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魚妹因為工作出差在這炎熱的夏天,有幸跑來宜蘭一趟;這回來到了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心想一定要用吃的方式,品嚐宜蘭羅東美食。魚妹真的很愛吃臭豆腐,這家財記臭豆腐位置鄰近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不管是從火車站出發或羅東夜市,步行約10多分鐘左右的腳程皆可抵達。



財記臭豆腐的位置位於巷弄轉角,它的店面不大,晚上八點半魚妹來到這裡還是有源源不絕的客人,完全可以感受到它的好人氣。當你想要來一口豆腐美食,一定要來品嚐以宜蘭地區首創的港式臭豆腐,這間小店提供了五種臭豆腐,脆皮臭豆腐、起司煲臭豆腐、清燉臭豆腐、清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讓你一次滿足完食臭豆腐的美味呀!




魚妹這回點了脆皮臭豆腐,我最喜歡它並沒有讓我失望的酥脆口感,讓我開心吃到美味的臭豆腐啊!魚妹覺得醬油膏與臭豆腐、台式泡菜及蒜泥似乎是不可分割的臭豆腐最佳的搭配,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品嚐到美食,來到了羅東,千萬別錯過財記臭豆腐唷!



財記臭豆腐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鄰近羅東火車站、羅東夜市)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30

電話:03-956-6220


本篇網址:https://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6360369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宜蘭地圖

宜蘭│黑宅咖啡 給你一片稻田

宜蘭礁溪 ❘ 大漁日和湯屋 鮮魚料理直達



更多 財記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29d1e12756dd7df572e5f1
本文餐廳資訊:
財記臭豆腐
4.5
· 宜蘭縣 羅東鎮 · 65則評論
外帶美食酥脆臭豆腐臭豆腐起司堡宜蘭特色小吃羅東在地美食清蒸臭豆腐宜蘭宜蘭羅東美食宜蘭美食宜蘭美食小吃羅東小吃羅東清蒸臭豆腐宜蘭縣羅東市麻辣臭豆腐財記人氣美食宜蘭美食推薦財記臭豆腐羅東特色小吃羅東炸臭豆腐羅東夜市美食臭豆腐堡宜蘭必吃沙拉飯團羅東臭豆腐推薦宜蘭縣羅東市脆皮臭豆腐宜蘭縣羅東市好吃臭豆腐羅東夜市臭豆腐財記臭豆腐 起司堡臭豆腐宜蘭臭豆腐羅東美食酥皮臭豆腐宜蘭限量美食沙拉公主宜蘭在地美食羅東麻辣臭豆腐羅東夜市羅東火車站起司臭豆腐羅東好吃臭豆腐脆皮臭豆腐排隊限量港式臭豆腐財記港式臭豆腐宜蘭炸臭豆腐羅東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好吃臭豆腐羅東臭豆腐宜蘭縣羅東市起司堡臭豆腐起士堡臭豆腐財記臭豆腐 交通落東夜市推薦宜蘭美食地圖宜蘭美食2020羅東夜市 臭豆腐宜蘭美食清單財記臭豆腐 羅東創始店宜蘭小吃宜蘭麻辣臭豆腐羅東夜市必吃羅東必吃銅板價美食宜蘭美食2021宜蘭美食推薦2020宜蘭 起司堡臭豆腐外帶宜蘭財記臭豆腐臭豆腐宜蘭美食小吃2020財記臭豆腐 公休羅東車站美食財記臭豆腐菜單羅東限量美食台灣各地美食魚腦袋行走中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