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初食手感早餐店的店面非常文青風,店內空間也不會太擁擠。

座位區感覺上也很用心,很適合單人用餐也不尷尬的位置。

一進門口旁還有提供客人消毒洗手的地方,點餐結帳也都是在這區塊。

桌上有醬料可供酌量使用,我個人比較喜歡先吃原味的風味,之後才會再加點醬料調配味道。

牆面上的布置很簡單,簡單的草地風。

但我很愛它的花磚風格桌,飲料我選的是豆漿紅茶,喝起來很像奶茶而且不會太甜。

因為桌子的關係帶點復古感,超愛吃蛋餅的我,來初食手感早餐必吃的就是蛋餅。

點了兩份不同口味的蛋餅,等老妹下班再一起享用,一份蛋餅口味是每次選擇困難時必會選的蛋餅口味-窈窕豬里肌蛋餅。

另一份蛋餅口味則是選擇感覺上很高檔的松露蘑菇嫩厚蛋蛋餅,除了有很上檔次的松露,蛋餅內餡食材感覺上也非常的豐盛。

小點心則選我愛的小熱狗。

窈窕豬里肌蛋餅吃起來好厚實的口感,蛋餅吃起來果然就是手工粉漿蛋餅,軟Q古早味麵糊餅皮製作出的蛋餅果然很不一樣。

夾起蛋餅的時候真心覺得筷子有點重量。

豬里肌肉居然這麼厚實有嚼勁。

一盤有六個已分切好的超厚實蛋餅,其實食量小的人吃一盤即可以感受到飽足感。

厚蛋真的超大塊,吃起來很香嫩的風味,蛋餅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很有厚度的口感,每一口入嘴都是極大滿足。

每一口吃下去都好香好充實的口感風味,讓人很容易就可以把整盤吃光。

當天早上還有不少客人都有牽著自己的寵物來用餐呢!整體而言是一間我很推薦的平價早午餐,如果你本身喜歡吃蛋餅的話,這家擁有多種蛋餅口味選擇,會很適合你,一定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風味。


初食 手感早餐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55號

電話:04-220308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4:00


手感早餐這裡訂:https://yusuke58.pse.is/SUGCS


Yusuke
4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