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萬丹對我來說就是想逛夜市或是吃紅豆餅、飯湯時,才會想起的地方。所以當朋友問我:「萬丹有什麼好吃的?」腦子只是一片空白,這也成了讓我決心蒐集資料來趟萬丹半日遊的契機。雖說因為戰鬥力太弱,最終只是吃了兩樣東西,就離開萬丹。但不得不說,這間小小的甜點店,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販售品項並不多,也因為晚上想要逛夜市,不想吃太撐,就只點了兩款不同口味的可麗露、一份重乳酪蛋糕及一杯紅茶牛奶,就坐在只能吹自然風的高腳椅上享用了起來。或許是因為內用座位並不多,所以來購買甜點的人大概有九成都是選擇外帶。而坐在那半個小時的這段時間裡,觀察到走走甜點的燒焦糖烤布蕾超熱門,5組客人就有4組客人有買,若不是為了晚上的夜市需要保留胃部空間,不然還真想加點來試試看,看看到底有多美味。

紅茶牛奶 NT45

甜度不會很高,茶的香氣很舒服且很順口,是那種會讓人不知不覺喝完的類型。

用餐當天,可麗露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55元)及焙茶(55元),因為選不出來就兩個都點來試試看。為了保持可麗露外殼的脆度,店家是將可麗露放進冷凍庫裡保存。所以剛吃的時候會非常冰涼,這時可麗露的香氣其實還很不明顯,建議就跟著店家的建議等上個三五分鐘後再吃,更能嘗到可麗露脆脆的外殼及其美味。焙茶口味的可麗露,比起原味更多了一股濃濃的茶香,意外的中和可麗露的甜感,很是有趣。

經典重乳酪 NT95

已經好久沒有在外面吃到好吃的重乳酪蛋糕了,雖說當看到上面那層糖層的時候,內心有傻眼了一下,但當吃進嘴裡的時候,卻不得不承認確實有驚喜到我。乳酪層放進嘴巴裡的時候,是那種有點黏但又不黏的口感。奶香是會緩緩而出,卻綿延不斷的類型。而這種類型的乳酪蛋糕,其實很容易膩,當膩的時候,再來上一口脆脆的糖層中和一下嘴裡的味道,就又可以繼續吃直至完食。這蛋糕完全能給過,超可以的阿!看來以後除了紅豆餅、飯湯之外,這間甜點店也能成為我前往萬丹覓食的理由了。

名稱:走走甜點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和平西路65號

電話:0989-326183

營業時間:13:00-17: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小二春:南洋風味的鍋燒麵好美味

【屏東市】餃子 太陽 :西市場裡的角落,品嘗日式中華料理

【屏東市】Thai Hoja :辣的很夠勁的打拋豬飯

【屏東市】G sir's 雞先生手作雞排:價格略高,食感卻很不錯

【屏東 麟洛】食厭世 :今天訂明天取 去了就拿走韓式辣炒年糕

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更多 走走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a98cf2756dd0e7ab624db
本文餐廳資訊:
走走甜點
4.8
· 屏東縣 萬丹鄉 · 6則評論
屏東美食萬丹美食走走甜點萬丹萬丹甜點屏東甜點萬丹吃什麼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