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高雄店

外觀裝潢與用餐環境

餐點介紹

Oh! Yaki燒肉吃到飽價位菜單

Oh! Yaki燒肉吃到飽點菜單

超值響宴NT.499

頂級饗宴NT.599

暢飲 599+69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39號

(新田路與中山路轉角與公寓咖啡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7-21529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0:30

週六至週日11:30-0:30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高雄店粉絲頁

新竹人氣燒肉吃到飽餐廳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到高雄插旗囉!

進駐高雄就選在人氣地段新崛江商圈的中山二路上,這次菜單推出以往的499元與599元的吃到飽價位,499元有將近46種食材,599元則是高達72種豐富食材,+69元啤酒、莎瓦無限暢飲,超過晚上9點則是免費升級酒類無限暢飲,9/1起,平日中午時段有免費無限供應天使紅蝦,70多種食材一次全享受!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採用等級很不錯的美國prime牛肉與美國choice牛肉,升級599還有比臉大的16oz安格斯嫩肩牛排,除了這些一看就讓人深感興趣的食材,還有很多看似簡單卻讓人想續點無數次的食材,因為菜單上所有食材都是Oh!Yaki 老闆嚴格挑選出來的,除了鳳螺都很大顆,雞肉還是採用台灣本土溫體雞(?!),應該少許吃到飽餐廳可以品嘗到溫體雞肉,只能說老闆選用食材相當霸氣。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除了肉品食材很威,連裝潢擺設都不計成本的走網美風,甚至排油煙的裝設成本還比別人高級,採用下吸式,因此品嚐完燒烤不用擔心全身烤肉味哦!沒想到有這麼精緻又貼心的燒烤吃到飽餐廳!

➡ 高雄店是oh!yaki第一家中午有營業的喔,從9/1起開放中午時段為大家服務


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保持社交距離唷!一起守護台灣 😀

請繼續往下閱讀......


燒肉口味上有醬燒、辣味、味噌、椒鹽、韓式、泰式酸辣、法式香料、韓式辣味、美式BBQ、剝皮辣椒、起司奶香、蒜香奶油,12種會讓人都想品嘗看看的豐富選擇。

不管選哪個價位都會有牛肉、豬肉、海鮮、雞肉、野菜、主食、冷飲、甜點,八種選擇。


外觀裝潢與用餐環境

Oh!Yaki燒烤吃到飽根本就是走網美路線,粉紅色的招牌整個就是少女心呀!哪裡像吃到飽餐廳?!


Oh!Yaki燒肉吃到飽排煙系統特優,整間店內放眼望去無任何油煙流動,老闆還特別說明抽油設備是採用下吸式的模式執行,開始到結束,身上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油煙味!

走到Oh!Yaki裡面,不僅裝潢格外有質感,還相當粉粉少女風,這格局根本不像印象中的吃到飽餐廳,不得不說,老闆太給力了,食材霸氣、裝潢也超美麗。

Oh!Yaki的工作台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狀態,而且工作台相當整潔,整體看起來既舒適又乾淨。

一般燒烤店都會有外露的抽油煙管,但Oh!Yaki的完全沒有煙霧瀰漫的感覺,只有精緻的燈飾,標準的網美燒烤餐廳,美美走進去,當然不能花容失色走出去囉。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只有16桌,所以想用餐記得提前訂位哦。


每個座位都充斥著文青網美的氣息,哪像印象中的吃到飽餐廳呢?

醬料區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的醬料相當豐富,有辣味噌、韓式醬油、日式醬油、芥末燒肉醬與和風果醋醬,以及燒肉最好的夥伴蔥鹽,不同醬汁搭配著肉片有著不同的香氣與滋味。

海鮮類搭配果醋醬很不錯哦。

飲料區

飲料的選擇性很豐富,這陣子蠻多人喜歡蜂蜜綠茶的,既香甜又不會很澀。

泰國明果冰淇淋

泰國的冰淇淋有泰式奶茶、榴槤、荔枝、椰奶口味,喜歡泰國冰淇淋的人絕對要留一點空間品嘗餐後的罪惡甜點。

明治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大概就無需介紹了,無法接受榴槤口味,那就迎向大眾口味的懷抱吧。

餐點介紹

▲美國安格斯80z嫩肩牛排

Oh! Yaki的肉品與食材很多樣化,整個看以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美國安格斯80z嫩肩牛排&美國安格斯160z嫩肩牛排

美國安格斯80z嫩肩牛排

美國安格斯160z嫩肩牛排

這16oz安格斯牛肉不僅超厚實,整個比男生的手還大,也就是傳說中比臉大的牛排……

品嘗起來充滿肉汁,可以沾取Oh!Yaki 的奶油蒜片或是熔岩起司,邪惡指數大幅度提升。

建議人多的話就直接點16oz了,大家可以分著品嘗。

美國Choice培根牛>美國Choice板腱牛>美國Choice沙朗牛>美國Prime雪花牛

以燒烤吃到飽來說,可以用到Prime等級跟Choice等級的牛肉真的相當有誠意了,加上不同的醬汁的醃漬搭配,讓每一樣燒肉有不同特色,因此每種口味都值得點點看。

▲蒜香奶油骰子牛

鮮嫩多汁的骰子牛搭配濃厚的蒜香奶油,極致完美~

▲超大鮮魷魚

Oh!Yaki採用阿根廷的魷魚,因此肥美Q彈又大隻,不管沾不沾醬都相當美味。

▲美式BBQ豬小牌

▲德國豬腳>剝皮辣椒豬肉捲>椒鹽松阪豬>美國壺漬牛肋條

胖咩覺得剝皮辣椒豬肉捲這個組合有驚訝到我們,品嘗起來清脆中又帶著豬肉的彈嫩,好美味呀~

喜歡剝皮辣椒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美國壺漬牛肋條

▲椒鹽雞軟骨&雞心

蠻多人喜歡吃軟骨的,咩姐看到軟骨眼睛都亮了起來。

▲白醬起司扇貝

微微牽絲的白醬起司扇貝,香濃與鮮甜的滋味在舌尖旋轉跳躍,整個超邪惡der~


Oh!Yaki的食材會做多種口味的變化,因此不需要沾醬就很有滋味了。

▲絲瓜蛤蜊

▲特選腰子貝

▲酒燒白蝦

特選鮮蝦+椒鹽白蝦

不得不說,Oh!Yaki 的鮮蝦真的好彈嫩又帶甜味,蝦控激推!

蝦子很新鮮,朋友吃了第一隻蝦立馬爭大眼睛,大力推薦。XD

▲豬培根+豬梅花

燒肉跟蔥鹽是很對味的組合,不會搶走食材原本的鮮味,還能增添辛香鹹味與清脆的口感。

▲椒鹽鳳螺

椒鹽鳳螺我們點了N盤,鳳螺非常大顆又肥美,香鹹又彈牙,激推~

Oh!Yaki還有用檸檬水清洗過,比較不會有腥味哦~

▲起司奶香土雞腿肉

把起司烤到溶化後,將烤熟的土雞腿肉沾上香濃的起司,真的是銷魂無比啊。

Oh!Yaki 採用的是台灣本土溫體雞,因此口感比冷凍雞更彈嫩哦。

搭配熔岩起司根本大犯規~

▲剝皮辣椒多利魚

加了剝皮辣椒的多利魚好甘甜,同時湯頭都是滿滿的鮮味,而且魚肉超級鮮嫩。

▲韓式拌飯、日式柴魚飯、鮭魚茶泡飯

Oh!Yaki的飯食也不在話下,建議點一碗大家分著吃,才不會飽到吃不下甜點哦。

偷偷說,帶葉的玉米筍是Oh!Yaki跟特定產玉米筍的小農購買,所以新鮮度與口感有別於一般玉米筍哦。

▲涼拌洋蔥+生菜沙拉

品嘗燒烤前可以先來一道清爽又開胃的生菜沙拉或是涼拌洋蔥。

▲生菜包肉

生菜包肉不僅可以搭配蔥鹽,還有韓式泡菜、蒜片、洋蔥等多樣化的清脆組合,日式燒肉瞬間也可以變成韓式燒烤哦。

94喜歡包好包滿,隔壁小夥伴問胖咩會不會包得太營養了點……XD

▲日式麻糬+雪餅

說到日式燒肉絕對不能錯過的燒烤甜點就是麻糬,烤到外酥內Q的極致口感,再沾上煉乳與花生粉,香甜的滋味在舌尖舞動著~

烤麻糬記得火要關小一點,不然很容易烤焦哦。

▲奶香起司地瓜

這道甜品超級無敵銷魂!

當邪惡的香濃起司搭配營養的綿密地瓜,在熱騰騰時攪拌,整個超牽絲,沒想到連地瓜也會拉絲……

光是奶香起司地瓜我們就點了三個……

墨西哥烤餅+明治冰淇淋

飯後甜點可以來點不一樣,將烤到溫熱的墨西哥餅皮包覆明治冰淇淋,冰火交織,香甜滿分。

▲啤酒

吃燒肉就是要搭配啤酒啊!

晚上超過9點可以啤酒無限暢飲哦~

其他時間就是599元+69元升級酒類無限暢飲。

乾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可爾必思沙瓦&水蜜桃沙瓦

沙瓦可做有酒精與無酒精的,不過即便是有酒精的,濃度都偏低些,很適合喜歡甜甜調酒的女生。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採用的食材都相當給力,品質極高又嚴格控管,加上美輪美奐的裝潢,以及厲害的排油煙設備,讓人短期內會想再度拜訪。

服務品質也很優秀,送餐速度很快,烤肉的烤爐大小剛好,火候也足夠,很少燒肉吃到飽餐廳可以做到如此極致,599元可以吃到70多種以上的精緻食材,真的很不容易,重點是每一樣食材幾乎都不踩雷,只能說老闆是下重本在經營Oh!Yaki,讓高雄人也能品嘗到高CP值的燒肉吃到飽,不僅食材多樣化,用餐環境更是美到身心都感到舒適。

胖咩跟朋友吃完後,幾乎是讚不絕口,各自紛紛要帶親朋好友到Oh!Yaki烤肉吃到飽,推推~

〈建議吃飽後可以到化妝室逛一下,那個網美鏡與網美牆很漂亮,自動式的拉機桶更為驚奇 😆 〉

Oh! Yaki燒肉吃到飽價位菜單

Oh! Yaki燒肉吃到飽點菜單

超值響宴NT.499

美國Prime醬燒雪花牛、美國Prime辣味噌雪花牛、美國Choice醬燒牛培根、美國Choice辣味噌牛培根、美國Choice醬燒板腱牛、美國Choice辣味噌板腱牛、澳洲特級沙朗牛

韓式辣味土雞腿肉、椒鹽土雞腿肉、味噌土雞腿肉、椒鹽雞軟骨

上選椒鹽梅花豬、上選椒鹽豬五花、古早味鹹豬肉、黑胡椒豬里肌、培根麻糬捲、培根蘆筍捲、德式香腸

海鮮

泰式酸辣小花枝、椒鹽柳葉魚、椒鹽魚下巴、椒鹽白蝦、椒鹽鳳螺、秋刀魚

野菜

青椒、洋蔥、玉米、香菇、杏鮑菇、四季豆、玉米筍、奶油金針姦

冷食/其他

生菜沙拉、涼拌洋蔥、韓式泡菜、包肉生菜、韓式辣烤年糕

甜食

日式麻櫻、烤棉花糖、紅豆紫米粥

主食/湯品

日式柴魚飯、韓式拌飯、鮭魚茶泡飯、墨西哥烤餅、鮭魚味噌湯

頂級饗宴NT.599

美國安格斯160z嫩肩牛排、美國安格斯80z嫩肩牛排、美國Prime牛梅花、美國壺漬牛肋條、韓式辣味牛肋條、蒜香奶油骰子牛、帶骨牛小排

起司奶香土雞腿肉、法式香料雞腿排、照燒土雞腿肉、味噌雞心

韓式厚切豬五花、剝皮辣椒豬肉捲、美式BBQ猪小排、特選德國猪腳、椒鹽松阪豬、椒鹽肥腸

海鮮

剝皮辣椒多利魚、白醬起司扇貝、超大鮮魷魚、特選腰子貝、特選鮮蝦、酒燒白蝦、蛤蜊絲瓜

甜食

香蕉阿華田、奶香起司地瓜

單點

騏麟Bar啤酒600ml  100/瓶

暢飲 599+69

啤酒

青梅莎瓦、葡萄莎瓦、荔枝莎瓦、水密桃莎瓦、哈密瓜莎瓦、可爾必思莎瓦

啤酒以瓶換瓶,兩人一瓶


調酒以杯換杯,一人一杯


更多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0b098d6895d772a756880
本文餐廳資訊: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 高雄店
3.9
· 高雄市 前金區 · 19則評論
創意料理高雄必吃吃到飽餐廳燒肉吃到飽宵夜高雄吃到飽高雄好吃豬五花中山路美食高雄中山路美食高雄烤肉餐廳吃到飽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高雄景點高雄外帶美食崛江商圈美食Oh Yaki前金新崛江商圈oh!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燒烤牛排高雄新崛江美食鄰近捷運前金區吃到飽聚會高雄旅遊高雄吃到飽餐廳高雄高雄前金區美食約會燒肉新崛江家庭聚餐板腱牛海鮮冰品聚餐前金區烤肉餐廳前金區外帶美食燒烤吃到飽前金區吃到飽餐廳雪花牛高雄聚餐推薦炭烤高雄美食火烤魷魚oh!yaki前金區燒肉吃到飽餐廳高雄宵夜吃到飽巷弄美食前金區美食親子旅遊高雄燒肉吃到飽安格斯牛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豬五花外帶外送中山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中山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烤肉餐廳吃到飽外帶外送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Oh!Yaki精緻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景點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崛江商圈美食外帶外送Oh Yaki外帶外送前金外帶外送新崛江商圈外帶外送oh!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牛排外帶外送高雄新崛江美食外帶外送鄰近捷運外帶外送前金區吃到飽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高雄旅遊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前金區美食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新崛江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板腱牛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前金區烤肉餐廳外帶外送前金區美食外帶外送燒烤吃到飽外帶外送前金區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雪花牛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炭烤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火烤外帶外送魷魚外帶外送oh!yaki外帶外送前金區燒肉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宵夜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前金區美食外帶外送親子旅遊外帶外送高雄燒肉吃到飽外帶外送安格斯牛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