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喝到人氣頗高的『黑糖奶奶』,店位於三民區的十全一路上,這區附近也聚集很多美食,黑糖奶奶就是其中一間。推薦他們的招牌黑糖鮮奶系列,嚼勁十足,或是新品大甲芋頭系列,口感很綿密細緻,飲料口味多變化,店裡的糖是使用自己熬製的黑糖,取代代糖,喝起來健康也較沒有負擔。



▼店面很乾淨,清晰的白色空間,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走近後,櫃檯上放著黑糖奶奶的菜單,飲料的品項真的很多,黑糖系列就分了很多種,旁邊則是咀嚼系的各種飲品,各種配料基本上都可以加料,除了喝得好,更不會讓你餓到啦!



▼黑糖奶奶的店狗,超可愛~實在讓人融化~



▼大甲芋頭鮮奶#新品

新品之一的芋頭鮮奶,濃郁香氣十足的鮮奶,配上大甲芋頭,綿密而又扎實的芋泥,是店家手工製作的,完全沒加任何香料,兩者搭配起來十分對味,一點也不會搶過對方的風采,芋頭的口感不會過甜,吃到後來不會膩,是我覺得蠻加分的!這杯真的可以來嘗試一下。



▼大甲芋頭黑糖鮮奶#新品

加了黑糖也不膩口,黑糖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口感,喝完之後不會有卡痰的甜膩,芋頭、鮮奶、黑糖這三個搭起來還蠻有層次的,很香的鮮奶味配上香甜的芋頭,再搭上甜度剛好的黑糖,這滋味真的很不錯!



▼蜂蜜檸檬小紫蘇

這杯集中了各種清爽的口感,酸甜口感調配得很剛好,再來點脆脆的小紫蘇,有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酸酸甜甜的,剛好適合夏天的飲品,解渴又消暑。



▼薏仁黑糖鮮奶

整杯不論黑糖的香氣,還是奶香味我都覺得非常剛好,非常順口好喝,加進薏仁,增加他的口感,薏仁的味道本身不會那麼強烈,所以不會搶走黑糖鮮奶的香氣,而且多喝薏仁皮膚會變好喔。



▼小芋圓黑糖鮮奶

扎實的小芋圓,大小跟波霸一樣,可以一口吸,與黑糖鮮奶的香氣搭配起來,圓潤又有層次。喝完這杯飽足其實蠻夠的,芋圓很Q彈又嚼勁,在嘴裡咀嚼,香氣四溢,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鳳梨木耳露

這裡的鳳梨甜味較剛好,一般店家的口感都會偏比較死甜,但這裡的是圓潤的甘甜,混合白木耳的清脆感,很解渴。木耳夏天消暑又降火氣,這杯偏清爽,口感古溜,木耳的清香滑順好入口~



喜歡喝飲料的我,對於飲料的口感和配料實在蠻講究的,好的店家絕對要來推薦一下,黑糖奶奶不管是配料還是自己熬製的黑糖,都是新鮮較健康的,也讓我比較放心來買給家人喝,或是夏天買個幾杯和朋友share也很不錯!


【店家資訊】

黑糖奶奶三犬本舖

十全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47號

電話:(07)313 3369

光華店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6號

電話:(07)722 637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rowmsugarmilk/


更多 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2號舖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311a92261391dcb66f758
本文餐廳資訊:
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2號舖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14則評論
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高雄飲品高雄黑糖高雄手搖飲高雄黑糖鮮奶珍珠飲料高雄飲料吉林街美食三民美食高醫美食三民區飲料高雄黑糖珍珠黑糖鮮奶高雄十全路附近美食黑糖飲料黑糖奶奶三犬本舖愛食記苓雅區飲料推薦高雄飲料推薦吉林夜市美食高雄黑糖專賣黑糖奶奶高雄飲料店手工黑糖苓雅區美食高雄黑糖珍奶高雄美食高雄黑糖飲料三民區美食熱河街美食高雄黑糖推薦黑糖珍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