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藏身在頂溪捷運站的小巷,有間CP值非常高的生魚片蓋飯及壽司小店,用餐時間人潮滿滿,總是要等上一會才有位置。

週六的晚上約5點半過來,前方已有些排隊人潮,蠻幸運的是當天排15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坐吧台的位置。

菜單上比較基本款,建議先有個底進去看黑板有什麼為主,黑板上的比較誘人。

這次點了一個基本的炙燒海鮮丼飯配上幾貫壽司,兩個人吃就蠻足夠。

巷弄小店,桌數不多也算稍擁擠約15~20位左右,這樣才能以平實的價格回饋給客人。之前環境比較糟,經翻修後現在也算是蠻明亮的日式風格。

坐吧台的好處是可以看看別人都點了些什麼,這兩碗也太豐盛魚料都快爆滿出來。

【味噌湯 NT.30】

味道不會太鹹的海帶鮮魚味噌湯,湯裡頭有些魚料,點碗來配丼飯還OK,湯的話最厲害的應該還是大鵬壽司

【炙燒綜合海鮮丼 NT.260+蝦1隻50】

我們今天的丼飯約10分鐘左右也送上桌拉,這一碗才260魚料多到要爆出來了,有蝦(原有1隻我再多單點1隻)、干貝、花枝、鮭魚、鮪魚、青甘、花枝等,每片都超厚實的,數量都有兩片左右,肉質不錯這碗沒吃到筋,鮮度沒話說,炙燒後的料理多了份焦香味,底下的是冷醋飯,味道也不會太醋剛好。

【鮭魚肚 NT.35、花枝兩貫 NT.40、鮭魚卵 NT.50、蟹膏 NT.50、青甘肚 NT.50、海膽 NT.90 、干貝 NT.50 、炙燒比目魚鰭 NT.50】

這邊的握壽司種類多料又很肯給,每份都是滿滿的,魚肉也超大一塊,重點是除了高單價的海膽外每份都不超過50元,這比有些旋轉壽司都還划算。

鮭魚肚的油花很棒吃起來也超新鮮可口,花枝很脆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壽司種類,鮭魚卵和蟹膏軍艦上頭的料都快淹出來了,魚卵在嘴中爆開超滿足的,天然新鮮的大海滋味,蟹膏看起來不討喜但是是個濃郁又美味的產品,濃濃的蟹味沒有腥味,青甘肚更佛心一貫也只要35元,吃起來甘甜可口。

炙燒比目魚也是我去日本料理很愛的魚料,滿滿的魚油炙燒後特別香,干貝也非常大一顆,吃起來柔軟甘甜。

【鮑魚 NT.80】

這邊的鮑魚也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產品,吃起來Q彈鮮甜,沒有太多的調味吃起來是有點淡淡日式的佃煮風味,帶出鮑魚的甜味,越嚼越香。

【烤鮭魚肚 NT.100】

第一次點,上來時有點嚇一跳,跟想像中完整一塊的鮭魚肚有些差別,吃起來外頭非常酥,內部則是滿滿的魚油,沒有太多肉主要是鮭魚肚魚油的味道,上頭淋上點日式甜醬油膏轉換風味。

個人是覺得這份有點太油了些,也有些大骨頭不是全部無骨,這份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喜歡鮭魚或魚油的人應該會很愛。

【簡單小評】

千幸的位置在小巷內,沒有太過舒適和拓大的店面,不過卻有平價、新鮮、美味的好食材及品質,來好幾次了每次吃完也都很滿足,以260來說這炙燒綜合海鮮丼CP值很高,壽司每貫也非常便宜,用餐時總是人潮滿滿,但說到永和的生魚片丼飯,千幸是個很棒的選擇!


【延伸閱讀】

大鵬壽司|台北松山|招牌丼魚料多元午魚西京燒口味特別又肥美

春月日式食堂|台北南港南軟|平價日式料理、生魚片蓋飯、丼飯,富設計感環境舒服餐點味道都還不錯



更多 千幸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b7ccb2261395b7d0c28f3
本文餐廳資訊:
千幸壽司
4.2
· 新北市 永和區 · 6則評論
永和生魚片蓋飯日本料理綜合海鮮丼新北生干貝新鮮永和美食永和千幸壽司千幸壽司dcard台北CP值超高的生魚片丼飯永和日本料理天使蝦鮭魚卵平價千幸壽司,永和美食,永和壽司,頂溪美食,永和日式料理,永和日本料理海鮮丼千幸壽司菜單雙和美食藏身巷弄中的好吃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