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7766


說到這間老賊壽司 ,應該桃園人沒人不知道吧XD,以平價CP值高著稱,而且從一大早就開始營業囉!想當早餐午餐或晚餐通通都可以!蜜蜜這天早上是特地來吃他隔壁的九福包子的,之後去虎頭山小逛回來後,又繞回這裡來買壽司回家當午餐。

老賊壽司 外觀

已經營業多年的老賊壽司,位在桃園中正路上,已經是多年的在地老店,覺得停車稍微不方便些,最好還是騎車來比較穩當;早上來吃九福包子時,看到老賊壽司已經開始有排隊人潮了,大家都喜歡吃壽司當早餐嗎XD,我們是中午才又來外帶買回去當午餐,雖然人潮也是絡繹不絕,但速度很快,幾乎是不太需要排隊的。

可以看到透明櫥窗上各式各樣的花壽司,琳琅滿目的讓人眼花瞭亂啊,整個選擇性障礙又發作起來XD。

這裡也有內用座位,遠看著也蠻寬敞舒適,這裡無論內用外帶都需要排隊哦。

老賊壽司 菜單

櫃台旁有點單可以寫,也可以直接和服務人員說即可,他們都訓練有素,動作超快!大約點完他們餐點也就拿齊了XD,一整個快速,難怪能消化這麼多排隊客人啊。

今日點餐

今日午餐:玉米/什錦/鮭魚/干貝&魚子/味噌湯/蒸蛋。

鮭魚 45元

鮭魚口味是蛋皮包的,可能因為老賊的壽司都是大量快速製作,所以感覺切法也很隨意XD,明顯可以看出大小塊不一…..感覺真的十分台式親民哈哈。

壽司飯粒的口感偏溼軟,調味還不錯,但是鮭魚的存在感很低XD,不過這個口味是少爺最喜歡的。

玉米 50元

玉米的份量不少耶,整整兩條的花壽司份量,一份就能吃超飽!配料不只有玉米,應該說是玉米蛋比較貼切——用煎蛋包裹了玉米,有蛋香和玉米甜味,意外很甘甜呢。

什錦 35元

這樣一份35元的份量真的很平價,雖然是很平常的豆皮壽司和肉鬆蛋,但樸實的味道配上這便宜的價格很可以了。

干貝&魚子 45元

干貝

干貝是今天買的口味中蜜蜜個人最喜歡的,所謂干貝,應該叫干貝唇比較恰當XD,涼拌醃漬的清爽口感,味道很不錯;魚子則又包了大量肉鬆及蟹棒火腿等,配料豐富。

魚子

味噌湯 15元

這個味噌湯超好喝的!加了大量柴魚的味噌湯,湯頭偏甘甜,雖然只有豆腐和蔥花,但非常好喝,而且一碗才15元的價格,很超值呢。

蒸蛋 20元

蒸蛋倒是比想像中還大碗!蛋體蠻軟嫩的,除了最上頭的可愛小花魚板,底下還藏了一顆蛤蜊,這樣一碗20元也算很有誠意了啦!


食後感想,老賊的壽司是屬於花壽司類型,不是高單價的生魚片和握壽司,以味道來說,要說是超美味說真的也不致於,覺得受歡迎的點主要在於他口味多樣及便宜的高CP值吧,以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水準也很OK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老賊壽司

電話:06-333609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28號

營業時間:06:00–20:00 周一公休


更多 老賊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265ec03a100e7c762112
本文餐廳資訊:
老賊壽司
4.1
· 桃園市 桃園區 · 66則評論
壽司推薦桃園中正路好吃的壽司蒸蛋桃園十大必吃早餐向上的微笑萍子老賊壽司桃園桃園老賊壽司菜單中正路壽司燻鴨壽司桃園大廟味噌湯攝影師萍子桃園壽司推薦老賊壽司2019老賊壽司位置老賊壽司營業時間桃園銅板美食壽司王桃園區壽司Sushi桃園中正路桃園中正路排隊壽司老賊壽司必吃推薦老賊壽司菜單2019老賊壽司地址桃園中正路壽司中正路午餐老賊壽司2019菜單芥末魚子老賊壽司 營業時間桃園中正路美食壽司王菜單桃園吃喝玩樂盒裝壽司日本料理壽司推薦老賊壽司桃園早餐推薦在地推薦銅板美食中正路外帶美食桃園必吃桃園壽司平價台式壽司桃園老賊壽司價格桃園台式壽司老店桃園平價壽司益壽司輕壽司百香壽司花壽司海苔壽司upssmile阿婆桃園排隊壽司桃園大廟美食起司壽司攝影人萍子老賊壽司 菜單桃園美食桃園老賊壽司地址中正路晚餐台式壽司桃園老賊壽司桃園壽司外送桃園排隊美食桃園傳統美食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捲壽司桃園老賊平價壽司桃園人必吃桃園小吃平價美食桃園外帶美食桃園美食列表老賊壽司菜單桃園美食推薦老賊壽司評價咖哩壽司upssmile.com阿婆壽司老賊壽司價格桃園老賊壽司評價桃園老賊壽司位置桃園隱藏美食咖啡館找萍子文就對了桃園在地美食桃園中正路老賊壽司地址桃園點心中正路桃園中正路老賊壽司中正路美食老賊壽司台北桃園傳統壽司桃園美食老店招牌輕壽司桃園花壽司http://upssmile.com/平價桃園老賊壽司營業時間桃園平價台式壽司桃園有什麼好吃益壽司菜單桃園老店老賊壽司停車壽司桃園老賊壽司起司日本料理桃園超人氣早餐老賊壽司必吃壽司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