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富民路上靠近明華路路口處。

今天路過富民路發現這間「喜歡來紅豆.甜品」,炎熱夏天就是要來碗刨冰消暑一下,「喜歡來紅豆」雖然位在熱鬧富民路上,但還是保有傳統冰店基本的特色,且店面是由年長阿嬷親自服務,看店名就知招牌是紅豆相關甜品,但是今天只有我個人前來品嚐,因此只能選擇我最喜歡的芒果冰,「喜歡來」這裡除了有賣剉冰與甜品之外,竟然也有賣古早味麻糬與蜜地瓜,雖然很想吃最後決定還是作罷。


一樓店面外頭扛棒很新穎頗有設計感,騎樓也有放置桌椅供客人內用。

料理台上放置鍋蜜地瓜與米糕粥,這兩種甜食皆是古早味的傳承,這位就是年長阿嬷為人很親切。

這邊料理台麻糬與各種料理好的甜品。

麻糬小高原本點ㄧ份要來品嚐,結果因為還沒料理好因此作罷。

這一格格甜品看起來似乎很美味。


室內用餐空間也有放置桌椅供內用,這裡大部分客人是選擇外帶居多。

桌面上貼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主要分類有湯品類、豆花類、飲品類、鮮奶飲品類、剉冰類及雪花冰類等,比較特殊有米糕粥與綠豆蒜兩種。

芒果牛奶冰60元。

這碗芒果冰表面滿滿新鮮芒果,這樣芒果冰60元是很超值。

這芒果外觀似乎熟度有點不夠,底下剉冰有淋上黑糖漿與煉乳。

這芒果不是使用很甜愛文芒果,而是使用很大顆的金煌芒果,芒果帶點酸度甜度適中很好吃


剉冰搭配黑糖漿很清涼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喜歡來紅豆.甜品」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來紅豆.甜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90號

時間:10:00~23:00

電話:07-55605647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喜歡來紅豆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a6a438c906d601dfb4f09
本文餐廳資訊:
喜歡來紅豆湯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1則評論
刨冰甜點樂天小高高雄歡喜來紅豆.甜品高雄美食懶人包左營區樂天豆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