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藝人簡沛恩經營的手搖飲料店PiQiMi 必可蜜,即將在8/10-9/15京站快閃店限定四款新品,豆奶霜、包二奶、草莓牛奶沙沙、葡萄沙沙。以豆奶取代傳統的芝士奶蓋,保留香醇的滋味,口感更輕盈健康。原本就很受歡迎的珍珠系列,加在新品的沙沙系列中,更顯水果的芳香,帶來的甜蜜果香,是這個夏天最好的"涼"伴。

more

這天拜訪的PiQiMi 必可蜜南港店,由捷運昆陽站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有著Tiffany蒂芙尼藍的店面,顯得超夢幻。

藝人經營副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簡沛恩花了不少心思投入在創業上,把最心愛的珍珠奶茶當做自己創業的項目,用最Picky、最挑剔的態度來對待每杯呈現給客人的飲品,希望每個喝到必可蜜飲品的客人,都能有甜蜜愉悅的感受。

PiQiMi 必可蜜8/10-9/15京站B3快閃店,有限定四款新品,豆奶霜、包二奶、草莓牛奶沙沙、葡萄沙沙。以上是京站快閃店的限定菜單。另外的珍珠系列經由挑剔闆娘的要求下,無論是黑糖珍珠、鑽石珍珠及綠寶珍珠,都非常好吃,不容錯過的經典。

包二奶系列

這個敏感的名字,其實是很有趣又有記憶點的,原來是上下有兩層不同的奶,包覆著茶湯。先在飲料杯底放上鮮奶,中層放茶湯,最上方再放上採用加拿大非轉基因黃豆萃取,利用日本熟漿工藝製作的豆奶霜,取代傳統的芝士奶蓋,少了熱量,多了純植物性蛋白質的濃、純、香,令喝飲料時的負擔少一些!這樣的產品設計在飲品市場可謂獨樹一格,而且因為是經過精密研發的黃金比例,所以是無法調整甜度及冰塊的喔!

茉茉包二奶

底層的鮮奶及中間的茉莉綠茶,組合成茉莉綠鮮奶茶,其上的豆奶霜富高蛋白且低熱量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添加物。當就口喝的時候,首先喝到豆奶霜的醇厚豆香味,接著是茉莉綠香的清雅芳香,最後融入的鮮奶,令這茉莉綠茶多了淡雅的奶味,最後將三者合而為一時,依然喝得到茶香味,卻多了滑順輕爽的滋味。

秘蜜包二奶

包二奶當然要低調,要秘密進行啊!但不是啦,這款跟剛剛的茉茉(默默)包二奶,差異在茶湯的不同。這款是採秘蜜花園紅茶與鮮奶、豆奶霜的結合。紅茶喝得到滋味濃醇鮮爽,搭配鮮奶及豆奶霜後,富含多層次的滋味在口中綻放。

包二奶的外觀在杯身顯示出的漸層,拿在手上都有種時尚感,是能創造IG拍照熱潮的飲品。

若不喜愛鮮奶的人,可以改選這個豆奶霜系列飲品。

茉香豆奶霜

有人不愛鮮奶,但這豆奶霜有豐富的蛋白質,且低熱量,無論是單喝豆奶霜再喝茶,或是將兩者混合著一起喝,都可以喝到茉莉茶的清香,與豆奶霜的豆香滑順。

古香豆奶霜

這款以紅茶搭上豆奶霜的飲品,喝到紅茶的香氣纖細精緻,還有豆奶的細緻綿密,也是清爽無負擔的好選擇。

草莓牛奶沙沙

當這個夢幻的粉紅色出現在眼前時,真是令人少女心大發啊!將草莓牛奶打成冰沙,最後再加入鮮奶,整個色系實在太柔美了!

冰涼酸甜的滋味,帶給大家一個甜美沁涼的美好時光。

葡萄沙沙

小時候最喜歡把葡萄洗乾淨後,然後直接冰到冷凍庫,這樣就可以有葡萄冰可以吃了!現在PiQiMi 必可蜜把葡萄製成酸甜的冰沙,喝得到透心涼的爽快感。

後來我們發現在葡萄沙沙中,加入鑽石珍珠後,蜂蜜的甜度更誘發出葡萄的香甜滋味,不僅增加了咀嚼的樂趣,更是提升了風味,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喔!

PiQiMi 必可蜜這兩款冰沙實在長得太網美了,真的會令人拍不停啊!這兩款沙沙只在京站快閃店限定販售喔!

這天我們在PiQiMi 必可蜜南港店,也嚐試了一些經典的茶飲。

春華搖曳

這款就是四季春茶,茶湯金黃透亮,擁有鮮明的天然花香。我們習慣喝無糖,入喉後的甘甜盡出,清香宜人。

特調鮮奶茶+黑糖琥珀珍珠

淡雅芳香的鮮奶茶,加上黑糖琥珀珍珠後,黑糖的香味很濃郁,就算無糖的鮮奶茶也喝嚐得出黑糖的香味,又香又Q的珍珠,果然是經過嚴選的,真的口感好好喔!

再來還要試試PiQiMi 必可蜜的招牌-綠寶珍珠。

香格里拉

這款是由招牌茶奶加上綠寶珍珠組合而成,可是PiQiMi 必可蜜銷售排行的冠軍呢!

PiQiMi 必可蜜的綠寶珍珠,採用四季春茶葉磨成粉做的,煮好的珍珠是晶瑩剔透的綠色。口感Q彈且具甘甜和茶香。招牌茶奶就是小時候喝到的濃香奶茶,醇厚的茶味與綠寶珍珠真是絕配,這樣的好滋味比上童年喝到的還要細緻很多。

綠豆琥珀冰霜

這個夏天PiQiMi 必可蜜推出一系列的冰霜飲品,為的就是對抗日益高升的氣溫啊!

保留著傳統古早味的綠豆冰沙,綠豆沙細緻又綿密,喝來清甜香醇又順口,然後再咬上一口彈牙的琥珀珍珠,這真的實在太清涼暢快了!

對於自家飲品有著龜毛挑剔性格的簡沛恩,研發的新產品,都需要時間的淬鍊。這次精心推出的豆奶霜及包二奶系列,真是獨特又美味。

還有這兩款清爽不甜膩的網美飲品,就在京站等大家一起來打卡喔!

~店家資訊~

8/10(一)~9/15(二)京站快閃店於B3美食街

PiQiMi必可蜜南港店FBIG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三段28號

電話:02-2654-6767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平日)、AM:11:00-PM:21:00(假日)

PiQiMi必可蜜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92-1號(巧玲瓏隔壁)

電話:04-728-9372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更多 必可蜜PiQiMi 南港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5be0f2261392fc86f45b7
本文餐廳資訊:
必可蜜PiQiMi 南港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南港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