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軟新民街上午餐時總是擠滿了園區上班族用餐,在這去年也開了一家美式PIZZA,吃膩附近拿坡里、必勝客等連鎖PIZZA的話還有個不太一樣的PIZZA可以轉換口味。

這邊是美式的PIZZA,每一片都超級大,有吃過好市多就知道,不過JIM的更大一片,是22吋的SIZE,一片一片點,如果想吃小一點也有12寸,應該只賣完整一個。

12吋單價約400上下,22吋約900上下,單片約130~150

這回是中午過來吃有商業午餐的選擇,有三種不同的套餐組合,都是22吋單片PIZZA+可樂配上1.薯條 NT.180 2.雞翅 NT.230 3.餅乾 NT.160。晚上下班或假日也蠻適合來這點個啤酒配上PIZZA。

店內位置不算多,大約20位左右,不過PIZZA本來外帶就很方便也好吃。

店內很乾淨整齊,連廁所也是!

附餐的部分薯條很酥脆,份量也不少,雞翅是點水牛城的是有點酸辣酸辣的醬汁,很開胃,美式常看到的醬料。

這次點了3種不同的口味,考慮到基底的醬,分別點了青醬菇菇(Pesto Mushroom)、蕃茄醬培根切達(Bacon Cheddar)、水牛城醬G肉Buffalo Chicken,三種醬的基底都點一輪,有次來吃BBQ的味道也不錯。

因為是22吋切片的關係,所以1/8就超大一片了,也不用怕中午只吃一片會飽嗎的問題,這次我們三個人切成三小塊。

餅皮的部分美式PIZZA市場上好像比較少看到主打的店,吃起來會發現底下的面皮是比較脆、薄的,口感上相較義式餅皮是比較酥脆些,義式的薄片雖然薄但還保有些水份與彈性,兩種不太一樣的口感。

【青醬菇菇 Pesto Mushroom】

青醬蠻香的不會太濃搶戲,裡頭的菇也不少,每一口都能吃到一些,裡頭有袖珍菇、鴻禧菇、美白菇,比較意外的是沒有磨菇,第一次點的口味是素食可用,表現也不錯。

【培根切達Bacon Cheddar 】

培根切達是蕃茄醬底,配上莫札瑞拉、切達兩種起士,培根則是有厚度的培根塊,其實我蠻喜歡吃這種培根,有口感香氣也比切片培根濃。

【水牛城G肉 Buffalo Chicken】

水牛城G肉比較特別的是PIZZA的基底醬是水牛城醬,吃起來酸酸辣辣很適合夏天食物,配上個啤酒更對味,前面兩道蕃茄底與青醬底義式PIZZA應該蠻常看到,但水牛城醬為底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新奇又好吃。

【簡單小評】

美式PIZZA的口感烤得酥脆,與義式的口感截然不同,各有優缺,這幾次我實際吃下來覺得蠻對我味的,因為我喜歡酥脆帶點焦香味的餅皮,再來是水牛城醬與BBQ醬外頭也不常吃到,有點新鮮的感覺,商業午餐薯條180雞翅230也都可以接受的價位,對於想吃點特別的附近上班族來說,JIM’S的存在就多了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春月日式食堂|台北南港南軟|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蓋飯、丼飯,富設計感環境舒服餐點味道都還不錯

OGGI 歐奇窯烤披薩市府店|台北市政府站|PIZZA、義大利麵,聚餐聚會好選擇

薩朵那不勒斯披薩SALTO Pizzeria |台北永春|餅皮香Q越嚼越香的網美拍照打卡好店

緒食-一鍋小麻辣(南港文青店)Shifood|台北南港展覽館|乾麵、個人麻辣鍋、黃金蜆鍋、滷味



更多 Jim's Pizz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6602d2756dd2f13325cf0
本文餐廳資訊:
Jim's Pizza
4.5
· 台北市 南港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