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名產伴手禮推薦!喜歡吃杏仁瓦片餅乾的看過來~「雙晨幸福」除了主打杏仁瓦片之外,還有台灣馬卡龍、土鳳梨酥等選項,所有產品皆是手工製作且無添加,因此讓人吃得更安心,而且還有販售彌月禮盒、伴手禮禮盒的服務,想要吃到這連外地人都特地來買的「杏仁瓦片」不只可以店取,還能選擇宅配的方式寄送,而且價格也不貴,買兩桶還有打折唷!

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與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之間的「雙晨幸福」就座落於台灣大道二段與何厝街皆叉口的不遠處,來這買好吃的手工杏仁瓦片餅乾騎機車比較方便,畢竟店址是隱身在巷弄裡,開車的話則可停在1h/$20元的何厝街停車場。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經營網路宅配比較多,可以在蝦皮賣場或是臉書粉絲團私訊訂購,而實體店面以工作室為主,但也可以來店裡看看有什麼產品,或者預訂之後想要店取也沒有問題,若是住在外縣市的朋友要想吃,可選擇宅配寄送,現在只要消費超過$2,000元就免運費,想要省錢建議可以跟辦公室同事一起團購!

主要的產品有五種口味的杏仁瓦片、台灣馬卡龍與土鳳梨酥,且都可以做成伴手禮禮盒和彌月禮盒來送人,購買的時候沒有說要提袋是不會附贈的,所以要拿來送人的要主動詢問拿取唷!

所有的杏仁瓦片都是接到單子才會製作,大約3~5天完成出貨,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而保存方式也只需要密封好放在常溫即可,但這麼好吃的杏仁瓦片怎麼可能留到一個月才吃完啦!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放到不脆~

每一桶杏仁瓦片的包裝都非常仔細,會先使用一層袋子綁起來再真空包裝,接著放進桶子裡使用膠袋密封,所以拿到手的杏仁瓦片每一片都超脆的~

原味杏仁瓦片 一罐$180/兩罐$300

200g/桶(約18-20片)(依重量為主)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杏仁瓦片,我們推薦必買的就是基本款的原味杏仁瓦片!「雙晨幸福」的杏仁瓦片厚度偏厚,就算我掉在地上也只有邊邊一小角斷掉🤣手工製作的杏仁瓦片堅持使用天然食材來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因此嚐起來特別的自然,打開以後也能感受到杏仁香氣撲鼻而來呢,且甜度減糖20%,非常符合現在人不吃這麼甜的習慣。

使用美國加州杏仁片製作的瓦片吃得到滿滿的杏仁片,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杏仁那獨特的香氣在嘴裡綻放出來~光用肉眼看就知道用料多實在了!杏仁瓦片清脆爽口一點也不甜膩,涮嘴到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就連男生也喜歡。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 一罐$180/兩罐$300

200g/桶(約18-20片)(依重量為主)

五穀雜糧杏仁瓦片除了滿滿的杏仁片之外,還有黑芝麻、亞麻籽、燕麥、南瓜子、葵瓜子等豐富的穀物,一口咬下的扎實感及香氣另人相當驚豔,而且除了杏仁的味道還有滿滿的五穀雜糧的穀香呢!

因此這款是裡頭當中香氣最具有層次的與滿滿的營養,拿來送給長輩絕對大加分!肯定讓長輩念念不忘這好滋味😋

巧克力杏仁瓦片 一罐$180/兩罐$300

200g/桶(約18-20片)(依重量為主)

第二款超推薦的就是巧克力口味了!這巧克力光看就知道香氣很濃郁,以杏仁片為基底,搭配100%可可粉及頂級比利時巧克力有著香濃且厚實的可可香氣。

而且上頭還有加入巧克力豆點綴,因此那豐富的口感令人為之著迷,時不時可以吃到脆脆的巧克力豆,愛吃巧克力的一定會喜歡!巧克力杏仁瓦片一樣也是甜而不膩,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抹茶杏仁瓦片 一罐$200/兩罐$340

200g/桶(約18-20片)(依重量為主)

綠油油的抹茶杏仁瓦片高成本的使用靜岡抹茶粉來製作,一口咬下即能感受到抹茶那獨特的茶香,就算吃完了,嘴裡依然殘留著抹茶的清香。

這款抹茶的香氣屬於濃郁之中又不失清爽,而且甜度恰到好處,所以能讓不是抹茶控的我很能接受!

巧克蕾蒂杏仁瓦片 一罐$200/兩罐$340

200g/桶(約18-20片)(依重量為主)

一樣使用頂級的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的巧克蕾蒂杏仁瓦片其實就是之前紅極一時的髒髒包口味!也就是髒髒杏仁片~撒上滿滿100%純可可粉的杏仁餅乾光看就能感受到可可濃郁程度了,因為滿滿的粉料口感偏乾,建議小口小口的吃免得嗆到,可以的話搭配無糖茶飲更合拍!

而這款是屬於大人口味的巧克力,甜度因為無糖可可粉的關係而更低,可可粉有著酸酸苦苦的濃郁香氣,比較適合愛吃苦香帶有酸感巧克力的人。

將整桶的杏仁瓦片堆疊起來是不是超像年輪蛋糕捲的~

杏仁瓦片禮盒(口味任選) $250

杏仁瓦片不只可以單片、單桶購買,也可以做成杏仁瓦片禮盒,一盒裡面有18片,其實就是跟桶裝的份量一樣,只是做成禮盒的包裝,如果是送禮可以買這個,但如果是要自己吃還是買桶裝最划算!

這三款由左至右分別是:五穀雜糧杏仁瓦片、巧克力杏仁瓦片、原味杏仁瓦片。

「雙晨幸福」家的杏仁瓦片頗有厚度之外,用料實在且不手軟,口味更是多元來到了五種,而每一種口味都有著無可取代的美味度,若你想送好吃的杏仁瓦片當作名產或是伴手禮,我們很推薦這天然手工製作的「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其中我個人最愛原味和巧克力,接著是五穀雜糧,喜好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FB粉絲團

蝦皮:https://shopee.tw/jung020202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31號

電話:0966-234-299

時間:10:00-19:00

公休:六、日(假日可預約取貨)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727f92756dd7b4c8f9e73
本文餐廳資訊:
雙晨幸福杏仁瓦片
4.9
· 台中市 西屯區 · 13則評論
台中杏仁片推薦伴手禮紅土蛋黃酥台中市西屯區好吃杏仁瓦片推薦台中彌月禮盒推薦宅配伴手禮台中杏仁瓦片推薦杏仁瓦片哪裡買手工餅乾推薦美食發胖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口味台中西屯區手工餅乾台中杏仁瓦片吃貨ing彌月禮盒推薦台中西屯蛋奶素禮盒台中市 西屯區抹茶杏仁瓦片台中必吃台中美食土鳳梨酥美食分享台中杏仁片伴手禮台中彌月禮盒杏仁脆片哪裡買台中伴手禮2021點心2022台中伴手禮雙晨幸福台中伴手禮熱量超低的伴手禮雙晨幸福杏仁瓦片中秋禮盒20222022伴手禮杏仁瓦片推薦甜食台中彌月手工餅乾台中西屯區餅乾下午茶甜點分享台中甜點台中伴手禮推薦杏仁脆片推薦送禮首選宅配美食精緻禮盒杏仁餅乾台中市西屯區美食台中市西屯區伴手禮雙晨幸福杏仁瓦片蝦皮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宅配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台中瓦片宅配台中宅配手工餅乾台中杏仁片宅配雙晨幸福杏仁瓦片菜單台中西屯區宅配伴手禮彌月禮盒餅乾禮盒杏仁瓦片專賣店髒髒杏仁瓦片美食推薦台中蛋黃酥中秋節禮盒杏仁瓦片中秋限定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價錢企業送禮手工餅乾零食推薦手工瓦片台中杏仁片雙晨幸福杏仁瓦片價格台中杏仁片手工餅乾堅果控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