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岩葉拉麵位於埔里中山路,靠近的景點有埔里酒廠、假日夜市及廣興紙寮,提供拉麵及各式日式定食及小菜,用餐環境空間很大,提供免費停車場大約18個車位,在GOOGLE評分上有4.6分高分(店家有給5星活動)。


岩葉拉麵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men58/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384號GOOGLE MAP

電話:049-2914589



岩葉拉麵正對面有專用停車場,大約16格停車位,標示牌不大要注意看,原本要在前方路口迴轉找車位,意外發現有大停車場,店家隔壁也有兩個停車位,很適合多人用餐停車。

菜單

基本口味的拉麵價格為150,各式定食240元起跳。



上菜啦

毛豆

餐前招待小菜。

豚骨拉麵

份量很大的豚骨拉麵,濃郁的湯頭搭配兩片大肉片,我覺得口味有點重,適合吃重口味的人。

原本以為上桌的份量已經是加麵版本,沒想到又獨立端來一球麵,飽到快走不動,加麵一球是免費的唷!

起司烤豬排定食

定食的白飯上放了顆梅子,配飯梅在上次的梅子觀光工廠-梅問屋有學到,可以促進食慾、開胃助消化,豬排上面的起司可以拉很長很長,起司獨有的鹹香很下飯。

小結

埔里岩葉拉麵適合團體旅遊的遊客來用餐,解決了停車的問題非常方便,平日前往用餐的等了有點久,店內看起來用餐人數不多,中午1點點餐完畢,1點35分拉麵上菜,吃完拉麵後前往下一站埔里豐年農場|自助採菇、導覽、手做太空包DIY

歡迎到–>甘單共粉絲專頁給我一個讚,鼓勵我持續寫作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岩葉拉麵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岩葉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8a463d6895d428f493dc2
本文餐廳資訊:
岩葉拉麵
4.5
· 南投縣 埔里鎮 · 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