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美國牛肉的迷人魅力無法擋!!有著「羊肉界的香奈兒」美喻的「美國超鑽級羊肉」, 你吃過美國羊肉嗎?

美國羊肉不僅甜美好吃、營養值質高,最適合長輩與成長時期的孩童補給營養,目前自購只能在美福肉品或在合作的餐廳吃得到,於是來到「湯正黑潮涮涮」大快朵頤美國羊肉的美味!!

【美國羊肉正舉辦超棒的活動,快參加就有機會免費吃到羊肉界的香奈兒】

超夯美羊羊🐑

身為羊肉控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帶您認識時下最新潮的美羊料理餐廳🍴🍴

快速傳送門 👉https://reurl.cc/8nlbgd

或是在FB搜尋🔍「美國羊肉|羊肉界的香奈兒」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

活動餐廳「羊肉界的香奈兒體驗」🎁套餐券(價值1000元)

📌活動只到8/28喔!!!

美國超鑽級羊肉 影片搶先看


「湯正黑潮涮涮」在新莊區,距離”新莊棒球場”很近,開車過來可停至新莊體育園區A區停車場,走過來大約4分鐘的步程。

用餐環境溫馨舒適,2樓也是用餐空間,桌面大、坐墊式座椅與沙發久坐也舒服,選用的是安全的IH爐。


飲料佐醬區可自由取用,提供2樣飲料無限暢飲,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料,店家還準備獨家自製沾醬。

餐點主要以單人火鍋套餐為主,也有多人分享餐,點單人套餐兩份可選擇使用鴛鴦鍋。

這次就是來吃「美國超鑽級羊肉」,選了”清燉時蔬高湯”,套餐附菜盤(菜盤可換指定肉盤)、飯麵食任選一、冰品任選一。

美國羊採寬敞天然的飼養環境下放牧,以蔬菜、豆類和闊葉開花植物等天然草料飼育,使得美國羊肉帶有甜度與花香、豆香,高規格飼養出的美國羊,肉質無腥味是羊肉界裡精品中的極品。

主角「美國頂級羊肩肉」上桌囉!!瞧這油花分佈均勻,肉片的色澤誘人!!我們各點一份6盎司與雙倍肉,好期待「美國超鑽級羊肉」的美味。

羊肉營養價值高是食補級聖品,最適合炎熱夏天給家人溫和補給,尤其是對成長中的緹緹(女兒)與平常勞累的緹爸來說,即能吃得美味還能補充元氣。

【美國羊肉小知識】

羊肉脂肪中40%屬單元不飽和脂肪酸,3盎司(85克)的羊肉有同等分量牛肉5倍的必需omega-3 脂肪酸和α亞麻油,有益於心臟健康。

羊肉裡飽含豐富蛋白質,6盎司即可提供正常人一日的蛋白質需求,而且只要350卡的熱量,對於減重者來說是美味兼具健康低脂的好選擇。

美國羊的肉質柔軟多汁,入口鮮甜肉汁散在嘴裡,甜美帶層次的好滋味,著實令人著迷!!

無腥味、肉質甜美,自然得到小朋友的喜愛,全家人滿足開心的品嚐美國超鑽級羊肉。

美國羊肉單沾海鹽就很鮮美,想吃得盡興創意吃法不可少,用青菜包著美國羊再加點喜歡的醬料,是我別出心裁的創意吃法,緹爸也頗為喜歡。

餐後甜點是好幾個知名品牌冰品,皆是台灣受歡迎的冰品。

「美國超鑽級羊肉」出口量稀少且無腥味、甜美迷人、風味絕佳,一般沒有合作的餐廳是吃不到的,想吃的饕客們可以來「湯正黑潮涮涮」享用,若是要自購料理只能在內湖的美福肉品門市購買。

美國羊肉 U.S. Lamb

連結:官網|FB|IG

湯正黑潮涮涮 新莊火鍋

連結:FB|I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25號(Google地圖)

電話:02-996-5986

營業時間:11:30~23:00(週五六~00: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


更多 湯正黑潮涮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6a26f2756dd757ab8ee35
本文餐廳資訊:
湯正黑潮涮涮
4.7
· 新北市 新莊區 · 2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