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麵俠

🏠高雄市三民區澄和路87號

⏰12:00-14:00/17:30-22:00一休

新開的麵店,汽車不好停車,機車還可以店前稍微停一下。

叫麵俠當然賣的主食是麵,另外還有飲品,餐點只有四種麵,選擇簡單。

店內環境整潔,座位以四人桌為主,水跟餐具要自行取用,還有提供七味粉,辣椒等調味料。

冷氣進去時覺得涼爽,但開始吃後覺得好熱,可能因為客人變多加上廚房跟用餐在同一區塊,冷氣有點不夠力,吃得滿頭大汗。

店內只有一個人,要負責點餐,煮麵,上菜跟買單,滿忙的,人多可能會需要稍等一下。

主食之前會先給一小碟手炒柴魚片,直接吃或配湯都可以,直接吃不會很乾,滿香的~

🔺濃醇牛奶蛤蠣 $180

麵可以選鍋燒、雞絲或烏龍,烏龍要另外加價15元,鍋燒沒有很有彈性,咬下去會直接斷掉的那種。

湯頭帶有淡淡奶油香氣跟起司味,喝起來香醇不膩,滿不錯的。

料有兩隻蝦、青菜、豆腐,原味糖心蛋跟一圈蛤蠣,整體配料不多,海鮮不大隻但滿新鮮的。


吃喝玩樂美食全在「pennyfu呷飽飽」

IG:https://reurl.cc/nZjW1

Facebook: https://reurl.cc/Ayerp

痞客邦: https://peny0226.pixnet.net/blog


更多 Noodle Master 麵俠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77b5802935e55f2bfd967
本文餐廳資訊:
Noodle Master 麵俠 (已歇業)
4.8
· 高雄市 三民區 · 4則評論
高雄麵店高雄新開幕pennyfu呷飽飽高雄美食高雄拉麵三民區美食高雄美食地圖平價美食麵俠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