭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另一邊的高腳吧台區也可以一次提供10個人用餐,對於團體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這裡的空間則是以2~4人為主,若人數較多也有併桌的服務,而且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對於想帶小朋友出門跟姐妹聚會的媽媽們來說真的非常貼心。

嚼食noms學士店戶外空間

除了室內空間,外頭還有戶外區,若天氣涼爽,坐在這用餐則更別有一番風味。

嚼食noms學士店自助區

嚼食免收服務費,茶水及餐具都可以在這自助區取得。

嚼食noms學士店菜單


免收服務費。

低消每人$100元。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鐘。

附餐飲料不提供外帶,若外帶需酌收2元包材費。

早午餐系列供應至15:00。

提供兒童座椅。


「嚼食學士店」的餐點分成早午餐盤餐、鬆餅班尼迪克蛋、燉飯、義大利麵、炸物、沙拉、濃湯與小菜等,價位落在$60~$339之間,選項其中以義大利麵的選項最多,足足有21種口味!想必來這必點的就是義大利麵了~

飲料的選擇也非常豐富,價格落在$70~$140元之間,喝的到奶茶、鮮奶茶、果汁、果昔、咖啡等。


嫩煎雞腿班尼迪克蛋 $298

副餐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嚼食的班尼迪克蛋搭配的不是馬芬堡,而是格子鬆餅,厚度十足的鬆餅較鬆鬆軟軟的,上頭依序堆疊了洋蔥、一整隻的照燒雞腿排、水波蛋及自製的荷蘭醬,吃班尼迪克蛋的重頭戲就是將水波蛋劃破~當蛋液與荷蘭醬汁融合再一起時的口感非常滑順細緻,讓人不忍錯過它低下的汁液阿。

而荷蘭醬有著鮮明的檸檬香氣,一口咬下班尼迪克蛋可以感受到清爽的香檸滋味,因此吃起來也更為爽口耐吃,厚實的照燒雞腿口感扎實又多汁,配著鬆餅一起吃有著鮮明的層次感,以這樣的份量來說,吃完就很有飽足感,一旁的沙拉則是橙汁口味的日式和風口味,搭配新鮮生菜蔬果特別爽口開胃,很適合夏天吃。

酥炸軟殼蟹明太子奶醬燉飯 $330

副餐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炸到酥酥脆脆的軟殼蟹整隻都可以吃!看到一整隻的螃蟹讓螃蟹控的我為之瘋狂啊🤣軟殼蟹口感酥脆吃得到大海的鹹香滋味,而經過油炸的軟殼蟹一點也不油膩,搭配清爽的燉飯非常合拍不搶味~

奶醬口味的燉飯吃的到一顆顆的明太子之外,裡頭還有洋蔥、彩椒等蔬菜提升燉飯的口感,燉飯米粒粒粒保有粒粒分明的形狀,但依然充分吸收奶醬與明太子的香氣,那溫潤香甜的滋味讓人彷彿身處在大海裡呢。

蒜香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248

副餐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嚼食的義大利麵是覺得推薦必點呢,如果愛吃有點辛辣感食物的人,可以試試他們的蒜香義大利麵,使用辣椒、蒜頭及辛香料將義大利麵麵條處理至保有麵芯的彈牙口感,並吸附滿滿濃郁的蒜香辣味醬汁,順口程度讓人越吃越涮嘴、越吃越開胃,但又不會過於重口味。

而辣度介於為辣與小辣之間,讓人很能接受,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有一點點硬度的義大利麵我們還滿推薦的,裡頭的鮮蝦共有五隻,每隻都很新鮮有彈性,外殼也吸收了滿滿醬汁呢。

美式炸雞鬆餅 $210

像這樣的鹹甜組合其實還滿搭的耶!炸雞上頭會放一塊鮮奶油,待鮮奶油融化以後,炸雞與鬆餅都會有奶油的香甜滋味,使用雞胸肉製作的炸雞,吃起來外層微脆而肉質扎實,因為鮮奶油的香氣使風味更有層次也較不會這麼乾。

鬆餅則是厚度適中,烤到外層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鮮奶油的濃郁奶香讓人著迷呀,一杯紅茶拿鐵、一口鬆餅超滿足的~如果沒吃完,隔天再用烤箱烤過又更加好吃!

餘生漫漫紅茶拿鐵$95/精選拿鐵 $120

嚼食的紅茶拿鐵我很喜歡,點無糖的口味,除了喝的到茶香以外,還有淡淡的牛奶糖風味,非常適合怕胖但又想喝飲料的女孩~而漸層美美的拿鐵口味清爽不會有太濃烈的大人苦味。

嚼食noms分店

|嚼食noms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3號

電話:04-2631-0163

時間:10:30~15:00,17:00~21:00

|嚼食noms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1號

電話:04-2236-0810

時間:10:30~21:00

「嚼食noms學士店」的環境非常舒適,且價格親民平價之外還能吃得飽,搭配優美的環境,不只適合情侶約會,就連親子家庭或是團體聚餐也非常合適,若你想找個美美的餐廳吃飯拍照和聚餐,但又需要大空間大場地,我們很推薦「嚼食noms學士店」!

嚼食noms學士店

嚼食noms學士店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1號

電話:04-2236-0810

時間:10:30~21:0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嚼食Noms 學士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632e3d6895d2bee8045a5
本文餐廳資訊:
嚼食Noms 學士店
4.4
· 台中市 北區 · 17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北區台中中友早午餐台中義大利麵推薦永興街美食台中北區早午餐北區義大利麵嚼食學士店交通聖誕套餐嚼食義大利麵noms嚼食菜單台中北區燉飯台中餐廳中國醫 早午餐嚼食學士店價格嚼食學士店台中早餐台中部落客台中中友義大利麵台中中國醫義大利麵台中寵物友善餐廳中國醫美食檸香照燒雞腿青醬燉飯中國醫附近美食台中意式好吃嚼食學士店 電話嚼食noms 學士店北區美食龍井 早午餐東海 早午餐 2019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義式餐廳推薦嚼食noms學士店 菜單台中必吃台中義大利麵餐廳學士路義大利麵台中午餐嚼食菜單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嚼食noms台中一中街義大利麵台中食記台中一中街早午餐嚼食學士菜單台中中友美食台灣美食東海義大利麵台中學士路美食台中中國醫美食北區早午餐聖誕節嚼食訂位台中義式推薦嚼嚼食學士店早午餐台中必吃美食中國醫 咖啡店台中北區台中人氣義大利麵嚼食學士店訂位嚼食學士店價位台中甜點台中燉飯noms嚼食學士店台中早午餐學士路美食蒜香辣味鮮蝦義大利麵台中平價義大利麵台中北區義大利麵嚼食分店台中甜點美食台中北區美食嚼食學士店團體聚餐嚼食noms學士店東海美食台中平價早午餐嚼食Noms學士店嚼食必點嚼食早午餐東海早午餐台中下午茶台中中國醫早午餐台中美食之旅嚼食嚼食學士店菜單中國醫藥大學早午餐台中義大利麵noms嚼食學士東海隱藏美食嚼食意思中國醫周邊美食台中美食地圖義式料理中國醫商圈美食推薦台中一中街美食台中北區義式料理嚼食學士店義大利麵嚼食noms學士店 地址酥炸牛排水波蛋沙拉台中美食推薦學士路 早午餐中國醫義大利麵台中北區平價早午餐學士路早午餐嚼食Noms台中沙拉中國醫藥大學美食學士路 餐廳推薦義式番茄燉牛肚筆管麵早午餐嚼食noms學士店 電話中國醫藥大學 美食台中北區義式餐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