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早午餐推薦!鄰近市政公園的西屯早午餐「木木微食」,空間舒適寬敞明亮,提供總務友善空間,餐點菜色選擇豐富,吃得到早午餐、義大利麵、飯類、烤餅、下午茶和飲品等多種義式料理,是間親子家庭聚餐的新選擇,除此之外還是一家寵物友善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店!餐點必推大份量早午餐盤、被蛤蠣淹沒的義大利麵,絕對讓你們吃飽喝足~


木木微食:台中西屯文青早午餐店

台中西屯文青早午餐店「木木微食」,位在大墩十八街和大恩街交叉口附近,也就是在菲菲花園的斜對面,來這吃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早午餐,騎機車門口前方就有多個停車格,開車的話則可停到$20元/hr的大墩停車場。

門口上的標示超級逗趣,竟然還有謝絕奧客的圖示,還沒進去就讓人會心一笑XD

木木微食環境

台中西屯的「木木微食」是間寵物和親子友善餐廳,環境寬敞舒適,使用淺色木頭和馬卡龍綠、白色底作為主軸,添增環境的自在輕鬆感,還有大片落地窗,讓室內的採光良好,也很適合情侶約會和聚餐餐廳,但店內座位數量並不多,建議假日用餐先訂位~

櫃檯以白色搭配木頭的文青質感簡約設計,加上擺放整齊的餐具櫥櫃,小清新感一眼就愛上!

店內讓我深深愛上的就是這牆面,純白牆壁搭配唯美詞語,不論是拍人或拍餐點,都很美!

木木微食菜單


免收服務費。

僅收取現金。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

客滿時,用餐時間90分鐘。

禁帶外食(慶生蛋糕除外)。

最後供餐時間20:00。

提供兒童座椅。


「木木微食」的餐點主要供應早午餐盤餐、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飯類、烤餅、飲料等多種義式料理,價位落在$60~$320之間,主食類的義大利麵、早午餐盤和飯類都有附贈紅茶或綠茶,若要更換飲品則可折抵$60元,吃不過癮還可升級3種超高CP值的套餐,有濃湯、沙拉和薯條,價格更只要$39~$79元,平價又親民。

近期還有推出主餐加購的季節限量芒果冰沙、冰淇淋布朗尼,非常推薦飯後來上一份

老闆蛤蠣。麵呢$270

木木的《老闆蛤蠣。麵呢》可是店內的招牌義大利麵,餐點真如餐名,幾乎被蛤蠣給淹沒了呢!

從側邊一看簡直堆成一座山,太讓人吃驚 😯

蛤蠣顆顆飽滿水嫩,入口蛤蠣本身的鮮味十足,搭配蒜香白酒辣醬汁拌炒,更是好吃!

這道義大利麵是選用蒜香白酒拌炒醬汁,口感帶有微微的麻辣感,Q彈的義大利麵吸附滿滿濃郁的醬汁,味道稍微偏重口味,但讓人越吃越涮嘴開胃。

歐巴炸G(紅醬)$250

木木的早午餐盤份量超大,選用生菜沙拉和水煮蔬菜、炒蛋和餐包作為配菜,以少油少鹽無負擔的料理手法,讓我們吃得安心又健康。

韓式炸雞,外表裹上的醬料帶有甜味,肉質肥厚扎實,入口咬感豐富鮮甜,艾薇超喜歡的。

生菜搭配柚香油醋醬,吃起來清甜爽口,還有水煮花椰菜、玉米筍和纖維質豐富的地瓜和紫薯,超有飽足感。

兩顆餐包,雖然裡面沒有包餡,但麵包香氣迷人,就算單吃也很可以。

芝麻葉松阪豬烤餅$180

烤餅是木木老闆兼師傅手作現烤的,約8吋大小,非常適合多人聚餐來上一份享用!

烤餅的餅皮偏薄,邊邊吃起來酥脆,中間軟Q,搭配上起司,嚼久了還是吃得到麵皮的香氣。

芝麻葉松阪豬烤餅,將嚼感松阪豬與鹹香起司結合做成,搭配苦香的芝麻葉,及自製鹹甜的味噌醬,吃起來味道層次豐富,就算當作下午茶鹹餅也不覺得衝突。

升級C套餐$79

C套餐有主廚例湯、薯條和油醋生菜,只要$79元,還蠻超值的!

爵士搖滾葡萄柚$70(主食換飲品折$60元)

這杯爵士搖滾葡萄柚品嚐方式很獨特,先嚐一口酸甜清爽葡萄柚氣泡飲,再將依據個人喜好倒入適量的伯爵紅茶,味道絕對會顛覆你們對水果茶的印象!

倒入伯爵紅茶後,中和掉葡萄柚氣泡飲的甜味,入口先是葡萄柚的酸甜滋味,尾韻則是帶有淡淡的紅茶香氣,是款層次分明且越喝越順口的飲品。

趁著店內還沒有太多人時,拍著漸層飲品的網美照XD

抹茶歐蕾$90(主食換飲品折$60元)

抹茶歐蕾上面竟有可愛的小熊拉花,讓人不忍心破壞它。喝起來抹茶獨特的甘味濃厚,還有著香醇奶味,甜度很低,非常適合不喜甜的你們唷~

冰淇淋布朗尼$69(主食加購價)

高腳杯裝的甜品還沒開吃,就覺得很高級XD

冰涼的冰淇淋搭配熱軟的布朗尼,入口冷熱交融、有著冰淇淋的甜味和布朗尼巧克力苦香,嘴中香氣四溢,作為這餐的ENDING真的很可以!

「木木微食」的環境非常舒適,價格親民平價之外,餐點用料實在還能吃得飽,不只適合情侶約會,就連親子家庭聚餐也非常合適,若你想找個安靜又美美的餐廳吃飯的朋友,艾薇很推薦木木喲!

木木微食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4號

☎️:04-2310-5185

⏱:平日/10:00–15:00、17:00–21:00,假日/10:00–21:00,不定期公休

🌐:木木微食 粉絲團

🚗:機車/店前,汽車/大墩停車場,$20元/hr

💬:無服務費/免費WiFi/客滿限時90min/低消一杯餐點或飲料


更多 木木。微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7b1d8d8c906d6cbe339449
本文餐廳資訊:
木木。微食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義大利麵推薦台中西屯早午餐 木木微食木木微食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西屯早午餐台中聚餐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台中情侶約會餐廳台中市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台中西屯聚餐餐廳台中大墩路早午餐西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