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舒心食光主要是一家蔬食早午餐專賣店,老實說真的要找素食者在澎湖可以吃的店,可能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畢竟澎湖盛產各式海鮮XD所以我真的要大推舒心食光的早午餐口味很不錯,而且吃飽後男友才跟我說「這家居然是蔬食耶!」好吃到我們吃光光後才驚覺:「什麼?!沒有肉,我們也可以吃得這麼滿足!」這點還蠻驚人的平常我們可是無肉不歡阿,所以如果你是個蛋奶素的Vegan推薦舒心食光給你!

主要是舒心食光的蔬食,真的讓人沒有察覺它是蔬食(蛋奶素),是會讓你想要主動去吃的好吃食物,而不是為了吃蔬食而吃!吃完會發現不油膩、身體無負擔的感覺還不錯!舒心食光的店面溫馨舒適,老闆跟老闆娘也非常健談,當天我們遇到另外兩桌是真的吃素的客人,他們也都跟我們一樣很喜歡!

舒心食光位於澎湖馬公市三多路上、澎科大旁邊,當初看到 Stancy 介紹這家高顏值的早午餐,就決定花火節期間回澎湖一定要來,立刻收入必吃清單,舒心食光的招牌為海菜鬆蛋餅、芋泥鬆蛋餅、菇菇吐司、記憶吐司、水果優格沙拉等,就連飲品甜度都是可以調整的,非常健康又好吃!

凡是點鬆蛋餅、現烤土司,都可以加價$60元,升級為「小資套餐」,套餐的內容豐富,建議一定要加購!小資套餐包含水果手工優格沙拉、小份點心、紅茶或綠茶,想要更換為其他飲品的話,只要補差額即可。

舒心食光菜單

海菜鬆蛋餅 $40

身為在台北長大、阿嬤家在澎湖的子女,必須要跟大家推薦澎湖的海菜,台灣的海菜應該有九成以上來自澎湖,澎湖海菜煮湯是特別滑嫩滑溜的口感,而海菜的味道也特別明顯,舒心食光老闆特別將澎湖的在地食材海菜,融入結合舒心食光的鬆蛋餅,創造出一種新的多層次口感。

海菜鬆蛋餅吃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很好吃!鬆蛋餅皮完全不油膩,咬下去帶去紫菜的淡淡鹹香,剖面看起來宛如蛋捲般漂亮,吃起來超級零負擔。

芋泥吐司+起司 $45

芋泥控看到這邊應該要暴走了,上了淡淡金黃色的菱格紋路,吐司內餡塞滿了綿密的芋泥,升級加上起司,不但賣相看起來更好!吃起來的滋味也是大升級!

我真的超愛起司的,將芋泥加上起司真的絕配,因為起司的鹹味可以將芋泥的甜度降低,鹹甜的滋味更不膩口。

菇菇吐司+起司 $40

不是我在說,任何餐點只要加了起司都是美味加乘,採用特製白醬與綜合菇類做成內餡,好吃又不礙胃的感覺

吃太多肉可能當下會很滿足,可是吃飽後很容易消化不良(?),所以推薦其實菇類製作成三明治的口感很棒!完全不輸夾著肉餡的三明治,所以菇菇吐司也是我超喜歡的品項,使用熱壓吐司的方式,烤得酥脆的吐司一口咬下大滿足。

記憶吐司 $40

讓人超驚豔的記憶吐司!咬了兩口才發現是如千層般豆皮!咬下去吃的到吐司抹醬帶來的鹹香,豆皮帶來的層層堆疊的酥脆感,咬起來很有口感跟咬勁

真的很適合喊吃不飽的男生吃,大推點這款還能吃不飽嗎XD 在生菜與半熟蛋的搭配下,不但有種新鮮脆爽的感覺,半熟的蛋液還流出來,真的太邪惡的美味。

水果優格沙拉(小資套餐)

女生都會愛的優格沙拉,這沙拉長得顏值真高,老實說我覺得舒心食光不只是蔬食早午餐,其實它的餐點跟擺盤也很網美,推薦給喜歡拍美照的女孩們!畢竟台式早午餐比較難搏版面,而且水果優格沙拉吃起來特別健康!什麼凱薩醬、千島醬都OUT!沙拉的甜度都來自水果,時令的水果非常甜,加上燕麥片增添口感

焗烤時蔬佐手工白醬(小資套餐)

現烤的焗烤時蔬,濃濃白醬搭配牽絲的起司表面,真的太幸福了!雖然份量不算太多,但如果是自己吃完一整個套餐,真的超級飽!(我們是兩個人只點一份小資套餐)

而且套餐內含的小點心也太高級,一般都是薯條或是雞塊,舒心食光推出細緻的小點心很優質。

所以奶茶

招牌的所以奶茶甜度可以調整,喝起來很不一樣的香氣,原來是加入綜合鮮奶、紅茶、豆漿調製而成的好喝奶茶,相較於紅茶牛乳多了豆漿的香氣,喝起來更清爽。

推薦舒心食光給即將要到澎湖旅遊的人,這邊的餐點又美又好拍,完全符合IG網美的打卡起手勢!美照一起拍起來~民宿早餐可以不要訂就不要訂,多走出去吃吃更不一樣的早餐吧!如果不喜歡澎湖的台式早餐,也可以試試有澎湖風味的早午餐!


舒心食光(原舒食早午餐)

https://www.facebook.com/xinyuanfootprint/

地址:澎湖縣馬公巿三多路一巷二號

電話:0909 108 737

馬公市區單筆訂單滿70元即可外送,其他澎湖地區可直接私訊粉絲團詢問。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更多 舒心食光(原舒食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822ad2756dd6585a568c9
本文餐廳資訊:
舒心食光(原舒食早午餐)
4.5
· 澎湖縣 馬公市 · 5則評論
澎湖澎科大美食馬公蔬食餐廳澎湖老街舒心食光澎湖早餐街澎湖素食店舒食早午餐馬公早午餐馬公市區早午餐舒心食光澎湖澎湖蔬食餐廳澎湖舒心食光澎湖美食澎湖三多路美食澎湖景點澎湖市區澎湖早午餐澎湖必吃早餐馬公素食早餐馬公美食澎湖早餐澎科大早午餐澎湖素食早餐澎湖隱藏版美食澎湖好吃蛋餅澎湖旅遊澎湖科技大學澎科大餐廳澎湖早餐店澎湖早餐推薦舒食早午餐菜單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