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第一眼看到德化洋食的時後就中了,喜歡老物的我很愛這間的裝潢。

這次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漢堡排,一個是「紅酒燉肉系列」另一個是「咖哩肉醬系列」。


紅酒系列的話醬汁微酸微甜,配上起司漢堡排吃起來剛好,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包在錫箔紙裡燜燒的漢堡排,肉汁鎖在漢堡肉內且熟度均勻,切開時還帶著一點淡淡的櫻色。


洋食金騷包漢堡排 $350

咖哩肉醬系列的口味濃郁,而且超!級!香!


配上兩隻天使大蝦視覺很震撼,口味也是沒話說,濃厚的咖哩混著肉汁澆在飯上完美的融和在一起,那個氣味是

會人食慾大開的味道。


雖然是漢堡排專賣,但是炸物也是毫不遜色,蝦子的麵衣酥脆沒油耗味,蝦肉也不會炸的過老呢。


海陸雙霸天乾咖哩蛋包飯 $380


我最喜歡的是葡萄氣泡飲,葡萄醬加的超好超完美,攪拌後和氣泡水完美結合,甜度適中外表亮眼,這麼讚的飲品是我今天在這炎暑的慰藉。


巨峰葡萄氣泡飲 $90



紅茶奶蓋的茶香味十足,奶泡和紅茶的結合也是恰恰好,但除了這些我還有一個喜歡的點是那個杯子,懷舊味滿滿啦!


芝士奶蓋紅 $90


__


今天用餐是在二樓,看的出來還沒完全的改造好,但是不影響整體空間的氣氛,滿滿的昭和日式味混著從遠洋飄來的洋式風格,透露著日本一點一滴接受並且吸取他國的優點,那種文化年代感從這些座位中能細細的品嚐到呢。

__

店名:德化洋食

地點:台中市北區德化街320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如果對我有興趣 歡迎到我的IG來逛逛哦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ishvomiting/



更多 德化洋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cba832756dd7a625dc8df
本文餐廳資訊:
德化洋食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北區 · 4則評論
台中乾咖哩德化洋食德化洋食菜單台中打卡餐廳台中北區德化洋食必點台中網美餐廳德化洋食推薦日式洋食 台中德化洋食停車德化洋食拍照德化洋食咖哩飯德化洋食價位德化洋食價格德化洋食評價台中美食德化洋食 寵物德化洋食交通德化洋食必吃台中北區美食德化洋食 日式乾咖哩台中咖哩德化洋食咖喱飯德化街美食台中漢堡排德化洋食台中中醫大美食台中北區打卡餐廳台中咖哩飯推薦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