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天受到女友一家人的邀請,來到桃園南崁新開的大漠紅頂級燒肉吃到飽餐廳。大漠紅先前在桃園區和中壢區已經開了兩家蒙古鍋,印象在去年有看到天使紅蝦吃到飽的新聞,但當初一直沒有時間去享用。


菜單及用餐規則

這家燒肉店是吃到飽的,一共分為兩種價位的套餐,全桌要選擇相同套餐組合


套餐


價位


主要食材內容


99元加購


經典超值


NTD 699


骰子牛、牛舌、櫻桃鴨、黑毛豬等


天使紅蝦、泰國蝦


頂級老饕


NTD 858


經典超值套餐外還有:肋眼牛排、伊比利松阪豬、天使紅蝦等


泰國蝦、干貝



另外加購NTD 199則有海尼根生啤、可爾必思沙瓦、柳橙沙瓦、Dita荔枝酒、特調梅酒喝到飽。此項可單人加點。


點餐規則方面,相較於其他吃到飽的燒烤店,大漠紅並沒有提供基本盤,第一輪會直接提供點餐單,一次最多點8樣,一樣最多點2份。一份的餐點大致就是5到6片的肉片。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和服務生確認一份餐點的份量再決定要點幾份喔。而同一輪最後一道菜上菜時回提供新的點餐單提供下一輪點餐。用餐一共2小時,1.5小時會提醒最後加點。


筆者不是專業的美食家,而是一個想把生活過得精彩的工程師。歡迎在我的粉絲團點讚:工程師也能這樣過生活。或是追蹤我的ig:drshawnchang。我會持續分享美好或是有用的事物給大家。


如果你想找竹北的美食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食記|竹北新竹|美食餐廳大雜燴不負責評比

如果你對考多益有興趣可以參考:新多益New TOEIC金色證照三個月900分準備心得分享 20191218新增優渥誌訪問內容


更多藝文特區、南平商圈的食記:


推薦餐點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頂級老饕套餐。


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這個頂級肋眼牛排了!


和其他餐點不一樣,頂級肋眼牛排是服務員會到桌邊切下後供餐,我們一桌五人一共點了兩輪三份!


烤的方式很簡單,雙面各烤一分鐘後,靜置四分鐘鎖住肉汁後,再雙面各烤30秒就是完美的五分熟了!撒上一點海鹽就非常好吃了!而大漠紅是採用爐火,雖然沒有炭火的炭香,但相對火侯較穩定,也可以因應不同餐點調整火侯。




第二推薦的是天使紅蝦,一份有四隻,新鮮度很夠!



第三推薦的是無骨牛小排!看看這油花!



澳洲和牛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了,沒有想像中的滑嫩


另外在自助區也有一些海鮮類或是蔬菜類可自取,吃起來較普通,還是點餐的餐點比較好吃


算是蠻齊全的飲料區


最後是甜點!冰淇淋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明治三個品牌可以選擇,其中哈根達斯口味多達12種!相對於其他吃到飽餐廳根本就是冰淇淋控的天堂啊!


店舖資訊

大漠紅頂級燒肉-南崁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油管路一段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4:00。假日11:00~24:00

電話:03-212-199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大漠紅頂級燒肉-南崁店-5780577292711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心得

整體而言我認為大漠紅的燒肉在桃園算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選擇經典超值套餐外加99元,就有天使紅蝦、泰國蝦吃到飽。如果喜歡肉類建議直上頂級老饕套餐,可以吃到頂級肋眼牛排!多樣的冰淇淋也是一大亮點!


另外補充一點,在點餐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電腦系統有問題,餐點一直沒有送齊也導致無法拿到加點單,和店員反應後,店員很有耐心的帶著微笑解釋問題以及道歉,在眾多客人要服務的狀態下,值得嘉許。


目前大漠紅頂級燒肉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還沒有特約停車場,但店面對面有收費停車場一小時30元,附近也有全聯的停車場。目前店內也沒有刷卡機因此得用現金消費。希望這兩項能趕快到位。


好吃:85 %

服務:90%

環境:86%

CP值:86%

再訪率:85 %




更多 大漠紅頂級燒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045398c906d19e49cdc42
本文餐廳資訊:
大漠紅頂級燒肉
4.4
· 桃園市 蘆竹區 · 18則評論
濕式熟成頂級肋眼牛排南崁燒烤吃到飽蘆竹燒肉吃到飽大漠紅頂級燒肉 南崁蘆竹美食推薦桃園中秋節烤肉餐廳烤肉大漠紅頂級燒肉美國Prime等級的濕式熟成牛排桃園燒烤桃園燒肉吃到飽燒烤桃園蘆竹泰國水道蝦吃到飽桃園蘆竹美食活蝦蝦子韓式燒肉有機夢幻桂丁雞牡犡桃園美食推薦 燒肉燒肉桃園燒肉吃到飽餐廳推薦機器人送餐海鮮蘆竹美食桃園必吃美食推薦日式燒肉燒烤吃到飽天使紅蝦桃園燒肉吃到飽推薦吃到飽桃園頂級燒肉吃到飽桃園大漠紅大漠紅頂級燒肉 南崁店桃園父親節餐廳蘆竹美食推薦餐廳南崁桃園吃到飽流水蝦吃到飽中壢燒肉桃園母親節餐廳伊比利松阪豬南崁美食Hodai南崁燒烤桃園高級燒烤桃園燒烤吃到飽推薦水道蝦蘆竹美食餐廳推薦 油管路桃園泰國蝦吃到飽餐廳泰國水道流水蝦和牛桃園美食大漠紅肋眼牛排大漠紅燒肉泰國蝦吃到飽蘆竹燒烤桃園燒肉吃喝玩樂團購美食網推薦蘆竹燒肉ally701@yahoo.com.tw泰國流水蝦桃園燒烤吃到飽2021桃園雪花牛食材新鮮桃園頂級燒肉泰國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