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山站美食餐廳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餐廳這味泰泰Mrs. Thai~


越來越多訴求一人也能自在用餐的餐廳出現後,真的讓我們這些常常得自己用餐的人選擇更多了。

像我這天忽然想吃泰式料理,就馬上想到這家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地下美食街的這味泰泰Mrs. Thai~

這味泰泰Mrs. Thai提供多種泰式風味料理簡餐和麵食,口味還可以,適合一個人忽然想吃點泰式料理的時候。


《店家資訊》

這味泰泰-南西三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營業時間:11:00–21:30


這味泰泰-南西三館店 就位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B1的美食街。

專賣泰式拉麵/米線定食,訴求一個人也能吃泰式料理的 這味泰泰 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這間雖然位於美食街,但卻擁有自己獨立的座位區,我最喜歡這種可以享受美食街的平價又有餐廳感覺的店了!

【延伸閱讀】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這裡提供多種泰式風味料理,可以選套餐也有單點。

現在還推出買200送200活動。

使用振興券點$188主餐+套餐A,只要$200,另外還會贈送飲料跟小菜折價券。

點餐的方式就跟一般在美食街一樣,先點餐付款,然後等鈴震動後取餐。


A1餐:東央酸辣+椒麻炸雞米線(原價$188 )+套餐A $200(使用振興券)

套餐有一大碗東央酸辣米線、椒麻炸雞、套餐選炸豬皮跟無糖紅茶。

東央酸辣湯頭充滿椰奶風味,米線口感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但裡面附的炸豬皮因為吸飽了湯汁還蠻好吃的。

椒麻炸雞比較乾硬,但椒麻醬汁很夠味!

套餐另附的炸豬皮單吃比較乾,所以我把它們都放進湯裡,吸了湯汁更好吃喔!

【延伸閱讀】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這味泰泰-南西三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營業時間:11:00–21:30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更多 這味泰泰 Mrs. Thai 南西三館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06b198c906d46e669d65f
本文餐廳資訊:
這味泰泰 Mrs. Thai 南西三館店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5則評論
這味泰泰 Mrs. Thai 南西三館店nerufoodietakeshi0312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寒武紀中肯食記泰式米線咖哩這味泰泰炸物中山站餐廳綠咖哩定食這味泰泰 Mrs. Thai中山站泰式料理平價美食泰國neru.foodie台北中山站美食拉麵泰式料理丸の良食平價料理Mrs. Thai攝影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包子爸中山站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