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夏日,在家吃甜點要吃些什麼好?moricaca 森果香的起司雙重奏系列蛋糕怎麼樣呢?夏日沁甜-奶油檸檬;春日暖陽-蜂蜜百香,每口充滿層次感,再搭配一杯沁涼水果氣泡飲,盛夏就是該這樣度過!打開奶油黃的圓盒,早已被吸引,若將此擬人化,倒像極一位氣質出眾又帶著親人笑容的女孩兒,大概就是那麼溫柔,如一抹暖陽。

即日起至08/31,購買起司雙重奏系列蛋糕,第二個半價為$250 。


moricaca 森果香|官網臉書I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42號(河南路全家旁)|Google Map

營業時間:11:30 – 20:00

電話:04-2255-5766

訂購網址:https://www.moricaca.com/product_d.php?lang=tw&tb=1&id=1191


宅配蛋糕推薦-moricaca 森果香

那週,在高雄正好有工作,便回家一趟。想著在家拍攝這組照片吧!習慣在落地窗簾的妹妹閨房拍照,那日忙著擺設拍照道具,一切準備好後,一陣風吹拂而來,米白色簾子微微擺動,看著桌上擺放moricaca 森果香的奶油檸檬與蜂蜜百香兩款蛋糕,頓時覺得畫面真美,這陣子也許還在身份轉換的過渡期,即使是小事情也足以讓我倍感幸福,頓時被療癒。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奶油色圓盒子、綁上綢緞蝴蝶結,打開盒子瞬間,陣陣檸檬香、百香果香氣,迫不及待的從盒中竄出,好似想讓我多認識接觸他一些。他外型小小的,卻精緻,說起moricaca 森果香創立於 2010 年深秋的北海道,這是一支台日攜手合作的品牌,將日本流行的洋菓子在台灣推出,以低糖、少油與高纖的理念帶入所有甜點與洋菓子當中。

moricaca 森果香不僅有彌月蛋糕,亦有喜餅、手工餅乾、蛋糕等產品,甚至伴手禮等都能客製化。

夏日限定款-奶油檸檬 $500

「化在嘴裡,甜在心底」這段話,好適合用來形容moricaca 森果香的起司雙重奏系列,酸甜恰好的檸檬奶油醬搭配上層瑪斯卡邦慕斯、下層濃厚重乳酪,濕潤綿密的口感,吃過便會捲進這重檸檬香氣世界,呀這就是幸福感吧!吃著蛋糕的同時,還能來一杯檸檬氣泡水,迎接盛夏。

蜂蜜百香 $500

那麼蜂蜜百香呢?平常不太吃百香果,可卻對這塊蜂蜜百香餘韻無窮,能在蛋糕裡吃到百香果粒似乎是除了芋頭外讓我最為驚訝的了,以重乳酪搭配新鮮百香果製成蛋奶醬夾層,酸甜滋味在嘴裡散開,尾韻蜂蜜香氣慢慢顯出,咀嚼之間,愛上了百香果。

(本文為合作文)


▸▸大妹說說:

在品嚐moricaca 森果香,自第一口就讓我感受不太相同,獨特口感足以讓人感到驚艷,特別驚艷的是蜂蜜百香,吃得到百香果粒,還是初次。舉手投足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與細膩程度,不論是彌月蛋糕或是日常品嚐,我想都是十分適合。


追蹤大妹


更多 moricaca 森果香sweets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c6cc03a101f6d8b5a4d
本文餐廳資訊:
moricaca 森果香sweets house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26則評論
森果香台中moricaca森果香訂婚禮餅推薦禮盒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台中北海道乳酪芋頭森果香 菜單台中蛋糕推薦台中美食推薦森果香喜餅台中洋菓子森果香 Moricaca團購焦糖栗子起司台中北海道婚禮小物moricaca sweets house森果香彌月試吃台中法式蛋糕甜點宅配甜點台中下午茶推薦乳酪試吃宅配美食森果香推薦森果香乳酪蛋糕台中蛋糕甜點森果香彌月菜單Moricaca森果香北海道起司雙重奏美食分享彌月禮盒推薦森果香試吃好吃洋菓子艾佛勒斯森果香平價日式甜點moricaca森果香 台中試食台中手工甜點和果子燒果子焦糖栗子彌月禮盒芋頭蛋糕台中喜餅網購美食台中甜點森果香電話森果香 蛋糕台中好吃燒菓子森果香 地址台中甜點伴手禮森果香宅配芋泥蛋糕2021台中年節禮盒森果香地址中秋禮盒雙層起司蛋糕K2送禮首選中秋節台中囍餅美味台中好吃蛋糕甜點森果香喜餅菜單台中公益路蛋糕甜點台中甜點推薦宅配健康 天然 無化學添加洋果子森果香營業時間台中 森果香森果香燒菓子禮盒宅配蛋糕森果香南屯Moricaca森果香彌月蛋糕台中喜餅推薦送禮台中手工餅乾禮盒推薦台中好吃甜點中秋禮盒推薦森果香伴手禮森果香評價蛋糕小熊達克瓦茲台中美食乳酪蛋糕焦糖栗子起司雙重奏森果香母親節蛋糕台中台中彌月禮盒台中北海道起司彌月蛋糕年節禮盒台中下午茶森果香喜餅試吃團購美食南屯區甜點卡達拉娜網購台中伴手禮推薦台北美食甜點森果香彌月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