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A.H Mingle Brunch慵懶的一天,除了服務生帥之外也非常的親切。

餐點的本身好吃且富有特色,從美式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到港式飲料都有。


這家A.H Mingle Brunch慵懶的一天,是我和咪娜想要來吃已經很久了。

但三次來都是客滿且等超久。但也造就了我們去吃其他附近的餐廳。

盛之丼Action!早倉以及醒暮早午餐 Morning to Dusk

而這次則是跟奈許哥來吃,但我們也是等了將近30分鐘。

店面:A.H Mingle Brunch慵懶的一天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4巷10弄2號

電話:02-2996-0085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08:00~16:30 星期六~星期天08:00~15:00 (星期一公休)

社群網站:A.H Mingle Brunch慵懶的一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面的座位數不多,所以到用餐時間或者假日的時候都還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

奈許哥,那個時候已經問了我好多次,餐點怎麼還沒來。XD

餐具、水還有醬料都是採取自助式的。

使用後,請記得歸位。好讓下一個客人也繼續使用喔!!!

-本店採自助點餐,不收取服務費。

-每人低消為$100。

-尖峰用餐時間為90分。

-禁帶外食。

-外帶需加$10包材費。

-最後點餐為14:30。

詳細菜單-請點我

奶油野菇燉飯ft.港式奶茶$200+$80(套餐飲料折抵30)

份量來說,這是一個女生會吃很飽、男生也還毆給的大小。

奈許哥吃完後,也覺得這個份量對他來說剛好。

整體來說,味道也是非常不錯,米飯也有吸附著醬汁。

早午餐店可以做出這種水平的燉飯,我自己覺得是非常棒了。

ALL DAY 法式早餐ft.英式紅茶$210

法式甜心吐司、帶骨香腸、培根、炒蛋、什錦沙拉。

法式甜心吐司:一開始以為會是吐司那種(大部分法土都是吐司),結果上來是用軟法來呈現。

我自己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我猜浸泡蛋液時,沒有讓軟法足夠吸收。

若把軟法對切後,裡面麵包體還是偏白。

帶骨香腸:帶骨香腸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side dish。

酥脆的表皮以及多汁的口感,咬下去每一口都是滿足。


英式紅茶(附餐飲料)

飲料來的時候都是無糖,需要多甜就自己加,我是覺得滿貼心的。

紅茶的茶味滿重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港式奶茶$80(套餐的話-$20)

因為奈許哥點了奶油野菇燉飯再加上這個港奶,整體味道有一點膩。

他說,若是吃其他較清淡一點的餐點再來搭配港奶,這樣整體感覺會比較好。


更多 A.HMingle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27ff32756dd6fac8b5753
本文餐廳資訊:
A.HMingleBrunch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新莊區 · 19則評論
新莊早午餐不限時新北早午餐A.H Mingle Brunch港式早午餐新莊巷弄美食菠蘿包牛肉漢堡新莊高中美食台北美食A. HMingle Brunch慵懶的一天新莊早午餐推薦新北美食新莊美食巷弄早午餐慵懶的一天菜單Brunch新莊早餐新莊不限時餐廳早午餐食不湘瞞吃新北巷弄美食新莊早午餐新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