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每一次來嘉義總是會開發三四間雞肉飯才回去,這次一開是就要去吃正統火雞肉飯,但因為已經客滿,所以往簡單火雞肉飯先去,兩家剛好在隔壁,之前有吃過也有分享過,只是現在價格有些不一樣,雖然有些調漲,但簡單火雞肉飯熱食的餐具都改為鐵碗跟瓷碗,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一點都不簡單的簡單火雞肉飯

簡單火雞肉飯跟正統火雞肉飯都是位於嘉義市大雅路上,比較不是市中心鬧區的位置,剛好就在嘉中的正對面,但大雅路上停車位可能要找一下,沒有那麼好停車。然後簡單火雞肉飯價格真的很便宜,之前一碗湯只要10元,一碗雞肉飯只要20元,雖然現在都漲了5元,但還是很便宜。

我還蠻喜歡簡單火雞肉飯的第二個原因是用餐環境真的很乾淨,雖然現在慕名而來的遊客很多,但店裡面還是很乾淨,如果你是很在意衛生狀況的,

民主劉里長阿宏師用餐

環境都是比較好一些的。營業時間現在也改成早上八點半到到晚上八點半。

|簡單火雞肉飯菜單價格價錢

從簡單火雞肉飯菜單上看到比三四年前來講有漲一些價格,但老實說還是很便宜,之前的火雞肉飯小碗賣20元,現在賣25元,我覺得還是很可以,工資是不用漲嗎,還能維持這樣的價格已經很佛心了,再來湯類的價格也是很便宜從從15元起跳,就是不會超過25元,再來你也可以從簡單火雞肉飯菜單看到小菜價格也是超級便宜,皮蛋豆腐才25元,涼拌沙拉跟黑白切也才40元~50元,不管怎麼點都覺得很優啊!

|簡單火雞肉飯超便宜的味噌湯與貢丸湯

味噌湯 NT$15元;貢丸湯 NT$15元

一碗15元的味噌湯跟一碗15元的貢丸湯,老實說不要因為它價格低就覺得會亂做,貢丸湯一樣可以兩顆貢丸,然後貢丸咬下去還蠻扎實的,很有口感;味噌湯還用上油豆腐與一般豆腐兩種不同的豆腐,一吃吃到兩種不同的享受,味噌偏甜,發酵味是有但不重,還能喝得到湯底洋蔥的清甜。

|簡單火雞肉飯一碗25元的火雞肉飯與小菜

火雞肉飯 NT$25元

先從火雞肉講起好了,簡單的火雞肉是用絲狀火雞肉,還夾雜了火雞肉片,有些還帶皮,吃起來軟嫩不柴,米飯走的是比較粒粒分明不會太黏,雞油醬汁油香甘甜中帶鹹味,沒有太重手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走的是清爽淡,最後還有雞油香氣的尾韻,雖然有油蔥酥,但存在感頗低的,單存就是在用雞油時增添香氣,我表妹說當地人吃就是一定要灑胡椒才好吃,鹹香的氣味會更夠。

龍鬚菜 NT$25元

川燙冷菜算是在嘉義一些黑白切或火雞肉店都看得到,龍鬚菜也是這樣子的處理先川燙後再冰鎮,吃起來還蠻爽脆的,醬油跟蒜蓉是沒在客氣的,但很貼心的放在旁邊,喜歡口味重的就沾,不喜歡的就不要。

五味魷魚 NT$40元;花枝沙拉 NT$50元

簡單火雞肉飯這五味魷魚跟花枝沙拉真的也是很便宜,但也不是價格便宜就給你隨隨便便,五味魷魚蒜蓉醬油、薑絲跟哇沙米都有,吃起來很滑溜Q彈;花枝沙拉就是花枝沾美乃滋來吃,但花枝有一點偏乾。

簡單火雞肉飯不管怎麼吃都還是便宜好吃,這次來比較可惜沒有吃到厚片的雞片飯,我個人還蠻喜歡簡單的雞片飯,也是走豪邁系的,現在簡單火雞肉飯也算是嘉義火雞肉飯知名度蠻高的一家店,用餐時段萊你就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

簡單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81號

電話:(05)275-4563

營業時間:0830~2030(周二)


更多 簡單火雞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26cc03a10241de666d7
本文餐廳資訊:
簡單火雞肉飯
4.1
· 嘉義市 東區 · 3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