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位於竹北二階咖啡已經熱門一陣子,在 2015 年開幕,起初只知道是有賣水餃的咖啡廳,後來發現這裡做的都是少油、少糖的食物,有甜點、咖啡、酒類、正餐,吃得比較沒負擔。還有環境規劃得很棒,門廊庭院有座位,室內設有安靜區,讓不同需求的客人能找到喜歡的空間。


最近店家還在旁邊街角設新店,貨櫃屋咖啡吧休息站 Lost in Zhubei,休息站小小的,貨櫃屋的店面,周邊空地約可停3-4台車

外帶咖啡吧 Lost in Zhubei


二街咖啡

地址|竹北市嘉政二街118號

電話|03 550 1713

營業|10:30-19:00,五、六 ~22:00

▸ 現金付款

▸ 路邊停車格 $20/時

FB


二街咖啡的建築幾乎要被樹葉覆蓋,遠看時還以為是樹叢,坐落在一片住宅區中,看起來特別有趣。

走進去後看到的小庭院也有座位區

菜單

除了飲料、甜點,也有正餐,最奇特的是水餃,不過價格有點高實在點不下去,而且這次的目的其實是點心!!

▴ 向左滑看完整菜單


甜點控注意!每天供應的甜點品項不一定哦~ 可以留意 1 樓的小黑板。

櫃檯點餐,需先結帳


咖啡廳內

有別於夢幻樹屋的外觀,咖啡廳裡走的是比較酷一點的美式街頭風,有些地方還有可愛的復古感。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戶外和一樓都客滿了,店員說要開放平時比較安靜的空間給我們,那裡原本是給想讀書、工作的人待的地方。

▴ 上樓後,左邊房間是安靜空間,店家特地安排這區域滿貼心,佈置得簡單大方,還有旅遊雜誌可以看。

▴ 牆桌位子有插座

▴ 很專業的讀書用座位


另一邊的房間佈置更有個性,在頹廢感和整期之間達成奇妙的平衡,真的很有趣,坐在這邊感覺隨時會靈感噴發。

下午茶

玫瑰蘋果醋飲 (左)

微酸微甜的還不錯喝,上桌時,店員強調兩次要攪拌,可能怕我們沒拌開醋喝的話會太酸。


冷萃台茶十三-翠玉宜蘭小農有機茶葉 (右)

這杯因為加了許多冰塊,所以茶味真的不濃,有一點可惜。

貝里斯奶酒咖啡

朋友 W 只要有奶酒咖啡就必點,我也因此跟著喝了幾間不同風味的奶酒拿鐵,二階的酒味是我目前喝過最濃的!真的很好喝。

英式司康 附草莓醬、奶油乳酪

揉進莓果粒的司康,味道豐富許多,吃起來口感是比較紮實的,但不會乾。


剛好前兩天我才在日常咖啡吃到酥鬆版的原味司康,做法不太一樣的兩個版本還真不分上下,都好好吃。

檸檬生乳酪

這塊竟然完全不會酸,實在太神奇了,雖然好吃但其實我們有期待會吃到酸酸的滋味,所以這口味比較見仁見智,怕酸的人可以無痛享用檸檬風味

藍莓老奶奶磅蛋糕

這是店家推薦,也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蛋糕,所以我二話不說選這塊,吃起來口感鬆軟、濕潤,有藍莓清香

由於以前吃的都是含高糖量的蛋糕,相比之下會覺得這塊味道比較空虛,因此當下有懷疑磅蛋糕的好吃程度。


後來看到店家介紹寫,食物都做少油和少糖,才理解了這塊蛋糕的重點,要做到低糖,口感又要好,還滿厲害。

這次都是吃點心,如果都是這種清淡口味風格的話,我會滿期待他們的減糖正餐,希望有更多有趣的餐點出現。

期間有客人離開,店員很仔細用酒精消毒桌椅,連門簾也會擦過,看得出店家很認真在照顧環境,讓人很放心再去。


新竹咖啡館推薦

> 白色簡約系風徐徐,有特色酒瓶咖啡,提供雜誌閱讀

一想 一響 職人咖啡和酸種麵包的好味道!

Hidden off 復古老宅,火紅查理布朗蛋糕在這

喜歡咖啡館 好像在韓國! 來份質感可頌吐司早午餐

二街咖啡 竹北庭院咖啡,減糖下午茶

不限時咖啡廳清單適合工作或讀書的地方


歡迎分享給身邊喜歡美食、旅行的朋友!下一篇見!!

Yutin|https://yteater.co/



更多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384572756dd20c4a19e12
本文餐廳資訊:
二街咖啡 2nd st cafe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