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阿米果食堂是逢甲大學跟僑光科大學生的愛店之一,餐點的類型非常的多元豐富,有招牌炒泡麵、鍋物、關東煮、咖哩飯、丼飯、麻辣鴨血、滷味…等等超過百種餐點可以選擇,所以來阿米果食堂不怕找不到想吃的啦~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難怪大學生們那麼愛。

跟著逢甲學生吃吃吃~點我

阿米果食堂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4 2452 7112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4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阿米果食堂從逢甲路20巷(便當街)這巷口走進去到第一個大的叉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當然也可以從逢甲大學牆邊延著文華路走過來看到人氣攤位「海邊小屋」轉進來就可以找到囉!

因為販售的餐點類型非常多元,所以阿米果食堂分成兩個店面呈現路過一定可以看的到他的存在^ ^幾乎所有販售的品項在外頭都可以看的到,有文字的菜單跟圖片呈現可以一目了然。

阿米果食堂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阿米果食堂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阿米果食堂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阿米果食堂的座位非常多兩邊加起來可容納八十人左右,所以如果是學生要來這兒聚餐也沒有問題,點餐、醬料、餐具跟茶水採自助式,親切的老闆如果忙的過來也會親自帶位介紹特色料理。

另外阿米果食堂也提供了超多風格的調味料可以讓大家自由搭配口味,有起司粉、七味粉、黑楜椒、紅辣椒、白楜椒…等等,這個就依個人口味添加囉!

【關東煮】

阿米果食堂的關東煮有搭配成套餐鍋物型態可以直接點用,或是點選自己喜歡的配料去組合也可以,自主性很高,所以可以這個點一些那個也來一些,一次吃到多種不同的料理。

阿米果食堂有一個秘密武器沾醬,是這個微微酸微微甜的辣醬,沾著關東煮的料吃還是拌到麵、飯裡頭都很讚,老闆說很多客人可都是為了這辣醬而來的喲!

這次小金是想來嚐嚐阿米果食堂的炒泡麵系列,所以一口氣就跟大家介紹三種不同風味款式,猛一看是不是以為來到了義大利麵店的feel呢!哈哈哈~~

【韓國炒碼麵】

阿米果食堂炒泡麵系列的份量也不小哦!這款韓國風味的炒麵醬底本身帶點微微的香辣,濃郁的醬汁包裏著每一口麵條,再配著爽脆的蔬菜配料一起,真的很開胃,越吃越涮嘴。

麵條本身吸了滿滿的湯汁,裡頭還加入了豬肉片一塊兒炒,有肉香、泡菜香、醬香,跟小金印象中金門的炒泡麵大不相同,結合了一點西式的風格。

【茄汁炒泡麵】

這款茄汁炒泡麵是老闆特別推薦的,裡頭加入了義式的紅醬跟白醬為基底去調配而成,再加入香菇、高麗菜…等蔬果還有鹹香味十足的培根一塊兒拌炒~鹹甜鹹甜的風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不管是搭著蔬菜一起吃還是培根一起都有不同的風味呈現,本身不像紅醬那麼重又有白醬的奶香底韻,可以再灑上一點起司粉提味~讚。

【奶油炒泡麵】

小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用西式義大利麵方式去料理的炒泡麵,這款奶油算是經典款式,濃郁的奶香(喜歡更重的話一樣可以再灑上起司粉會更濃郁),也可以灑上一點黑楜椒很讚哦。

白醬裡頭加入了蘑菇、玉米一起拌炒,小金吃貨友人說就像是香濃的玉米濃湯下去拌炒的麵條(這樣大家是不是就可以腦補那味味^ ^)麵條本身也不會過軟小金覺得是很特別的炒泡麵款式,可以來試試喲!


跟著逢甲學生吃吃吃~點我

阿米果食堂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4 2452 7112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4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阿米果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765cd02935e06c73010fe
本文餐廳資訊:
阿米果食堂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星樂園義大利麵逢甲小吃焗烤台中義大利麵西屯美食振興券逢甲餐廳逢甲小吃推薦咖哩西屯區餐廳台中炒泡麵推薦台中餐廳逢甲夜市美食關東煮台中美食逢甲必吃美食天王拉麵丼飯阿米果三倍券台中關東煮拉麵燉飯逢甲美食西屯區美食阿米果食堂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