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前陣子跟女朋友要搬離新莊去別地方住了,那段時間我們一直吃一些新莊在地很喜歡的餐廳,以及一直好奇想去,但又一直沒去的餐廳。

一条通就是一直想去嘗試看看,但又一直沒去的店,所以趁著最後搬家錢去試試看啦。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 737號 1樓(點擊連結Google Map)

造訪時間:2020年 08月

電話:( 02 ) 2296 – 2416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 – 21 : 30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假若真的要吃迴轉壽司,通常我們會選擇去台北車站或是西門町吃壽司郎;想邊吃邊玩的就到藏壽司,反正離新莊都不遠,所以雖然一条通就在距離我們住處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但也就一直沒考慮一条通。

不過這次要搬家了,搬家前不吃一条通,以後門店離我們新家超遠,應該就更不可能去吃了,必須說真的相見恨晚欸!

我覺得魚料的水準很高,而且價格不貴,整體來說如果想在新莊吃平價壽司的話,我倒是蠻推薦一条通。


一条通新莊幸福店

一条通新莊幸福店菜單

當天吃了這些

海膽花枝

海鱺

明太子炙燒鮭魚

炙燒午仔魚

醬燒劍旗魚大腹

蟹膏軍艦

結語

一条通新莊幸福店


一条通新莊店位於北新莊的幸福路上,假如開車的話可以停佳瑪停車場,或是運氣好幸福路兩側都有停車格,只能車多路小又難搶就是了XD


進門之後先向櫃檯人員登記人數、領取號碼牌,一旁有候位區可以休息一下,之後會由店員叫號帶位入座。


點餐的話是透過桌前的平板。

不過要注意的是,即使是一起吃,點單紀錄也不會計算在一起,會是分別計算。


茶的部分不像壽司郎或是藏壽司,一条通給的是茶包。


餐具則是在迴轉台上可以自取。


桌邊的芥末是調和芥末,畢竟迴轉壽司嘛,不可能有任何期待是給真山葵XD


一条通新莊幸福店菜單

菜單品項其實蠻多的,而且價格都算合理,沒有特別寫價格的品項是 40元,其餘有明標價碼的品項價格也不貴。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丼飯可以點,我有偷瞄隔壁桌點單的綜合海鮮丼,一份不大碗,但一碗 150又好像也差不多?


當天吃了這些


當天因為有許多想吃的品項賣完了,所以我們點了不多,大約八盤左右而已。


海膽花枝

海膽花枝我超推,上面海膽醬被製燒的超香,整個海膽醬的香氣完完全全被激發出來,搭配一點火烤的香氣,香氣爆表!

另外搭配的花枝脆彈滑綿,整體在口中的甜度非常飽滿,更可貴的是一盤才 40元,我覺得超划算,最後離開前我又意猶未盡的再點一盤。



海鱺

海鱺一盤 40元我覺得很不錯,口感跟甜度有表現出來,吃起來是新鮮的。


明太子炙燒鮭魚

炙燒、鮭魚加上明太子,應該是很難雷,味道OK。


炙燒午仔魚

肉質吃起來細緻,上面刷上一層醬料,我是覺得沒有那層醬料會更好。


醬燒劍旗魚大腹

好像是點錯的,當天應該是想點劍旗魚大腹,但不是炙燒過後的XD

吃起來味道跟炙燒午仔魚差別不太大,但味道是還不錯。


蟹膏軍艦

蟹膏系列都很容易踩雷,之前吃壽司郎、藏壽司或是其他店家,給的蟹膏有些都蠻臭的。

老實說這份我是故意點來踩雷的,但想不到吃起來還蠻好吃的欸!

雖然賣相很差,還用擠的,擠得跟我家貴賓的屎差不多(被打),但味道還蠻好的,而且一盤才 40元,這個我有推!


醜歸醜,但好吃。


干貝

這個我也推薦,簡單炙燒過,大致上就表面上上個色增加香氣而已,沒有燒得過頭搶戲。


干貝的大小我覺得不錯,大小算不小了。


厚度其實算厚的,對半切之後還有食指的厚度,非常有誠意。這個也推薦大家點。


結語


一条通我覺得蠻不錯的。

畢竟對於吃壽司,大家都有一個刻板印象就是日本品牌比較好吃,但這次我在新莊吃的一条通,我是覺得他們有與之爭鋒的實力。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的生食魚料方面表現得不錯,熟食的部分我吃得不多,頂多吃幾盤炙燒,但炙燒想要雷也很難,所以熟食的部分我就不好評價。

大致上,以迴轉壽司的生食來說,一条通有跟壽司郎一拚的水準。


當天用餐還是有些小缺點。

我本來那天候位的時候看到菜單是想要吃醃漬鮪魚跟牡蠣手卷的,害我超期待的!

但想不到用餐的時候,居然完全找不到這個品項,詢問店員的結果是賣完了哈哈哈。

不過那時候才晚上六點多左右吧?也太早賣完了吧XDD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 737號 1樓(點擊連結Google Map)

造訪時間:2020年 08月

電話:( 02 ) 2296 – 2416

營業時間:每日 11 : 00 – 21 : 30


更多 一条通 新莊幸福門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bee0a2261391729199235
本文餐廳資訊:
一条通 新莊幸福門市
4.0
· 新北市 新莊區 · 3則評論
neru.foodie新北美食丸の良食一条通一条通好吃嗎一条通評價nerufoodie新莊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新莊壽司推薦新莊壽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