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隱藏名店-小白咖啡店,坐落在屏東市豐榮街與豐年街的路口,營業時間僅僅三個小時而已,所以想要吃甜點的朋友們要把握好時間與機會,如果要找這間咖啡店,直接GOOGLE就可以找到囉!附近也非常好停車,有空地都可以停汽車&機車,不成問題的。


店門口非常的美,白色的牆面,搭配鮮艷的植物與花朵,增添了不少森林的氣息,非常推薦網美一起喝個咖啡,順便在門口拍照呢。

這邊有限制低消,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品,因為座位數非常稀少,所以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這邊的咖啡、飲品及蛋糕非常多種,而且很平價,不妨與朋友來聚聚,喝個咖啡輕鬆一下吧!

店面非常的小,一個角落就是製作餐點的地方,因為是開放式的關西,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製作過程,店面整理的非常的乾淨,整體看起來非常舒適。

來這裡,我最推薦的不是飲品,也不是蛋糕,而是他們的蝦仁水餃,雖然價格比外面販賣的商店貴了一點,但是還是非常值得吃看看。

水餃的皮煮得恰到好處,在夾水餃時候,水餃皮不會過軟導致破掉,蝦仁跟碎肉非常有嚼勁。

而且這家店最特別的是沾醬竟然不是使用醬油,而是使用醋, 所以吃起來有不一樣的口感。

另外我朋友則是點了薰衣草鮮奶茶、邱比特鮮奶茶,飲品的味道會比較清淡一點,因為他們都點微糖,所以薰衣草的味道比較濃烈一點,而邱比特的奶茶都被茶味覆蓋,所以我喝不太出來蜂蜜的口感。

而我則是點格雷鮮奶茶,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吃甜,不小心點到微糖,所以茶味非常的重,而且非常清淡,如果喜歡吃甜的朋友們,可以增加甜度看看哦!

←左邊-薰衣草鮮奶茶,→右邊-邱比特鮮奶茶

另外我們還點了蛋糕,丸久小山園抹茶別雪津沙蛋糕、Oreo白雪金莎蛋糕,這2種蛋糕與一般的蛋糕不太一樣,這蛋糕的內餡有加入冰淇淋,所以必須快點吃完,以免影響口感。

另外店員有教我們食用方式,在吃蛋糕的時候,叉子直立將蛋糕切到底,再用湯匙將蛋糕塊挖起來,雖然蛋糕內有加冰淇淋,但是並不會太難挖,而且口感非常特別,有蛋糕的甜味,又冰冰涼涼的,非常消暑。

店員還告知我們,盤子上面矲盤的花朵,都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味道會比較奇特,可以加著蛋糕吃看看,整體來說擺盤非常精緻,不過,蛋糕吃到最後會有點膩了,建議大家可以分享食用哦!

丸久小山園抹茶別雪津沙蛋糕

Oreo白雪金莎蛋糕

最後來介紹焦糖烤布雷,有些店家會將焦糖烤到焦黑,在吃的時候會非常硬,但是這一間的焦糖烤得恰到好吃,焦糖吃起來也非常脆,烤布雷的部分也非常綿密如果焦糖搭上烤布雷非常好吃,所以非常推薦朋友們吃看看哦!


星期一

3:00 pm – 6:00 pm

星期二

3:00 pm – 6:00 pm

星期三

3:00 pm – 6:00 pm

星期四

3:00 pm – 6:00 pm

星期五

3:00 pm – 6:00 pm

星期六

3:00 pm – 6:00 pm

星期日

已關閉


更多 小白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3d1b82756dd6fab8b6d74
本文餐廳資訊:
小白咖啡館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9則評論
自家烘焙咖啡Oreo白雪金莎蛋糕屏東市手沖咖啡蝦仁水餃市區咖啡廳屏東下午茶屏東IG打卡咖啡店下午茶豐榮街豐年街丸久小山園抹茶別雪津沙蛋糕屏東特色咖啡店小白咖啡店屏東市屏東小白咖啡屏東縣屏東市豐榮街209號點心屏東屏東咖啡推薦小白咖啡甜點水餃屏東甜點屏東咖啡'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