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逢甲巷內有一家超便宜又大份量的咖哩飯,而且銅板價就能吃到!!

看到牆上小雷門燈籠時,立刻跑來拍照,五顏六色也太可愛了!!!

內用坐位大約有20多個,進來時先找位置在點餐

店內採用了很多日式裝飾品,很有日式風格

▼極職人咖哩菜單/價位

菜單就是長這樣不要懷疑,很多客人都一直在問菜單在哪?!

極職人咖哩份量很多,價錢也很便宜,有咖哩、丼飯、燒肉飯多種選擇

▲和風咖哩飯$65

銅板價的咖哩,居然超大份量,這份量兩個女生一起吃可能才能吃完。

咖哩偏甜不會辣,有很多塊馬鈴薯跟紅蘿蔔,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青菜跟雞蛋,為了讓客人營養均衡搭配的嗎?!

▲起司豬排$30、檸檬雞柳$30、栗子南瓜可樂餅$35

▲起司搭配豬排的組合,外皮很酥脆不油膩

▲栗子南瓜可樂餅$35

這搭配還是第一次嚐試,滿特別的。

炸物部分還不錯,特別喜歡檸檬雞柳,炸物外皮很酥脆不油膩,來這用餐時,可以考慮點炸物來吃看看

以價格跟份量來說,極 職人咖哩價位算便宜,菜色搭配方式跟一般常見的不太一樣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者覺得有幫助,再請幫按的讚。

※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極 職人咖哩營業時間:11:00~20:00

極 職人咖哩電話:(04)24519196

極 職人咖哩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極 職人咖哩 逢甲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e5ea38c906d3749b7ca82
本文餐廳資訊:
極 職人咖哩 逢甲店
3.8
· 台中市 西屯區 · 6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