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家宅丁亭迴轉串燒在兩年前我就拜訪過一次了,主打的是串燒20元起,價格平實又有濃濃日式居酒屋風情,離菜寮站很近,便利的交通相當適合下班後與同事小酌一番,這次再訪會整理給大家必點菜色哦。


《店家資訊》

【宅丁亭-迴轉串燒】|粉絲團

電話:(02)8976-388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62號(捷運菜寮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PM 6:00 ~AM 01:00(周一公休)


宅丁亭 店家環境

從捷運菜寮站三號出口步行過來不用十分鐘的路程,在舊市區有一整棟充滿日式風格的居酒屋,獨樹一格的風情很難不吸引人注意。

雖然是一整棟居酒屋,但要特別注意店內座位相當有限,我們當天開門時段去,沒訂位差點吃不到。

一樓的空間預留給廚房以及板前的位置,在這裡用餐也更有氣氛呢。

初聞宅丁亭迴轉串燒店名以為是像迴轉壽司一樣時才會在面前轉,不過其實是店內有部分食材會使用這台自動烘烤機,會自動將串燒自動沾醬,定溫烘烤旋轉確保受熱均勻,看著也挺療癒的。

步行上二樓空間,是整間店我最喜歡的空間設計。

不同於一樓純正日式居酒屋風情,二樓的日式和風設計也很適合拍照,充滿和風的紙傘搭配竹簾,十足的日式風情不言而喻。比較可惜的是鐵椅蠻容易讓人出戲。

融合浴衣、紙傘的元素日式和風的二樓空間,座位數量約莫十來個,座位間保留合適的步行空間不至於太過擁擠。

三樓則是別有洞天,露天時尚的空間搭配燈飾,與樓下的空間形成強烈對比;優點就是擁有室外的開闊。冬天有暖爐來也不用怕,夏天就是會熱爆,不過宅丁亭迴轉串燒是晚上營業,降低一點白天的悶熱感。比較可惜的就是附近是舊市區,低樓層的眺望沒有絕美風景,陪伴的只有老舊市容及橋墩,可說是優缺點相當明顯的一個樓層。(私心推二樓)

宅丁亭 菜單Menu

兩年前用餐與現在用餐菜單沒太大差異,也沒漲價,多了幾道菜色;串燒20元起價格相當平實,適合不餓想小酌享受夜晚的最佳選擇。

宅丁亭 菜色介紹

這次會一起分享兩次用餐的心得,上桌會附上一壺雞湯,湯頭是偏重口味,不過口味不錯,喝了也不會口乾舌燥,湯品內含牛肉成分,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黑胡椒毛豆也是一上桌會附的小點,很難NG,我超愛毛豆。

培根干貝捲$60-不會偏油的培根,包入干貝一起烤,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海陸兩種口味,口碑必點。

蘆筍豬肉捲$40-蘆筍烤後保有水度,夾入蘆筍的豬肉捲增加清爽感。

鹽蔥松阪豬捲$40-鹽蔥與洋蔥互相搭配下不會太鹹,洋蔥的脆度讓口感升級,搭配松阪豬的特殊咬勁,咀嚼後的香氣會更加明顯。

醬烤米血糕$20-先滷再經過秘製醬汁燒烤的米血糕,一串20元價格相當迷人。

明太子雞腿排 $120(推薦必點)-二次拜訪都有點的必吃項目,烤到微酥焦香的雞腿肉本來就誘人,加入明太子醬整個層次豐富,就算燙口也要馬上送入嘴裡的一品。

帶殼玉米筍$50-烤過的玉米筍的甜度超明顯,旁邊搭配的是芥末胡椒鹽,基本上原味就好吃。

午仔魚一夜干 $160(推薦必點)-以鹽水浸泡去除內臟部分,晾乾後的魚干濃縮了魚肉的精華,細緻的魚肉口感使用炭火烘烤,皮脆肉嫩,相當適合當下酒菜哩。

[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擰上新鮮檸檬汁我可以一個人完食一條一夜干不是問題。

明太子山藥$60-經過加熱保有水嫩口感的山藥,牽絲的口感搭配上方炙燒過後的明太子,一濃一淡的口感衝突,搭配起來倒也不會太突兀。

蒜香牛肉串$40/剝皮辣椒牛五花肉捲$40/蔥燒牛五花肉捲$40

均價$40的牛肉特輯,我自己最推薦剝皮辣椒牛五花肉捲,另外蔥燒牛五花肉捲包入蔥段,是很基本又耐吃的品項。

霜降厚切牛$70(推薦必點)/黑胡椒牛小排串$80/霸王帆立貝串$120(推薦必點)/醬燒杏鮑菇$30/鹽烤櫛瓜$40

二訪的菜色我特別喜歡厚切牛的口感,肉質細嫩也沒有惱人的筋,帆立貝串海味十足,炭烤香氣迷人,鹽烤櫛瓜比較迷你,薄切吃不出香氣與脆度比較可惜一點。

明太子烏龍麵$120(推薦必點)-以奶油口味為基底的明太子烏龍麵是基本款,和洋的搭配相當有特色,烏龍麵Q度夠,趁熱拌均勻吃奶醬口味剛好,表現不俗,明太子顆粒感與海苔香氣,兩個人點一份很剛好的份量。

酥皮雙色麻糬(兩入)$70(推薦必點)-必吃的飯後甜點,初訪就愛上的酥皮雙色麻糬,外層是酥皮,裏頭是白色麻糬及黑糖麻糬,最後淋上少許煉乳成就外酥內軟的完美口感。來宅丁亭必點的Happy Ending。

小麥啤酒(500ml)$150、檸檬角High$120-小麥啤酒相當順口,是店家特地找的釀造啤酒,沒有過多泡沫,呈現美麗的琥珀色。檸檬角HIGH是款調酒,加入威士忌、碳酸飲料、檸檬汁而成,酒精濃度不高,比較像是喝趣味的調酒,檸檬酸氣加上細緻的氣泡在口中奔放著,搭上串燒類倒是蠻去油解膩的。


■ 一句點評時間:平價20元起也有好料的居酒屋,不需點多也可以享受悠閒。

■ 米其玲玲給星時間 :★★★☆☆(滿分五顆星)

超平價的日式居酒屋串燒店,二訪還是蠻喜歡的,不過私心不愛頂樓空間,我自己覺得必點的菜色:明太子烏龍麵、培根干貝捲、午仔魚一夜干、明太子雞腿排、霸王帆立貝串、酥皮雙色麻糬;推薦給大家這家便宜又實惠的日式居酒屋囉。


《店家資訊》

【宅丁亭-迴轉串燒】|粉絲團

電話:(02)8976-388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62號(捷運菜寮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PM 6:00 ~AM 01:00(周一公休)


日式居酒屋推薦

老牌推薦川賀燒烤居酒屋-用料實在的深夜食堂,推薦銷魂奶油螃蟹二吃,雜炊粥超銷魂。

創意料理Okaeri NO.2 你回來了紳士食堂-型男坐鎮!!巷弄內的特色居酒屋


更多 宅丁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4c47123679c2c12522d90
本文餐廳資訊:
宅丁亭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15則評論
三重宅丁亭露天座位宅丁亭-迴轉串燒迴轉串燒居酒屋串燒捷運菜寮站三重美食現釀啤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