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黑豬肉香腸 $35

長長一條 比一般香腸來的長一些

有跟店家要求要”恰恰” 所以外衣較為焦香

肉質鮮嫩Q彈又甘甜 肥瘦比例剛好

滿不錯的 搭配生蒜頭味道更是好

請小心 蒜頭頗辣但很過癮

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是萬華許多人去必吃的小店之一,生意相當好,有不少人會和旁邊的陳家蚵仔麵線一起享用,兩家味道都不錯,同樣是道地台灣小吃。說到香腸,目前自己吃過最喜歡的是八里的馬告香腸,有機會再分享,不過李家的也不錯,喜歡吃香腸的人,這家可以試試。


更多 萬華李家現烤香腸黑豬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15ee92756dd0e998f7f79
本文餐廳資訊:
萬華李家現烤香腸黑豬肉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15則評論
黑豬肉香腸龍山寺大腸麵線香腸和平西路三段美食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菜單價位肉汁陳記專業蚵仔麵線萬華李家香腸平價美食萬華美食泉州街皇家香腸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龍山寺蚵仔麵線寒武紀龍山寺站美食台北烤香腸龍山寺捷運美食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地點資訊萬華小吃欲滴艋舺美食板南線美食和平西路美食龍山寺附近有什麼好吃龍山寺香腸必吃李家現烤香腸萬華香腸萬華美食ptt中肯食記大腸麵線香腸李家黑豬肉香腸攝影李家現烤香腸萬華萬華車站美食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現烤、現做」龍山寺必吃推薦龍山寺小吃青花菜攝影工作室熟透油庫口麵線萬華捷運站美食陳記腸蛾麵線李家香腸龍山寺美食萬華西園街美食龍山寺美食ptt台北香腸龍山寺美食地圖萬華美食地圖包子爸排隊美食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陳記腸蚵專業麵線台灣小吃萬華排隊美食龍山寺美食小吃萬華美食小吃萬華小吃推薦現烤香腸推薦萬華現烤香腸萬華和平西路三段美食板南線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李家黑豬肉香腸宅配烤香腸陳記腸蚵專業麵線人氣店家萬華烤香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