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之前

班班一直耳聞在北高雄有間以全台首間玫瑰花造型的雪花冰的葉月堂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可惜常常經過卻都沒有走進來,這回來到富民路享用沐島咖哩研製所的咖哩飯作為晚餐,吃飽飯之後一直在想著應該享用甜點,於是就往葉月堂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富民店來吃吃冰解暑。

葉月堂在2016年在三民區天祥路上開了第一家店,也順利受到歡迎之後再2019年4月再度開了第二家的富民店,外頭擺了好多的摩艾石像,也有相當多植栽裝飾讓店外相當醒目,可惜停車比較不那麼容易。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環境

店外也有寫著葉月堂的用餐規則,候位時可以稍微看一下。

一樓的用餐區大概設置約10位左右,座位也稍微小了一些,比較適合兩人或獨自前來。

走到了二樓則有較為寬敞的用餐區,洗手間也設置在二樓。

不過挑選完自己想要品嘗的冰品之後還是要拿著菜單到一樓的點餐櫃檯點餐並先行付費唷!

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菜單

在點餐的櫃台上就有店內常駐的長銷品項,但有些似乎因為水果季節非時令的關係也貼上了停售。

櫃檯前也有一些是最新推出的限定冰品,葉月堂的雪花冰所使用冰磚都是採用天然食材和新鮮水果手工自製,不添加人工香料、食用色素、乳化劑、安定劑,吃到的都是自然風味。

品嚐在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

瑞凡奶茶(90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和以前的據犀利人妻有關,不過就是淡淡的奶茶口味,班班覺得他的甜度挺高,尤其配上了上頭的蓮花的餅乾更是甜蜜。

但配料的桂花凍就挺清爽的可惜無法加點,配上一杯熱茶解膩還是挺幸福的。

蜂蜜海洛英(200元)

一開始相當疑惑為什麼叫做海洛英!?原來是酪梨牛奶雪花冰與海鹽奶霜的搭配,上頭的蜂巢是班班的最愛,比起奶茶口味相對的清爽許多,而且酪梨跟蜂蜜都相當具有營養的超級食物,吃起來很補啊!

配料選擇了Q彈閃閃發亮的珍珠,與雪花冰一塊吃相當療癒,蜂巢吃起來像是嚼口香糖一樣,讓夏天的炎熱暫時都被趕出去了。

造訪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後記

這回在下雨卻相當炎熱的夜晚來到了葉月堂,剛進到店裡時人潮雖然不像好天氣時那樣的大客滿,但在裏頭吃冰的時候,進到店裡來候位的人卻是越來越多,看來是雨停了,班班吃完也別占著位子讓座給其他要進來吃冰的食客,不過也看得出葉月堂在市場上相當具有競爭力。

葉月堂的雪花冰兼具了美味和視覺的享受,不過班班覺得在價位上其實不算便宜,但能夠端出全天然沒有其他人工添加物的狀態下還是可以被接受的,加上用餐的環境相當明亮整潔,雖然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因為繁忙而不是太有笑容,不過也無傷大雅,吃下第一口那些暑氣就通通就消除了,推薦給大家!

【葉月堂 · 手作リ雪花冰專売店 富民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8號。

電話:07-55070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 – 21:30 週六至週日 13:00 – 22:00

備註:近捷運凹仔底站、提供內用、客滿時用餐時間限90分鐘、無服務費、親子友善。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葉月堂 • 手作雪花冰專売店-富民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b7bb8226139742b03d1aa
本文餐廳資訊:
葉月堂 • 手作雪花冰專売店-富民店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