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新竹宵夜美食吃什麼?十分推薦大家來竹北新開幕的火鍋炸物店-非炸不可,營業到凌晨兩點半,即日起到2020年8月20日止,只要晚上九點半訂位,火鍋通通85折!宵夜每日限售12鍋,用餐時間兩小時唷!


非炸不可華興店在竹北夜市附近,門口前有兩個汽車停車位,周圍停車也挺方便的,看電視牆以為是賣雞排,沒想到竟然還有賣火鍋。

非炸不可華興店可是耗資800萬裝潢,連椅子都是特別訂製,坐起來超舒服!一旁還有吧台區。

華麗的水晶燈與86吋超大電視,加上無拼接袖木桌面很有質感!

火鍋

ㄚ綾綾來非炸不可竹北華興店吃好多次啦!點火鍋套餐真的物超所值,主餐、湯頭、副食、菜盤、甜點通通搞定。(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

非炸不可華興店的菜盤是我看過最物超所值的!幾乎所有都是採用日本直輸火鍋料,不單只是蔬菜而已喔。

朋友一吃到這個就驚呼,跟在日本吃到的蟹味棒一模模一樣樣!另外還有墨魚丸、頂級花枝漿、紫山藥等等。

海鮮跟肉品也是沒話說,都在水準之上~~~

龍蝦雞排

龍蝦雞排大約是四份香雞排的份量,務必先打電話預訂才吃得到唷!

許多公司叫外送下午茶都會指定龍蝦雞排,因為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不單單只是一隻龍蝦而已,還涵蓋多種炸物!吃浮誇美味的龍蝦雞排,連一張藍色小朋友都不用耶!

炸出來的龍蝦雞排香酥無比,除了龍蝦以外還能吃到香雞排跟裸體雞排,上頭擺滿薯條、魷魚圈、花椰菜跟玉米筍,底下鋪有生菜,一整個好澎湃啊!

厚實的雞排切片將鮮美的龍蝦包住,一口咬下很過癮!

串燒

我最喜歡吃肥腸了~~烤羊肉也不錯吃!

炸物

非炸不可華興店跟阿力香雞排竹北文興店,都是引進同水準高專業的炸功技術,連朋友都豎起大拇指,炸物沒有像其它店那樣油膩,而且炸物種類繁多,每項炸物趁熱吃都能呈現完美的口感,實在很厲害!尤其是雞排、地瓜球跟松阪豬一定要點來吃

非炸不可竹北華興店

2020/8/8起來店開鍋就送炸物、燒烤$80元折價券,每日限量20張,2020/9/4起可使用。

7/27~8/31人員教育訓練培訓,炸物暫停販售,火鍋、燒烤、龍蝦雞排正常營運。

9/1起炸物開始營運,當天免費發放250片雞排。

9/2雞排買一送一。

9/3雞排第二件半價。


非炸不可(華興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09791166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四16:30-02:30

星期五到日11:00-14:30、17:00-02:30

訂位電話:0979-1166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60號

*內用酌收10%服務費 *可刷卡

*價格、營業時間、餐點菜單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非炸不可 華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85aae2756dd616609f6c4
本文餐廳資訊:
非炸不可 華興店
4.8
· 新竹縣 竹北市 · 25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