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存在我IG珍藏標籤內已久的招金GABi,店內不僅是喜歡拍照的女孩會愛的擺設,不時也會有附近的浪浪(流浪貓)過來,還有好吃的早午餐等鹹食喔!

招金GABi在熱鬧的四號公園附近,近一兩年常來這邊發現真的有不少好拍的咖啡店及餐廳,而招金GABi就是其中一間,店內有大部份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化妝台鏡區域,韓系風格的座位區等,店內也有提供行動電源讓顧客的手機充飽飽(怕拍照拍到沒電XD);門外也有餐廳自製的浪浪小屋,讓路過的浪浪有個短暫遮蔽的地方。

雖然座位不多,不過每個角落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在禮拜天下午兩點多的時間去居然意外人不多,可以依心情隨意挑一個喜歡的座位。

店內除了咖啡飲品及茶類外也有販售餐點,鹹食的部份種類多樣,從偏日式的蓋飯到韓式泡麵,也有台式炒泡麵、輕食以及現烤披薩,甜食部份的話也有手工蛋糕、水果塔及優格,餐點跟飲品搭配的話也都有折扣,對於我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光是選要吃什麼就花了我們至少五分鐘以上。(飲品倒是選很快XD)

不內用選外帶的話也有可愛的貓手外帶杯,還沒看到浪浪就有貓咪的感覺在。

餐點都送上來後又忍不住拍了好幾張,搭配著我們桌上的仙人掌裝飾感覺像是在南島的感覺。XD

讓我們都想念的水波蛋打拋豬炒泡麵($170)榮登我今日最喜歡的餐點,沒想到看似專賣早午餐的網美咖啡店也有賣聽起來很台的炒泡麵哈哈哈哈,微辣的口感香氣十足,與下面的炒泡麵以及搭配的高麗菜及鴻喜菇等,拌再一起後再享用就是想念已久的炒泡麵,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以往看到的炒泡麵都會把蛋一起放下去炒,不過招金直接放一顆水波蛋在上面也很吸引目光。(雖然送上來時水波蛋已全熟XD)

豐盛的乳酪貝果炒蛋盤($180),麵包可以選貝果或可頌而我們選擇了不常吃的貝果,早午餐裡面還包含美美的炒蛋、生菜沙拉及水果、蔬菜及菇類等,配料算是健康(基本上沒肉XD),塗在貝果上的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膩,塗好塗滿再吃都沒問題。

玫瑰拿鐵($120)的玫瑰花香滿滿,杯子一靠近都可以聞得到,但喝的時候卻不會有滿滿覺得很濃的花香味,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男友點的冰炭培烏龍奶茶($90)我只喝了一口哈哈哈哈哈,茶味喝得到不會因奶茶而蓋過烏龍茶的茶香味。

在店內待了一陣子覺得浪浪(流浪貓)應該是不會來的時候(其實還很認真討論晚點要看的電影XD),面對門外的我突然看到浪浪慢慢走到店門的身影,然後還很興奮的跟男友說哈哈哈哈,過來的浪浪其實在店門外就一直叫似乎是很想進來,進來後也是很自在地在店內蹓躂,餐廳也會很貼心的準備食物給浪浪吃,然後這次來的浪浪真的就是吃完食物就閃了哈哈哈哈。

最後離開時我們還在附近尋找浪浪的身影,結果發現牠就在隔壁店門口睡午覺啦(然後我們還把牠吵醒XD),這隻浪浪算乖地基本上都會讓人摸也都不太會反抗,但肚子是牠的禁忌處,如果下次有機會見到牠的話要注意喔!!XD

每次都先入為主的觀念以為拍起來好看的網美餐廳餐點口味都一般般,但這次選了兩樣比較少看到人點的鹹食(畢竟不少人都是分享滑蛋蓋飯系列及泡麵鍋)都很推薦,尤其是少見的炒泡麵更推薦,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看到浪浪過來玩喔!

▌招金GABi│粉絲專頁Instagram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72巷4號

▌電話:02-2925-379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0:00

▌目前無法開放訂位/恕不接待5人以上大團體/低消每人$120(不合併計算)

更多 招金GAB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042f42756dd18d4b1a01e
本文餐廳資訊:
招金GABi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永和區 · 15則評論
新北招金GABi 菜單寵物友善咖啡廳招金GABi永安市場站餐廳永安市場美食中永和美食カフェ招金GABI餐點推薦必吃招金GABi捷運中永和下午茶中和美食餐廳推薦永和簡餐四號公園餐廳永安市場下午茶推薦台北ig餐廳招金GABi地址貓咪咖啡廳中和四號公園貓咪咖啡聽四號公園咖啡推薦永安市場招金GABi 永和永和咖啡廳推薦新北網美打卡餐廳永和美食永和四號公園美食永和4號公園中和美食推薦招金咖哩飯永和網美餐廳咖啡廳推薦四號公園簡餐永和美食咖啡廳推薦永和咖啡館永和下午茶永和甜點永和巷弄美食中和永和カフェ招金gabi招金GABi咖啡館勁秦CP台北咖啡新北市咖啡新北咖啡廳永安 站 下午茶巷弄好店招金GABI咖啡廳永和咖啡廳永和聚餐推薦永和咖啡披薩四號公園咖啡廳台北美食招金咖啡館新北永和美食咖啡寵物友善餐廳招金gabi捷運出口蝦仁滑蛋招 金 GABi wifi招金菜單永和早午餐永安市場 咖哩飯招金gabi訂位gabi網美咖啡廳永和美食推薦台湾永安市場站咖啡廳台北IG美食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72巷4號永安市場站美食永安市場站咖啡廳推薦永和聚會餐廳新北カフェ四號公園台北IG打卡美食貓咪咖啡館GABI 咖啡永安市場捷運站中和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