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在一中街豐仁冰巷子裡的「騙吃騙吃」是一家露營風格的主題餐廳,菜單主打蝦蝦飯、飯糰、塔可飯、丼飯等日本沖繩料理,讓大家在不能出國的時候,也可以一解對日本沖繩的思念,而「騙吃騙吃」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讓你來一中商圈逛也能有個地方坐下來好好和朋友吃個飯聊聊天~

「騙吃騙吃」就坐落於尊賢街與育才街交叉口的不遠處,看到一中豐仁冰朝住宅的巷弄裡走進來就是了,也就是原先廢青。港式糖水的位子,騎機車來這與三五好友吃飯聊天,品嚐平價的日本沖繩料理,可以停在育才街或雙十路一段上,開車的我們則是停在1h/$20元的台中市新興停車場。

騙吃騙吃環境

「騙吃騙吃」的裝潢保留大部分的建築構造,露出清水模與紅磚牆的設計讓人感到特別親切,但現場的位子不多,所以可以選擇外帶或是外送在家裡好好的享受。

使用露營桌椅打造的用餐空間很有在戶外野炊的感覺,整間店的環境融入大量的露營元素,彷彿就住住在露營車裡頭呢。

除了四人座的用餐空間,一旁還有這樣的高腳吧台座位,如果你是身高比較高的人,建議坐在這會比較舒適,像我這種矮個子坐在四人桌那邊就很剛好~

騙吃騙吃自助區

「騙吃騙吃」的餐具就放在中間走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在這自行拿取。

騙吃騙吃菜單


免收服務費。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無用餐時間限制。


「騙吃騙吃」的餐點有咖喱飯、蝦蝦飯、塔可飯、蝦湯、沖繩飯糰、豬排丼飯、親子丼飯等多種選擇,價格落在$60~$249元之間,若覺得不夠,也都還有加點區的藜麥飯、油條等選擇,如果你愛吃肉食量又大,我們推薦必點豬排丼飯,肉量十足很大一碗!

小吃的話則有天婦羅、炸豬排、炸魚排、奶油蝦、炸魚薯條,價位落在$99~199之間,飲料則都是$80元的銅板價,想來點微醺感,有來自沖繩的Orion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古利白酒香煎奶油蝦蝦飯 $249

凡點主食+$50元飲料任選

沖繩的蝦蝦飯其實是來自夏威夷的蝦餐車,所以在看到蝦蝦飯的時候令我感到特別驚喜,因為去夏威夷度蜜月的時候,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道菜了!

「騙吃騙吃」的蝦蝦飯有原味跟辣味,辣味會直接給你七味粉自己加,蝦蝦飯裡頭有10尾半剖無毒白蝦,鮮蝦經過10秒鐘的油炸後,接著加入檸檬汁、奶油、白酒、蒜碎與蝦子大火快炒過,而保留蝦殼的處理方式使蝦肉更有彈性且多汁,並在吸食蝦子的時候還能嚐到醬汁的奶油與蒜頭香氣。

雖然已經加過奶油了,但還會附一塊無鹽奶油讓你自己拌一拌,使蝦子的奶油香氣更鮮明,但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也因為有檸檬汁的關係吃起來還滿清爽的,以這樣的蝦子份量還有附湯來說,這價格真的很划算。

有料低溫悶煲奶油蝦湯 蝦飯+$80元升級

點蝦蝦飯會附一免費碗蝦湯,只要+$80元升級,裡頭就會有三隻蝦子和火鍋料,還有一份鮮奶油讓你加。

蝦湯是使用蝦蝦飯的蝦頭熬煮而成,蝦湯濃郁但無腥味且清爽,嚐過原味以後,接著加入鮮奶油的口感則是較濃厚,一碗湯有兩種口味還挺不錯的。

港川火山塔可飯 $200

凡點主食+$50元飲料任選

去沖繩必吃的塔可飯Taco Rice在這也可以吃到!以米飯為基底,接著鋪上墨西哥肉醬、莎莎醬、高麗菜絲、太陽蛋、柴魚片、墨西哥玉米餅,再淋上美乃滋、撒上帕瑪森起司就完成這道經典美食!

看似平凡但有著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魔力,使用豬肉做成的辣肉醬堅持油花瘦肉3:7的比例,因此吃起來軟嫩之外也不覺得油膩,口味濃郁的肉醬配著米飯和生菜特別爽口且有層次,搭配美乃滋及蛋黃更增添滑順,或著用玉米片挖著吃的口味也無違和感。

東村卡滋塔塔厚切豚排丼 $200

凡點主食+$50元飲料任選

如果你是食量比較大又愛吃肉的話,我們很推薦這碗CP值超高的豬排丼飯!炸到金黃酥脆且麵衣只有薄薄一層的豬排雖然厚實,但經過手工拍打,再使用優格醃漬一天,讓厚度超過一公分的豬排依然軟嫩且多汁,這豬排真的出乎我們意料!

再搭配使用小黃瓜、美乃滋、優格、檸檬汁調製而成、微酸微甜的濃郁塔塔醬,讓油炸過的豬排更加口味爽口,是說這豬排單吃也不覺得油膩,細細咀嚼還有豬肉的香氣,而這碗飯裡頭有淋上一點丼飯醬汁,再打上一顆溫泉蛋讓米飯吃起來不會這麼乾,若不敢吃生蛋也可以事先說明。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高山高麗菜絲、辣椒絲、玉米筍、柴魚、小番茄和秋葵,淋上額外附的胡麻醬汁跟豬排和米飯也不會覺得突兀,豬排不管是單吃還是沾塔塔醬、胡麻醬我都覺得不錯。

沖繩飯糰(天蝦)$85

沖繩飯糰的底下有一片鹹香的SPAM午餐漢堡肉,肉排經過煎烤以後那鹹香的滋味特別鮮明,配上只有單純淋上明太子醬的飯糰吃起來也是很清爽,很適合不愛吃重口味的人,中間夾入的歐姆蛋軟嫩可口,搭配酥酥脆脆的金黃色炸蝦口感特別的有層次。

厚道鮮奶茶 +$50/復刻檸片紅茶 +$50

「騙吃騙吃」的紅茶喝起來很不一樣,原來是老闆堅持使用高成本的香港進口茶葉,才讓我們喝到口味濃郁但不苦澀的好茶,雖然甜度無法調整,但微糖的口味也不會覺得甜膩,搭配檸檬片的紅茶喝起來有恰到好處的檸檬香之外,還感受得到紅茶的香氣,而鮮奶茶的奶香十足,喝起來特別滑順。

沖繩Orion生啤 $100

「騙吃騙吃」的餐點口味是台灣少見的沖繩料理,餐點份量十足吃得飽外,價格也是相當的平價,只要$200元就可以吃到超大一碗的豬排丼飯,幾乎是為學生所量身打造的價格,但食材上的挑選卻不馬乎,如果你想在一中街找到平價的日式料理餐廳且不限用餐時間,我們滿推薦「騙吃騙吃」的,再搭配一杯濃郁的港式紅茶、鮮奶茶絕對讓你飽餐一頓~

PianJia.PianJia騙吃騙吃

PianJia.PianJia騙吃騙吃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3號

時間:16:00~00:00(23:00為最後點餐時間)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食旅日記
845篇食記
本次 騙吃騙吃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騙吃騙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7989d133ebbf3441b9e19f
本文餐廳資訊:
騙吃騙吃
4.0
· 台中市 北區 · 1則評論
騙吃騙吃台中騙吃騙吃停車騙吃騙吃一中騙吃騙吃一中街一中街沖繩料理騙吃騙吃菜單台中北區日本料理騙吃騙吃一中商圈台中北區沖繩料理騙吃騙吃交通一中商圈沖繩料理騙吃騙吃沖繩料理騙吃騙吃騙吃騙吃推薦騙吃騙吃價位騙吃騙吃價格騙吃騙吃餐廳騙吃騙吃招牌騙吃騙吃北區台中北區日式料理騙吃騙吃必點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