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你我的愛情就讓月老來緊緊抓著「大盜陳茶飲」


人氣響叮噹的「大盜陳茶飲」曾推出大盜陳月老奶茶販賣機,每一杯都有屬於自己的詩籤,而且還是由月老加持過的哦,在當時可吹起一波不小的旋風呢!


在炎炎夏日的盛夏中,靠著柔順香濃的奶茶滋味,化解那炙熱的身軀,並在暢飲的同時,一點一滴浮現屬於心中的詩籤那種感覺是興奮又是期待(笑


創立於 2016 年的「大盜陳茶飲」可是在地土生土長的輕夫妻所創立,兩人也因月老爺爺的幫忙而交往並結為連理,從小看的大稻埕的演變,兩人藉由茶飲將這具有文化以及歷史風味的大稻埕一點一滴的傳承下去,今天就透過下列四個款項來述說著你我的愛情。


戀愛的滋味、曖昧的滋味、鐵了心都要愛、烏龍一場

下著大雨的天,排隊買飲料的人潮也不減耶!「大盜陳茶飲」的位置比較偏後段,拜完月老順勢走過來唄,路程約五分鐘左右


琳瑯滿目的菜單任君挑選,身為環保小尖兵的各位,自攜杯子還可折五元。


販售的更是十分多元:大盜陳特選茶飲、月老奶茶系列飲品、兒時記憶冰沙、永樂市場系列、大盜陳獨創飲品


話說還有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茶飲例如:烏魚子奶蓋烏龍茶、西瓜奇異果冰沙等等

我等我等我等,等著客人消化完畢我才進來點餐。


小小的店面走的簡約的文青風格,簡單典雅的白色系,搭配少許的花花草木,相當舒適,店員準備要開口問的時候直接喊了我要四杯月老奶茶!

草莓控的你現在還是大盜陳的草莓季,趕緊來喝一波。

要不要先看一下詩籤?好呀好呀!每一杯的詩籤都要喝超過這個位置才會顯現出月老給你的詩籤哦!至於其他的詩籤就讓你們自己來一探究竟了。

鐵了心都要愛(鐵觀音奶茶)$55

我鐵了心都要愛你,你我終身不渝的決心看見了嗎?


漸層的美,總是要先來一張喝前照,再上傳打卡,嚴選台灣鐵觀音茶葉,濃郁的培茶香氣搭著香醇的光

泉鮮乳,兩者一拍即合,入口的甘甜尾韻的茶香飄盪,真叫人喜愛。


使用前建議搖均勻,讓整體味道更平均喔。

曖昧的滋味(晨霧紅茶奶茶)$45

是否都還記得彼此當初在曖昧的階段那最深刻的悸動?


基底使用帶有微微香草香氣的紅茶茶葉,清新優雅的滋味帶點朦朧感,宛如當初交往的模樣,迷濛卻又捉摸不定的青澀感,尾韻散發出香濃的茶香,你一口我一口,讓這曖昧緩緩發酵。


點上一杯晨霧紅茶奶茶給你身邊的愛人,回味一下交往前的那份純真。

烏龍一場(烏龍奶茶) $55

我們的愛難道是烏龍一場?還是遲遲不敢踏出那第一步?還是彼此的猜疑與分析讓人膽怯了。

嚴選大稻埕最著名的代表-台灣小種烏龍茶,配上光泉鮮乳可以說是人氣 No.1 。

純樸的烏龍茶香,具有古樸的醇香滋味,與柔順的牛奶相呼應,清新茶鄉濃郁甘醇,帶點回甘的風味,層次分明,也難怪稱的上鎮店之寶。

戀愛的滋味(紅茶牛乳) $55

我們從鐵了心、曖昧、烏龍一場來到了戀愛的滋味,終於修成正果了(笑

嚴選老茶行紅茶,入口甘醇香氣縈繞,一點也沒有紅茶的苦澀,不時與鮮奶襯托出幸福柔順的味蕾,滿臉幸福洋溢的滋味全寫在臉上。藉由四杯月老奶茶,以及帶有月老加持的籤詩,一點一滴的譜出你我的序曲。


Ps.住在附近的朋友有福了,UBER eats跟 foodpanda都可以喝的到喔!

大盜陳茶飲

雙連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72號1樓

電話:(02)2558 – 5705

粉絲團:https://www.parkview-hotel.com/

大稻埕 創始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7號

電話:(02)2552 – 0575

粉絲團:https://www.parkview-hotel.com/官方網站:https://www.parkview-hotel.com/

資訊以及感想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網站公告為主。

旅遊感想心得提供參考,也歡迎各位一起與我們分享討論!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大盜陳茶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c40352756dd1c77ea4c73
本文餐廳資訊:
大盜陳茶飲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