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一直是我很喜歡去的地方,無數條巷弄裡藏了許多特色小店,大的小的都有,總之這裡對我來說就像是挖寶藏似的新奇,最近新開幕一家小清新店鋪,擁有20多種司康口味的司康店-Tutukaki 司康小売所,開幕不久早就吸引多人前往,大抵是空間好拍照吧!不過他們的司康也讓我頗喜歡,將麻糬放進司康裡,特別有層次呢。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FB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2-2567-6085

交通:捷運中山站,步行約五分鐘

備註:每人低消一個品項、用餐限時60分鐘


台北司康推薦-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不知從何開始,司康似乎在這一兩年成了搶版面的小點心,說起來我也不算是司康中毒者,不過要是有司康的話,點一份抹上鮮奶油倒也不錯。最近中山站附近新開幕的司康專賣店,每日現烤司康,推開門就聞到香氣逼人的司康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那日,在落雨前踏進了Tutukaki司康小売所,再踏進店裡前,突然感覺這裡好似熟悉,原來我曾經來過,來吃過一碗冰,沒想到也是快兩年的事情了。Tutukaki司康小売所主理人Kaki來自花蓮的留海早午餐,後來認識了另一半Tutu,以新品牌形象到中山南西商圈展開新生活。


如果我是一顆司康,你就是我司康上的那塊奶油吧!–Tutukaki司康小売所

黃白色相間,是那活潑青春的象徵。

正好是午後時間,店鋪並不大間,座位飛快地被坐滿,我們運氣好還有幾個座位,對了,運氣好會遇到店狗唷!

Tutukaki司康小売所目前提供的司康共有20種,不過每日提供的司康不太相同,還是要以當天架上的為主!琳瑯滿目兩櫃的司康,真是讓我想了許久還不知道要選哪些(笑)。

以木質色系為主的客座區,因為色調上的關係,多了不少溫度感,與店舖的風格彷彿兩種世界。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菜單

飲品單上的選擇並不少,有咖啡、果汁、氣泡、台灣茶、鮮奶茶等等,讓人猶豫許久喝哪一杯才是呢。

黑糖麻糬司康 $70

在司康櫃前躊躇許久,想著究竟要點什麼來吃呢?看著看著黑糖麻糬司康,這幾個字讓我不得不試試看,將麻糬放進司康裡頭還是第一次看到,對此感到新奇的我,跟朋友說必定要點來試試看,吃起來意外融入而且不會太甜膩覺得很可以。

果醬$10、鹹奶油$10

兩種抹醬都讓人喜歡,果醬是藍莓果醬酸甜剛好;鹹奶油則是很清爽。雖然我後來覺得點抹醬有些浪費,我們點的口味都各有特色,不太需要再加上抹醬,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想要加的話,可以點鹹奶油或是鮮奶油。

可可豆司康 $70

若說哪一種司康深得我心,我大概會說可可豆口味,這一顆可可豆的香氣很突出!雖然巧克力吃到後面都會比較膩,但我還是喜歡他整體的滋味。

小山園抹茶司康 $65

抹茶口味略為可惜,抹茶香味偏淡,不過苦為不會太重,吃起來滿清爽的。

蜂蜜檸檬氣泡 $120

蜂蜜檸檬氣泡的酸度很夠,我愛死了。不會讓甜度佔上風,且氣泡也很足,整體相當爽口。

可爾必思葡萄柚氣泡 $120


▸▸大妹說說:以司康來說我覺得還滿讓我喜歡的,香氣夠、司康濕潤度足,吃起來很爽口,空間環境的話我覺得比較可惜,空間比較小,所以位置都比較壅擠一些,會比較建議可以外帶回家哦!


追蹤大妹


更多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279e78c906d4d01c81be5
本文餐廳資訊: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4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台北下午茶晴光商圈中山商圈IG網美打卡悄悄好食坡坡司康訂購中山站寵物友善咖啡廳人氣司康專賣店推薦TUTUKAKI司康司康小賣所IG網美打卡美食台北留海司康打卡餐廳榛果可可司康坡坡司康價格台北司康專賣店Tutukaki司康小売所菜單司康禮盒欣欣秀泰影城Tutukaki司康小売所彌月禮TUTUKAKI司康小賣所Tutukaki司康小売所交通方式果醬小卡的美麗日誌中山區美食網美咖啡廳巧克力司康小売所花博園區IG網美打卡名店英國德文郡奶油桃園司康2020年IG熱搜人氣咖啡廳IG網美打卡甜點咖啡核桃司康marshall音箱司康推薦台北美食中山站司康台北咖啡廳伯爵奶茶司康TUTUKAKI 司康小売所人氣店家可可豆司康upssmileTutukaki 司康小売所蘭姆葡萄司康中山站甜點司康2020年新開幕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司康控Marshall當代美術館台北司康花蓮早午餐留海中山站司康推薦手工果醬鹹起司司康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中山IG網美打卡早午餐台北司康推薦下午茶小山園抹茶司康司康宅配Tutukaki司康小売所營業時間台北甜點坡坡司康 IG台北網美咖啡廳花蓮早午餐司康IG網美打卡新熱點台北文青咖啡廳咖啡甜點司康專賣店中山美食捷運中山站美食彌月蛋糕彌月禮盒IG網美打卡咖啡店經典原味司康http://upssmile.com/芝麻奶香司康鐵觀音捷運中山站Tutukakitutukaki司康小売所2020新開幕咖啡館2020咖啡廳中山站甜點推薦中山站美食TUTUKAKI鮮奶茶花蓮留海2020新開幕TUTUKAKI司康小賣所菜單司康中毒中山站下午茶彌月蛋糕推薦TUTUKAKI台北司康店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