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看到慢半拍餐館這名稱的時候,我的刻板印象是裡面應該是有雇用了一些身心障礙員工,因此希望大家體諒,沒想到這次為了尋找可以包場的場地,特地進去用餐時,發現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XD。


店家相關:

慢半拍餐館門面


  慢半拍餐館位在勝利三街上,就在竹北璽子牛肉麵的對面,因此在交通方面,對我來說並不會不方便,看門口的裝潢風格和小島廚房一樣,也是走一種家庭溫馨小店風,還沒進去前就看到裡面有人在用餐了,因此沒有特別猶豫就推門就走進去了。


顧客需知

  進門後會發現左邊有顧客需知的黑板,除了特別寫明不收服務費外,也寫著一些互相尊重的店內規則,另外慢半拍餐館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特別寫著沙拉採用了哪一家農場的生菜,顯然對自己的花草茶和沙拉方面相當的有自信,當然我也就會特別點來嘗鮮一下了XD。


店家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從菜單可以看到主餐的價位大概300元-400元之間,以我之前吃過的義式料理來說,其實價位有點偏高,大概跟小島廚房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這區塊的義式料理小店都是這樣,另外變成套餐需要額外加160元-280元也是不便宜,不過基於想嘗鮮的本能,還是額外加了套餐,點了沙拉和花草茶來嘗試一下了。



店家菜色:

沙拉


  沙拉很快速的先送上來,可以看到裡面除了生菜,還點綴了一些水果和堅果增添風味,另外沙拉裡面搭的是優格醬感覺也相當的不錯,我想應該是菜單裡的核果優格沙拉,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生菜也很新鮮,是相當推薦的一道沙拉料理


蕃茄牛肚筆管麵


  牛肚在義式料理中,其實應該是不太會拿來入菜的,加上蕃茄後,感覺更是只有在牛肉麵裡才會吃到,但店家把它和筆管麵融合起來,變成一道特色的義式料理,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由於有加了奶油,因此味道和牛肉麵不太一樣,但並不難吃,整體的新鮮感十足。


牛肝蕈野菇燉飯


  牛肝蕈野菇燉飯就是滿滿的菇菇味了,即使加入了起司也是沒有完美融合,我想這料理的喜好應該會是比較兩極化的,裡面也加入了堅果讓在吃燉飯時會感覺更有層次感一些。


佛羅倫斯山丘


  從菜單發現店家幫花草茶取了各式不同名稱,最後我們點了佛羅倫斯山丘,主要的味道來自於薄荷和金桔,而且這邊的花草茶比較特別的是直接使用新鮮的香料下去做沖泡,並不是使用一般的茶包,一端上來我就覺得相當的驚艷,很少這樣重本沖泡的,畢竟保存不易呀,相當推薦!



整體感想:

  整體來說,店家口味在沙拉的部份,表現的比主餐還要好,特別是花草茶的部份,更是我覺得最有誠意的,但主餐選擇性不是太多,算是比較可惜的部份,如果來這邊喝喝下午茶,我想會是更不錯的選擇。


  而在包場的選擇上,慢半拍餐館也是可以接受包場的,但受限於店內大小的關係,最多只能容納35人,只要達到最低消費,就不太需要擔心場地費的問題,低消大約是每個人點一組主餐並升級套餐的價位。


更多 ADAGIO 慢半拍餐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357db2756dd4676c065e7
本文餐廳資訊:
ADAGIO 慢半拍餐館 (已歇業)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7則評論
義式餐廳花草茶包場新竹創意義式料理竹北美食推薦新竹竹北特色義式料理餐廳義式料理喜來登價位新竹美食下午茶營業時間義大利麵慢半拍餐館帕尼尼慢半拍咖啡新鮮沙拉菜單新竹義大利麵燉飯竹北新竹竹北義大利麵咖啡館新竹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